自從變身國際巨星的鬼鬼吳映潔回台都只有出席活動,好久沒有在螢光幕上看到她了,這次藉著出席SOFINA漾緁粉底新品發表會的活動,趕快伸長手抓住可愛的鬼鬼來聊聊,除了接下來即將於10/7號推出新專輯還有再接下來的新書外(沒錯!鬼鬼要出一本食衣住行全包的書了),還有美容、減肥、穿搭和秘密化妝包全都一次公開~鬼粉們等著接招!

Clothing, Leg, Human leg, Shoulder, Shoe, Photograph, White, Bag, T-shirt, Pattern,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

♥歐式有氧是最近瘦身的好幫手

一看到鬼鬼COSMO Angel就覺得她身材又變得更緊實了,馬上詢問最近是否有嘗試新的運動來維持身材,鬼鬼說最近正在做歐式有氧來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不過目前還沒讓她徹底愛上,因為實在有點太累,不過她也補充說明:「運動本來就是一件很無趣的事,如果每天都做同一種運動會更痛苦,所以一有時間就要嘗試新的運動,才會有新鮮感,有動力!」,另外在飲食上鬼鬼說其實沒什麼在節制,但是會把想吃的甜點和一些罪惡感重的食物放在早上吃,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去代謝掉,晚上則是六點後就不吃東西(家裡也不要放食物),真的餓那就乖乖睡吧!

COSMO Angel貼心小附註:歐式有氧是屬於自由風格的有氧課程,不受限於一種舞蹈風格,動作由簡單逐漸繁複,優點:可增強記憶力、理解力、節奏感、身體協調性,其中包含許多舞蹈元素,像是有氧基本步型、浩室、拉丁、爵士,現代舞蹈...等等,會依照老師的個人風格會編排出不同的有氧舞蹈課程。

Standing, Ceiling, Floor, Shorts, Calf, Back, Active shorts, Sneakers, Physical fitness, Hip,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

♥秋冬寬袖帽T最夯

對於穿搭非常有品味的鬼鬼也和COSMO Angel分享了鬼鬼的秋冬趨勢預報:「寬袖的帽T非常流行,不是那種上窄下寬的喇叭袖,就是那種直筒的寬袖子,oversize依然夯有穿男朋友衣服的感覺!」而至於要怎麼搭,潮流小老師鬼鬼分享一定要搭那種短到不行,幾乎看起來像沒穿的熱褲最性感,但因為上半身是那種比較男孩子氣的帽T所以可以平衡熱褲的性感,反而有種街頭的時髦感!

♥素顏也要裸光肌的偷吃步

鬼鬼說私底下的自己其實是個能素顏就素顏的小懶人,但就算懶還是要當懶美女,肌膚也是要發光,自己最近的新寵就是SOFINA漾緁的粉底液,超水的質地,擦上去後就像是原本的肌膚就是那麼好,還會透出薄薄的微光,重點是!能持妝長達8小時,連補妝都免了,若是想要再讓氣色更好就擦一點潤色唇膏就可以,簡直美出一個新高度.

Lip, Cheek,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Iris,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

♥化妝包揭密

古靈精怪的懶美人鬼鬼化妝包裡有什麼麼呢?首先跳出來的就是隱形眼鏡,鬼鬼說最近正在收集各顏色的隱形眼鏡,在韓國下課時就會去眼鏡行晃晃,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另外眼藥水也超重要,能夠有一秒開眼便亮的感覺;護唇膏&隔離霜&口紅是三姊妹,誰都不能離開誰;生活小物則有牙線、拔眉毛的小夾子還有隱形OK蹦,鬼鬼說這只是她的化妝包的冰山一小角,但絕對是最精選的,給Angels參考一下啦!

♥面膜控的新歡是....?

誰都知道鬼鬼愛面膜如命,最喜歡的保養就是敷面膜,從貴的到便宜的全都搜誇親身體驗,而面膜控鬼鬼最近的新歡則是:噹啷海豚面膜!一講完鬼鬼著急地說但沒有殺海豚喔,非常非常的保濕,是最近的新頭好,令外鬼鬼也分享家裡面固定都會放三組保養品,每天早晚輪流交替使用!

Neck, Active tank, Throat, Undershirt,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

♥逼問新專輯GEMMA 1st Mini Ablum

鬼鬼用可憐的小狗眼看著COSMO Angel說:「說了宣傳會殺我,但是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在做的一張專輯,10/7號就會一次全部公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語畢COSMO Angel馬上接著敲鬼鬼新專輯宣傳來柯夢波丹直播呀~鬼粉們,大家快一起集氣!

更多鬼鬼吳映潔:https://goo.gl/A0HCcq

Text, White, Style, Line, Font, Black, Parallel, Black-and-white, Publication, Circle,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
Text, White, Line, Font, Colorfulness, Parallel, Black-and-white, Rectangle, Number, Circle,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