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智姊姊的招牌童顏除了白裡透紅的美肌外,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不造作的眉毛了。不同的眉型可以雕刻出各種不同的妝感,眉毛對了,顏值自然就升級了。韓系一字眉的重點就是乾淨自然的眉型,眉色也是走自然美路線,配合著髮色做變換。絕對不是像蠟筆小新的毛毛蟲眉毛喔!智孝的招牌妝法就是韓系平眉,清新柔和的眉型讓她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魅力。一起來學學如何懶人速成這個王牌眉型吧!

Lip, Hairstyle, Iris, Black hair, Beauty, Waist, Fashion, Long hair, Trunk, Eyelash, pinterest

用遮瑕筆沿著眉緣描出想要的眉型,並把一些短小不好修整的毛用遮瑕筆仔細地蓋住。

Lip, Hairstyle, Sleeve, Eyelash,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Street fashion, Black hair, Earrings, pinterest

用一支刷子暈開遮瑕液,讓妝感更自然柔和,也可以用指腹暈開,手指的溫度可以幫助融合妝容。

Clothing, Lip, Eye, Shoulder, Red, Style, Dress, Eyelash,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接著再用眉筆或眉粉填滿顏色,記得別下手太重喔!但如果還是不小心太濃的話,用眉刷刷開餘粉即可!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