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Hairstyle, Shoulder,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Jaw, Long hair, Dress, Beauty, Step cutting,

1) 你的好朋友們總是在心碎單身約會交新男友中循環,而你只是一味地在約會(或甚至沒有)而已,但你已經對此無感了。

2) 你說服自己單身的原因是因為寧缺勿濫。你就像欲望城市中的某位性感尤物說的,「有些人會選擇安頓下來、有些人不會,有的人就是會流連於花叢中不願意安定下來⋯⋯」沒錯!就是凱莉。

3) 你總是會搭上夜店裡最怪的人。呃⋯⋯喝醉的時後通通不算數啦!

4) 你幻想著你會先訂婚。總算可以銼銼那些總是在把交往紀念日掛在嘴邊的朋友的銳氣了!拜託一下,不需要搞得天天都像紀念日好嗎!

5) 你的好朋友=你的男朋友。女孩子的約會夜跟睡衣趴還是正常社交活動必須要有的事,而你也很自然地習慣沒有男友這件事、甚至會開玩笑的戲稱你的朋友為你的男友們,但⋯⋯別開完笑了,你缺的是男人不是朋友啊!

Petal, Bouquet, Yellow, Flower, Photograph, White, Cut flowers, Pink, Floristry,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6) 你很確定要找誰當你的伴娘。也因為你跟朋友的關係那麼好,對於你的伴娘是誰你已經心裡有底了,但你完全沒底的是誰能當你老公、或是到底會不會有這麼一場婚禮啊(哭)

7) 交友網站、軟體已經失效啦。所有的交友app都沒辦法幫助到你了,什麼時候軟體才能升級改版、讓新桃花快點來啊~~~

8) 你是電燈泡界的翹楚。你已經對介入你朋友的約會當電燈泡無感了、即使在他們面前失態也無所謂啦!

9) 當你寂寞時,全世界的情侶都是你的敵人!放輕鬆~不要這麼憤世忌俗嘛!

Lip, Finger, Skin, Tennis racket, Human leg, Soft tennis, Sports equipment, Sport venue, Elbow, Tennis player, pinterest

10) 當活動要求攜伴參加⋯⋯噢!饒了我吧!要怎麼在兩個月內憑空變出一個願意陪你參加婚禮的同伴啊?立馬登入交友網站徵友!(汗)

11) 太習慣被問單身的原因以至於你都有一套固定說辭了。"既然奶奶你都這麼問了⋯⋯其實我只是想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啦,你也知道我現在事業有成啊然後⋯⋯"

12) 當別人告訴你'不用擔心啦順其自然就好'你必須很努力克制自己打人的衝動。順其自然有用姐就不會單身這麼多年了啦!順到80歲還沒有對象的話你養我啊!!

13) 愛愛是什麼感覺?誰記得啊!去買跳蛋吧!求人不如求己。

14) 你才認識一個人沒多久就開始想像你們以後在一起的樣子了。然後就發生一些事情拆散了你們、就像穿到不合適的鞋子,就這樣、你又繼續回到一個人的人生了。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Finger, Comfort, Sitting, Beauty, Selfie, Nail, Shelf, pinterest

15) 大多數的時間你還是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而且你知道當愛降臨後,它會使你人生增添色彩、卻不會佔據你整個生活,因為你是一個獨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