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的新星—暖男張軒睿最近演出偶像劇狼王子,劇中的他因為在狼群的撫養下長大,比起人性的複雜多疑,他顯得更加單純直率也更霸道直接,張軒睿在狼王子裡稚氣可的單純個性和高顏值的精壯身材吸引了一大票的女性粉絲,而在戲中的狼王子到底私底下化身為平凡人時是怎麼樣的個性呢?就讓COSMO Angel 告訴你這位迷人的森林王子私底下的六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吧!

♣一週五天練出精壯線條

Human, Carnivore, Black hair, Dog breed, Dog, Barechested, Tooth, Chest, Spitz, Companion dog, pinterest
Facebook

因為想要練成與劇中相符的狼王子精壯形象,張軒睿一個星期會上五天的健身房,每次鍛鍊不同的部位,平均每次1~2小時的密集訓練,加強手臂上的肌肉。要練成目標中精壯的結實身材,平時除了薯條雞塊各種油炸食物不能碰以外,重鹹的料理也盡量避免。

♣閱讀電影文青好氣質

Ear, Lip,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Style, Jaw, Eyelash, pinterest
Facebook

平時的休閒運動除了籃球跟健身,特別喜歡看電影,張軒睿說他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我就要妳好好的》,電影最後男主角依然選擇安樂死的片段讓他看到不禁流下男兒淚,除了享受劇情,張軒睿也會趁機會學習,揣摩電影中人物的心態跟習性,因為很喜歡演戲,所以對於演員的各種心境轉折都很有研究。

♣樂觀活潑女孩最迷人

Finger, Sleeve, Shoulder, Joint, Standing, Elbow, Chest, Muscle, Thumb, Trunk, pinterest
Facebook

提到喜歡的女孩子類型,張軒睿說因為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比較負面,看事情也屬於比較悲觀的人,所以特別會被樂觀活潑的女孩吸引,尤其時常常帶著笑容的女生,心理的憂鬱總會被一掃而空。

♣處處留心生活小細節

Natural environment, Dog, Vertebrate, Sled dog, Forest, Carnivore, Sleeveless shirt, Jaw, Iris, Dog breed, pinterest
Facebook

張軒睿在訪談中提到他非常喜歡觀察路人的各種行徑,喜歡在咖啡廳待上一個下午就為了觀察路人或店裡面的人,想像著他們在生活上遇到的各種喜怒哀樂,但是在捷運上就不敢這明目張膽的看著路人了,不想顯得很不禮貌所以搭捷運還是低頭玩手機比較好。

♣期待不同角色新戲路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leeveless shirt, Style, pinterest
Facebook

講到演戲,張軒睿開始顯得眉飛色舞起來,對戲劇很有興趣而且熱愛演戲的他表示最想嘗試心理變態的角色,尤其是那種外表斯文溫文儒雅但私底下卻是性格扭曲的雙面人,想跳脫傳統愛情劇裡的男主角,這種大反差的角色讓他躍躍欲試。

♣喜歡寧靜享受鄉村風

Human, Natural environment, Organism, Forest, Carnivore, Old-growth forest, Dog, Black hair, Jungle, Terrestrial plant, pinterest
Facebook

張軒睿的外表看起來就像個大男孩,但其實私下的他喜歡寧靜,不喜歡喧譁的都市生活,喜歡日本鄉下那種單純樸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