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是各種仿曬產品的忠實粉絲,看她那完美的健康膚色就知道她肯定不是仿曬乳的新手!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在她最新的教學影片中示範如何用仿曬噴霧讓自己看起來就像剛從地中海度假回來一樣!女孩們,趕快學起來!

Finger, Eye, Shoulder, Hand, Joint, Dress, Elbow, Bottle, Beauty,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www.thekyliejenner.com

「我總是用噴灑的方式來使我的膚色變古銅色,如果妳也和我一樣用仿曬噴霧的話,妳就會知道顏色一般先從臉部開始脫落。這有點像是返老還童,噴完仿曬劑到肌膚上,就可以直接去睡覺,隔天起床妳會發現妳的臉部又變成古銅色了!」凱莉詹娜解釋。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推薦Suvara的古銅色仿曬噴霧,這就是帶給她閃亮膚色的產品!從中間色調到深色都一應俱全,打造完美的度假美肌。

在影片中,她也和女孩們分享旅遊時必備的美容小物,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真是美容教主啊!

Finger, Shoulder, Hand, Joint, Elbow, Sleeveless shirt, Eyelash, Long hair, Blond, Chest, pinterest
www.thekyliejenner.com

在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旅遊必備物品中除了仿曬噴霧也包括Purell的乾洗手,她說:「因為當你在飛機上的時候,機上廁所的水實在不乾淨,因此我從來不在飛機上的廁所洗手,我只用 Purell。同時我還會攜帶維他命E保濕油Vitamin E oil,我會把它塗在我的臉上,它有保濕和回春的功用。如果妳有妊娠紋或是任何傷疤,這罐產品也能幫助妳。」

Product, Text, Fluid, White, Liquid, Line, Font, Logo, Beauty, Metal, pinterest
pinterest

除了上面提到的Purell和Vitamin E oil,還有Christie Kidd的洗面乳、Lip Luxe Scrub and Honey護唇膏、Crème De La Mer 的保濕乳、Victoria's secret椰子口味的噴霧型香水和Mario Badescu的蘆薈玫瑰臉部噴霧。

看完這篇介紹相信女孩們已經默默將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旅遊必備保養品加入待買清單了吧(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