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精華液推薦】網友好評27款神級精華,抗老、美白、保濕修護大集合,每一款都該入手

梳妝台上有個好幾瓶精華液是必須的!

By , , Amanda Wu and Yuri Huang
精華液,精華液推薦,2024精華液,2024精華液推薦,2023精華液,2023精華液推薦,保濕精華,美白精華,修復精華,抗老精華,煥膚精華,皮膚,肌膚,紋理,肌膚紋理,粗糙,暗沈,美白,毛孔,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清爽版,細緻,光滑,抗老,修護,保濕,補水,倩碧,蘭蔻,kielh's,淡斑,泛紅,脫屑,乾燥,乾癢,粉刺,痘痘,痘疤,乾肌,油肌,夏天,清爽,水感質地,火紅,新款,盤點,總結,緊緻,拉提,角質,煥膚,維他命c,a醇,敏感,嬌蘭,香檳泡泡瓶,香緹卡,胜肽,迪奧,dior,玫瑰,高訂保養,dior,精萃,凱夢,pinterest
Getty/Cosmopolitan

在肌膚保養步驟中,精華液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比起其他保養產品,通常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有效成分,能精準地針對不同肌膚狀況解決肌膚保養所需。本篇就為大家盤點27款網友好評推薦的精華液,從美白精華、抗老精華、保濕精華到修護精華通通有,來看看你適合哪一款。

2024精華液推薦

  •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 嬌蘭 蘭鑽御光能量精華
  • BAKEL 賦活A新生抗老精華
  • POLA 擊速煥白無瑕淨透精華
  • YSL 仙人掌日夜雙精華 升級版
  •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 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 Z研 植效精準修復精華
  • 嬌蘭 蘭鑽極萃氧生微晶精
  • 香緹卡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 瑞德膚re’dermx 超級全能精華
  • KIEHL’S 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
  • 蘭蔻 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
  • Valmont 丰彈塑妍V精粹
  •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 凱夢 粉紅湖杜氏鹽藻激光鑽白精華
  • La Colline 皙活微分精華
  • La Colline 嫩膚白精華
  •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YSL 極效活萃嫩白精華
  • CNP 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精華
  • 倩碧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修麗可 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
  •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雙效修護精華
  • 赫蓮娜 植萃綠寶修護精華
  • La Mer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 以油養膚正夯!「臉部刮痧」注意事項、步驟、刮痧板使用方法公開,加碼美容油推薦

2024精華液推薦: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Clarins

集結「再生、含氧、滋養、保濕、防護」五大抗老作用於一瓶的NO.1全面抗老精華液,深層針對老化根源進行修護。從肌膚底層開始,強化基底修復能力高達+126%,使用一陣子會發現膚況更為穩定、透亮。

水油雙管獨立的保鮮設計,讓你每次使用時植萃成分都是最新鮮、活性最高,並且每次使用壓出時才會結合水/油質地,以最接近肌膚天然皮脂膜完美的水油2:1親膚比例,加上21種植物萃取配方的抗老能量,能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提高肌膚屏障,讓肌膚重新補充活力,變得澎潤又明亮。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COSMO

注入關鍵成分"65%薑黃酮的強效黃金薑黃萃取",抗氣化力更勝於維他命C,能給予肌膚強大的修護力,薑黃之所以有如此大的抗老效果,是因為它在大自然中具有極高的適應力,因此,從薑黃中萃取的薑黃酮擁有激活細胞的能力,肌膚也當然會變得更健康明亮。

如果你常常熬夜追劇或者加班,用過黃金雙激萃精華一定能感受到隔天肌膚煥然一新、閃閃發亮的年輕感!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COSMO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推出經典版以及清爽款兩款,成分以及功效都是一樣,若你平日保養方式喜歡滋潤感強及習慣慢慢按摩吸收請選擇經典版,若偏愛清爽質地在意是否快速吸收那建議你選擇清爽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
Clarins

而相當注重環境永續的克蘭詩,新品的包裝也由內而外做到環保減塑。像是外瓶與金色輪廓,其中35%是回收材料;其紙盒包裝內不再印刷產品說明紙張,改以QR碼呈現,減少不必要的包裝;紙盒亦採用來自永續森林的紙張製成,落實企業永續責任!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精華 經典版/清爽款,50ml ,NT4,380

了解更多

2024精華液推薦:嬌蘭 蘭鑽御光能量精華

2024精華液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好的肌膚一定要從肌底透出光!嬌蘭最頂級系列,今年推出重量級新品"量子精華"。從珍稀的白色喜瑪拉雅雪蘭中萃取出最高活性,結合「亮子激能光導科技TM 」、「煥光胜肽」與維他命C,能改善肌膚老化、暗沉,讓肌膚散發年輕光澤!

質地絲滑細緻,抹在肌膚上滋潤力很夠,搭配同系列乳霜使用更能加乘抗老效果!

嬌蘭 蘭鑽御光能量精華 30ml,NT27,730

2024精華液推薦: BAKEL 賦活A新生抗老精華

2024精華液推薦
BAKEL

由義大利藥學博士Dr. Raffaella Gregoris所創立的高效純淨保養品牌BAKEL,以「0無用成分,100%活性配方」的宗旨,推出一系列機能性的抗老護膚品。光是抗老精華就有多種不同功效的選擇。

這款賦活A新生抗老精華,注入植物界的A醇:「補骨脂酚」,能改善肌膚細紋、暗沉等老化問題,也能提升肌膚彈性。

BAKEL 賦活A新生抗老精華 30ml,NT6,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精華液推薦:POLA 擊速煥白無瑕淨透精華

a pink and white pen
POLA

追求白皙肌膚的人一定要試試!日本頂級護膚品牌POLA,發現從真皮層+表皮層合力擊退黑色素的秘密!研發獨家「MP淨透萃取液」 ,能夠提升肌膚分解黑色素的能力。另外,注入亮白成分「魯米諾® 」,能阻止酪胺酸與酪胺酸酶結合,能抑制肌膚黑色素的生成。將肌膚上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一網打盡!

POLA 擊速煥白無瑕淨透精華 25ml,NT5,000

2024精華液推薦:YSL 仙人掌日夜雙精華 升級版

2024精華液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YSL的明星商品仙人掌日夜雙精華今年升級了!金色的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蘊含乳酸X甘醇酸,能溫和地層層煥新肌膚,再搭配紫色的極效活萃澎潤精華,運用「雙分子玻尿酸精華」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的絕佳膚況!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30ml,NT3,950

YSL極效活萃澎潤精華30ml,NT3,950

2024精華推薦: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2022精華液推薦
La Prairie

25歲過後,肌膚垂直支撐網絡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越來越疲弱無力,導致鬆垮、下垂…等老化問題漸漸現形。身為瑞士頂級抗老保養專家,LA PRAIRIE的專業研發團隊發現最有感的抗老對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精華液推薦
La Prairie

這瓶「LA PRAIRIE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注入了幫助肌膚垂直支撐網絡的專屬成分,協同魚子美顏高效活性,搭配微流體技術,使高效活性微珠細緻巧妙地融入周圍凝膠之中,能改善輕熟齡肌膚的鬆、垮、垂困擾,讓肌膚變得緊緻飽滿。

2022精華液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抹在肌膚上的觸感非常輕盈舒適,輕輕劃開能感受到一顆顆豐盈的水珠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同時又非常好吸收。我自己會在「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之後使用,當作抗老保養的加強步驟,後續再搭配網路討論度很高的反重力精華、乳霜與精華油,使用兩週後,肌膚輪廓變得更緊實,木偶紋也不見了,真的非常驚豔!

2023精華液推薦
La Prairie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20ml,NT27,350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精華液推薦: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2022精華液推薦
La Prairie

採訪過很多名媛、貴婦,她們梳妝台上一定會有的神級保養品就是「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這瓶有「反重力精華」之稱的抗老逸品,注入了品牌最尖端、最經典的魚子成分「魚子精萃複方」與「魚子精奢純萃」,再加上獨家「植物萃取精華」,針對肌膚的橫向結構去修復、活化,能改善臉部凹陷,用完肌膚變得緊緻澎潤,擦出細緻透亮的好命肌!

2022精華液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雙管精華的設計,將「魚子精萃複方」與「魚子精奢純萃」以完美比例融合在一起,乳黃色的乳狀質地非常滋潤,啟動後輕輕按壓一至兩下的份量便能足夠保養整張臉。我自己會用指腹塗抹在肌膚上,再使用手掌由內而外輕輕做按摩提拉與包覆,最後帶到脖子,完成一整套的美肌保養儀式!

2022精華液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日常保養我會同時使用「反重力精華」與「LA PRAIRIE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如此一來,更能將肌膚的垂直、橫向結構一網打盡,1+1全面對抗肌膚的各種老化問題!才用一個月,同事都覺得我變年輕,真的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精華液推薦
La Prairie

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0ml,NT25,000

立即購買

2024精華液推薦: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Dior

今年秋天Dior在最頂級的保養系列中上市一款超強抗老精華!「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添加初綻放、含有高能量的「岡維拉玫瑰」精粹,並與「玫瑰胜肽複合物」結合,形成超強逆齡成分「初蕾玫瑰胜肽複合物」,讓肌膚變得更彈潤、細緻、透亮!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Dior

身為迪奧保養大使的凍齡女神賈靜雯也超愛用!她大力讚賞這款精華的有感穩膚效果,「長期使用下來,真的能感受到岡維拉玫瑰強大的修護能量,讓我的肌膚變得更澎、更亮、上妝也更服貼」。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呈細緻的輕盈乳狀質地,因採高比例天然來源成分,更以創新「親膚配方技術」萃煉,上臉瞬間能感受到舒適、滋養的感受,並可嗅到經典的玫瑰香氣,讓保養時光更加療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Dior

為了愛地球、落實永續環保精神,Dior也首度推出精華液的補充瓶! 包材上也優先使用可回收再製造的材料,並採用有機黑墨印刷,大幅優化玻璃罐回收率,降低對環境的負擔。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30ml,NT23,400/填充瓶,30ml,NT21,000

2024精華液推薦:Z研 植效精準修復精華

抗老精華推薦:z研 植效精準修復精華
Z研

敏感肌也能放心用的抗老修復精華!擁有專業植物科學背景,結合現代科學,Z研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溫和且真正有效的保養品。這款精華無添加化工防腐劑、酒精、香精、色素,以”先穩膚、再抗老”為訴求,注入有機南非復活草,不只有效舒緩肌膚泛紅,還能提升肌膚保濕力,五重神經醯胺跟有機白夏菊則能安撫乾癢泛紅的膚況,改善肌膚敏感的不適,燕麥多醣體則能強化角質屏障,達到為肌膚鎖水的作用!專利木糖醇、野生山藥可以緊緻毛孔細緻撫紋,讓整體肌膚更柔!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