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招牌花椰菜頭,因為陽光可愛的笑容而被稱為「最萌男友」的劉以豪,幾乎都是陽光暖男的形象現身,但是這次劉以豪不當暖男了!渴求突破的他加入《迷徒Chloe》的演出,放下過去的形象,挑戰性格叛逆、玩世不恭的地下樂團主唱,和以前非常不一樣呢!

Arm,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Musician, String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Music,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Musical instrument, Guitarist, pinterest
傳遞娛樂

11/28直播資訊:

柯夢波丹邀請到《迷徒Chloe》男女主角劉以豪、李千娜來棚內直播和大家一起聊天,11/28中午12:00準時臉書見囉 ♥

陽光暖男脫胎換骨,挑戰情緒化性格角色

劉以豪說以前拍的戲也許比較偏向偶像劇。這次在《迷徒Chloe》中,劇情比較偏向真實、細膩的情感感寫照,呈現出人類會有的一些缺陷或真實的情緒。全新的挑戰讓劉以豪覺得這方面挑戰性蠻高的,因為要在自己模糊和真實的定義中,做拿捏跟詮釋,費了許多力氣學習。

另外再加上劉以豪飾演的REX是一個非常情緒化的角色,多半都處在憤怒的情緒中。讓他一開始拍的時候都覺得好累。劉以豪說「我其實是個很討厭生氣的人,生氣是一件很累。就算一天只拍兩場戲,但他一回到家,就跟媽媽求救說虛脫了,」他還說拍憤怒的戲一整天到後來都整個人都麻掉了呢!

Ear, Hairstyle, Sleeve, Forehead, Shoulder, Jaw, T-shirt, Neck, Cool,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傳遞娛樂

未來什麼樣的角色都想挑戰

對於想要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劉以豪覺得不要設限,反而很期待有更多有趣的角色、有趣的故事來參與!他說他覺得有時候他演的故事的角色都太侷限了、太雷同了,會發生的事情也都太像了「希望可以嘗試很不一樣的、跟以往不同的角色,」可以說是對未來充滿著滿滿的期待呢!

最容易被愛旅遊的陽光女孩吸引!

劉以豪說他喜歡活潑開朗、熱愛旅遊,個性陽光、正面的異性!希望有人可以一起遊山玩水,他喜歡一起開心玩的感覺,劉以豪表示「不太能接受就自己玩的很開心,結果對方坐在房間裡面看著,」他覺得能夠一起同樂的對象是他最嚮往的!

Arm, Textile, Happy,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Black hair, Youth, Tooth, String instrument, Friendship, Living room, pinterest
傳遞娛樂

覺得自己的陽光最吸引人

說到劉以豪覺得自己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他思考了一下說道「應該是身上散發比較正向、陽光的感覺!」不過他也提到說,自己當然也會有憂鬱的一面,但比較會將這一面隱藏起來,不會讓大家看見。

Ear,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Mammal, Black hair, Youth, Jacket, Military camouflage, Military uniform, pinterest
傳遞娛樂

在拍感情戲當下,藉著認真欣賞對方讓自己更入戲

提到入戲的訣竅,劉以豪說「當然是認真的去欣賞對方囉!」他也說很開心能在《迷徒Chloe》中跟可以李千娜合作。他說「我真的很欣賞唱歌時候的她、認真時候的她,」他更提到另一個更加入戲的秘訣,就是找尋對方身上的優點並且去欣賞,然後就會更加的投入。

Head,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Jaw, pinterest
傳遞娛樂

跟樂團主唱Rex相像的地方是...?

現實生活中是樂團《輕屒電》吉他手的他,在戲中仍然是樂團樂手,他說他和Rex相像的地方,不外乎就是熱愛音樂、喜歡音樂「雖然同樣會有生氣的時候,但是都是因為為了作品可以更好!」但劉以豪也笑笑澄清說,他其實是不會像Rex那樣一直無故生氣的!至於感情觀的話,就完全不一樣了!

Guitarist, Musical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Guitar, Musician,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String instrument, Microphone, Electronic instrument, Music, pinterest
傳遞娛樂

曾經也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

《迷徒Chloe》中的三角戀情,也曾經在劉以豪的生活中上演過。他說他曾經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那時候讓他很懊惱,便跑去請教人生導師-媽媽的意見,大吐苦水說心裡是怎麼難過。曾經對感情抱著夢幻的想像,一直認為感情就像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般幸福快樂,劉以豪還笑說「說不定是因為自己比較晚交女友的關係吧!」

不過劉以豪也表示,他發現感情跟友情的維持,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他說,媽媽適時給出意見說「也許你之後還會有其他喜歡的女生啊,但好朋友只有一個!」讓他想通所以那時候就沒有特別去追求。

Sleeve, Audio equipment, Collar, Jaw, Cool, Black hair, Flash photography, Audio accessory, Gadget,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傳遞娛樂

面對喜歡的對象愛情還是先從朋友當起吧

面對喜歡的對象,通常都會認為就要趕緊表現,然後告白,但劉以豪卻不這樣想!即使喜歡還是先從朋友當起讓他比較習慣。(回答的時候劉以豪還一度崩潰太嘆問題好難!)他還自爆高中的時候,曾經有女生寫信、寫紙條給他,但後來這種事也就沒再發生過了!他還說其實他很怕主動的女生,讓他覺得無法控制!

Ear, Hairstyle, Textile, Jacket, Denim, Jaw, Black hair, Youth, Back, Leather, pinterest
傳遞娛樂

完全不介意另一半比自己成功,「該高興才對」!

COSMO Angel 好奇問身為男生的劉以豪,是怎麼看待另一半事業比自己成功的呢?他說他從沒遇過這樣的事情,沒辦法給出答案,他覺得這種感覺是無法想像出來的。但他覺得應該是滿不一樣的體會的!他還說自己的個性其實有一點大男人,但若另一半事業真的很成功他也很替她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