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每個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和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在妳決定豐唇之前,讓兩位醫美醫生Dr. David Colbert和Dr. Francesca Fusco告訴妳一些關於豐唇的事情!

Lip, Cheek, Skin,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Beauty, Eye liner, Photography, Eye shadow, pinterest

1. 就像畫家有喜好的顏料一樣,每位醫生都有自己喜歡的豐唇配方

Dr. David Colbert和Dr. Francesca Fusco都認為最簡單、最天然的方法就是注入玻尿酸。

2. 若妳不滿意注入玻尿酸後的唇形,妳可以完全地將嘴唇變回原狀

因為玻尿酸並不是永久的配方,所以當妳對豐唇的成果不滿意,醫生會注入玻尿酸酶,這能讓妳的嘴唇在五分鐘內恢復原本的樣子。

3. 基本的價位在美金350元左右(超過台幣一萬元),有些醫美診所甚至高達上千元美金。不管妳要選擇哪家醫美診所,開始存錢吧!女孩!

Ear,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Beauty, Fashion, Neck,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4. 玻尿酸豐唇能維持大概4~6個月

如果妳的新陳代謝比較快,那玻尿酸可能就無法維持的太久。

5. 注入玻尿酸後,妳"馬上"就能看到成果

妳的雙唇一開始可能會看起來很腫,大概過24小時之後妳就能看到妳想要的成果了!

6. 豐唇後妳一點也不會覺得跟原本的嘴唇不一樣

熱吻的時候都不會!

7. 在豐唇的過程中,嘴唇會感覺刺刺的,就像被蚊子咬一樣

注入玻尿酸後,醫生會替妳的嘴唇按摩,再冰敷個十分鐘,妳就能回家啦!

Ear, Nose,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Eye shadow, pinterest

8. 妳可以選擇在注入玻尿酸前打麻醉藥

醫生會在妳的嘴唇周圍和牙齦上麻醉(就跟妳看牙醫一樣),如果妳怕針的話也能要求醫生上麻膏就好。

9. 一切都進行得很快

整個豐唇的過程大約是15~20分鐘,而麻藥會在15分鐘後慢慢褪去。之後妳就可以正常地過完妳的一天,但別急著參加婚禮或是出席重要場合,因為妳的嘴唇要三天後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10. 注入玻尿酸當天不要刺激臉部肌肉

豐唇完後盡量不要讓臉部肌肉運動,像是臉部按摩或是做臉都會加速血液循環,造成豐唇的效果沒那麼好。

11. 不一定要注射玻尿酸在整個嘴唇上,選擇妳要的局部就好

無論妳想要豐雙唇、只豐下唇或是只豐上唇的中間部位都可以,趕快和醫生討論出適合妳的唇形吧!

12. 一定要找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或是外科醫生

別因為想省錢就去那種沒有專業執照的診所豐唇!這很有可能會造成妳的嘴唇潰爛!

13. 豐唇完的前十天,避免吃止痛藥、魚油和維他命E

這些東西會妳的血液流動的較快,可能會造成嘴唇瘀青和流血。

14. 輕微的瘀青是正常的

在豐唇後的5~7天這些瘀青就會慢慢褪掉了,若醫生認為有必要的話,他們會用雷射來處理血塊。

15. 別期望妳會擁有跟安潔莉納一樣的嘴唇

在豐唇前,妳可以帶著理想的明星照片去和醫生討論,你們會一同討論出適和妳的唇形。別在第一次豐唇就急著將嘴唇弄的很豐滿,建議女孩循序漸進,這樣才會有最自然的效果。

Hair, Nose, Lip, Hairstyle, Eye, Dress,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16. 妳的嘴唇如果變的凹凸不平,那是因為注射玻尿酸時太接近臉部肌膚了

別擔心,這是可以被修正的!

17. 如果妳曾經長過皰疹,那妳應該在豐唇手術兩天前做好預防措施

因為注射玻尿酸可能會引起皰疹的爆發。

18. 若哪天妳突然不想要再豐唇,妳的嘴唇會變回豐唇前的樣子

別擔心一旦停止豐唇妳的嘴唇會下垂或是長滿皺紋,但因為先前曾經注入玻尿酸,所以妳的嘴唇還是會比原來的尺寸在大上一些。(真的只有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