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能變換40種姿勢的「多功能辦公桌」根本要立刻引進台灣!有了它,以後躺著或趴著上班全都可以圓夢啦!

跪求公司引進這一款辦公桌啦!

By and Leah Lee
Office chair, Chair, Furniture, Leg, Table, Desk,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Exercise equipment, Armrest,
Altwork

想躺著上班嗎?美國一家辦公家具公司真的實現全世界上班族的夢想,發明出一款辦公桌讓人能以各式各樣的姿勢工作,不管你要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想到自己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得花至少8小時塞在自己小小的辦公桌區域內,時間久了總會有肩頸僵硬、腰酸背痛的症狀,更別說內心厭世度直達高點,立刻把這篇丟給老闆,下禮拜就把自己的辦公桌換掉啦!

Altwork 多功能移動式辦公桌

Altwork 多功能移動式辦公桌

Altwork 多功能移動式辦公桌

立即購買
Credit: Altwork

怎麼坐在辦公桌椅上都覺得有哪裡不太舒服,哪裡怪怪的嗎?Altwork 所設計的機器人式移動辦公桌能提供使用者高達40種不同姿勢,再也不用擔心施力點不對或是哪裡受壓迫,不管你今天想要坐著上班、仰臥上班或是站著上班都可以。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剛好最近歐美企業很流行「站著工作」,辦公區總有一區讓員工不用坐著一整天,站著反而更有精神、更有靈感!而這款移動式辦公桌結合了椅子、桌子和螢幕及工作區域,直接一機就能滿足每個人的不同需求。螢幕還是用旋臂固定,就算有人想要來討論工作,也能大方轉動螢幕一起觀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然,大家最嚮往的躺式也有!移動式辦公桌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就算躺著也能維持健康的用眼距離,躺著上班的夢想終於能夠實現!不過要小心別因為太舒服就睡著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ltwork Station
Altwork Sta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移動式辦公桌提供四種姿勢的記憶功能,你可以調整到自己最愛的位置接著存檔,以後就不用辛苦地一調再調了。心動了嗎?是不是很想馬上幫自己換張辦公桌,這一款移動式辦公桌售價美金8,800元(約台幣27萬2千元),想要給自己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就現在開始存錢吧!

Altwork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在家工作,教妳打造出最理想的辦公室工作必勝!

從妳的辦公桌擺設開始散發魅力擄獲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職場必勝

【let's go girls】別逃避「自己的選擇」,令你更享受工作、勇於承擔決定的6本勇氣書單!

【LET'S GO GIRLS】別逃避「自己的選擇」,令你更享受工作、勇於承擔決定的6本勇氣書單!

frustrated hispanic woman at desk surrounded by toys

工作常加班、做不完還達不到KPI?其實妳可能是「偽勤奮」,教妳超實用4種方法立刻提升工作效率

tired young business woman or student with a headache using laptop at the home office

確診數飆升還進公司上班好煩心?擔心被傳染又要忙工作,教妳快速排解工作壓力7大有效方法!

轉工必讀|獵頭教8大轉工必學技巧:輕鬆加薪20、越級挑戰管理層職位

換工作必讀!獵人頭教妳8大求職技巧,輕鬆加薪20%、直接挑戰管理職、善用求職APP等實用資訊快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