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康熙來了》之後小S徐熙娣的國際巨星之路反而更高端前衛,近來在忙著主持《姐姐好餓》的她,在大摸男明星之餘,也不忘特地出席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新色系列記者會,身穿一身黑色的性感褲裝搭上搶眼的火紅高跟鞋,臉上一抹時髦度破表的紅唇,一開口便說:「姊擦的不是紅唇,是巨星的霸氣!」讓現場為之瘋狂~而小S徐熙娣更分享,女人一定要嘗試紅唇,否則妳會後悔一輩子,而自己現在重視唇膏有沒有讓嘴唇有濕潤感,因為每次當她擦上充滿水水濕潤感的口紅時,當天晚上老公就會忍不住....,因為太時髦了!話不多說直接看IPSS小S徐熙娣的唇誘惑教學!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Jaw,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fb

♥紅唇除了時髦更會讓人性奮

小S徐熙娣一開口便直言:「不擦紅唇的女生會有點遺憾,因為紅唇會讓你變成另外一個人」,自己則是最熱愛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 亞曼尼訂製服,完美的紅色能夠表現出法國女人的隨興時髦,就像自己帶給大家的感覺,so chic,而若是想要展現比較英倫前衛的感覺則會選擇#300 亮橘絲緞,有時候心血來潮則會混搭口紅,先擦比較深的紅色打底再點上較#500 淡粉襯裙在唇中,口紅一定要有漸層才好看,現在不流行單擦一支了,並請大家跟上她的腳步,時尚的尖端真的很孤獨!

Nose, Ear,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fb/Giorgio Armani

♥利用手指點出讓老公想吃下肚的微暈唇

而對於害怕紅唇太strong的COSMO Angels,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小撇步但是妳在擦的時候不用拿整支唇膏在那邊猛塗,而是用指腹去輕點帶出微暈感,但同時記得這時候的其他妝容要非常淡,否則會讓人家以為妳想要幹嘛!

Hairstyle, Chin, Bangs, Black hair, Jaw, Jewellery, Neck, Step cutting, Bob cut, Wings,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濕潤感是唇膏的選擇關鍵

小S徐熙娣說以前年輕時比較愛擦霧面的唇膏,因為每次一塗上霧面唇膏,身邊的友人紛紛驚呼也太時髦了,但現在年紀大了,自己則偏好濕潤感的唇膏,因為微濕的光澤感可以讓整個肌膚看起來水潤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感覺,看起來比較young.

Face, Hairstyle, Skin, Eyebrow, Black hair, Beauty, Black, Selfie, Long hair, Photography,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每天至少擦六十次以上的護唇膏

坦承自己有非常嚴重的強迫症的小S徐熙娣,「每天都會忍不住要一直擦護唇膏,要是化妝包裡沒有護唇膏恐慌症會犯」,更受不了嘴唇乾裂的人,語畢還大瞄了一眼現場的記者說,我可沒有在影射你們喔!

Lip, Eyebrow, Happy, Eyelash, Organ, Costume accessory, Black hair, Selfie, Shelf, Box,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擦紅唇最丟臉的是______!

現場小S徐熙娣被問到「讓紅唇更持久的技巧是?」,她搞笑的說到就是一直補!但要住要擦紅唇膏時絕對要避免沾到牙齒,因為那非常丟臉,就跟鼻毛外露一樣並列丟臉第一名,因此要不停的照鏡子,然後擦完紅色唇膏可以輕含衛生紙,確認唇膏有沒有擦到嘴唇的內緣,否則會沾到門牙!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Eye shadow, Selfie, Lamp, Makeover, Eye liner, Long hair,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最時尚的妝只有一到兩個重點

比起以前的過度完妝,現在很淡很淡的帶點隨興感的妝才是最時髦的妝,像是自己出門就是focus在眉毛跟唇妝,只要抓一到兩個重點,就時髦到不行,大濃妝早就過時了,less is more好嗎?

Lip,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Costume accessory, Muscle, Hair accessory,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每天只吃三分飽+一小時運動養出火辣S曲線

曾經以為自己是天生瘦子體質的小S徐熙娣不敢相信自己會講出新陳代謝變慢這句話,「但就真的不動就胖了....」,因此每天一小時zumba或ntc是現在每天必做的事,但是因為太喝酒導致被教練警告,但酒和口紅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真的想戒很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