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ngel 一定有過上班或是上課很累,光是沖熱水澡還不夠放鬆,必須要用到泡澡才能夠減緩肌肉的疲勞!但是,單單只是泡在透明的熱水裡面實在是太無聊了,對吧!這時候,妳需要來點新奇好玩的法寶增添泡澡的趣味!

COSMO Angel 在這邊推薦一項有趣的寶物:洗澡泡泡球!只要將泡泡球放到水中,就會自動起泡,這樣的趣味,好像再度回到了小時候洗澡時總在玩的小鴨一樣!不同顏色的泡泡球,能將水變成任何妳想要的顏色!

Purple, Ingredient, Egg, Lavender, Violet, Egg, Easter egg, Oval, Natural material, Easter, pinterest

只不過,外面在賣的泡泡球一顆都要上百塊,真的是好貴,無法這樣「偷債」的一次花這麼多錢泡一缸澡,沒關係,洗澡泡泡球這麼可愛的東西,即使是自己DIY動手做也不難!而且還能隨妳自己的喜好加入精油,不只能夠幫助放鬆,還能嫩膚兼飄香,相信妳的親愛的忍不住就想跟緊妳了!不再多說,就讓 COSMO Angel 來教妳要怎麼做吧!

Blue, Turquoise, Teal, Aqua, Egg, Ribbon, Natural material, Eg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ut flowers, pinterest

♥ 配方:

可食用的小蘇打粉、無水檸檬酸、玉米澱粉 — 2:2:1

食用色素、妳喜歡的精油、冷壓橄欖油(或甜杏仁油)、乾燥花草 — 適量

電子秤(或是一般的秤)、模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步驟:

#Step1

500克小蘇打粉、無水檸檬酸混合和250克玉米粉,在混合的過程中必須將結塊搓掉噢!

#Step2

加入色素15滴,顏色隨自己喜好,或可配合精油味道,像是玫瑰味道的精油配上紅色的色素,但不要加太多噢!再繼續翻滾粉末,均勻混合顏色。

#Step3(可加、可不加,隨個人喜好)

可添加適量的玫瑰果粉,增添顏色和氣味,繼續翻攪。

#Step4

加入橄欖油10克,必須量好噢!不能多也不能少!

#Step5

加入適量的精油,增添味道。

#Step6

將粉末倒入準備好的模型中,放置一天塑形。

即使是DIY也是很簡單對吧!材料又方便獲得,心動不如買上行動,快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