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常常讓臉部肌膚變得特別敏感乾燥,上妝時也變成一大困擾,平時除了化妝水、乳液這些基本的臉部保濕以外,好萊塢女星麥莉和娜塔莉波曼其實還有一些讓她們維持美麗好膚質的秘訣,能夠同時兼顧亮白、淨化和保濕,快跟著以下這三招,馬上讓妳無時無刻都有宛如愛愛後的紅潤微羞肌!

週年慶勸敗必囤最強精華液TOP 8 讓妳變美兼省荷包

♥多喝水的水潤肌

每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才能補足身體一天所需的水份,如果水份攝取不夠,便會讓肌膚一直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也會加速膚質老化,而且喝水也能增加代謝率,所以多補充水份是維持肌膚和身體最好的辦法!在飲食上,可以增加攝取具有抗氧化成份的食物,像是富含維他命和纖維的蔬菜水果,這些食物中含有抗氧化成分,當妳吃進體內,也能減緩身體和肌膚的老化。

Ear, Lip, Product, Hairstyle, Skin, Fluid, Drinkware, Forehead, Eyebrow, Bottle, pinterest
Giphy

敏感肌換季保養3重點 泛紅脫皮一次解決

♥臉部Q彈按摩法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按摩的好處,不僅可以減少大腿橘皮,也能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瘦身的效果,而臉部肌膚其實也一樣,如果能夠每天做適當的臉部按摩,就能讓臉部肌膚的彈力增加,使臉部的血液留得更順暢,不知不覺就能養出自然好氣色!此外也要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肌膚在充分的休息後,才不會有黑眼圈、暗沈的困擾。

Hair, Finger, Lip,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lbow, Eyelash, pinterest
Giphy

美人編輯化妝包♥4步驟打擊換季敏弱肌 養成Baby膚質讓男友忍不住一直親

♥混搭面膜

將不同功效的面膜混合使用,不僅能達到保濕美白的效果,也有助於妝容的服貼度,畢竟乾巴巴的肌膚很容易就會有脫妝的困擾,而GLAMGLOW的面膜,就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和功效,很適合用來混搭,像是在T字部位用「毛孔緊緻礦泥面膜」,額頭和下巴用「瞬效補水發光面膜」,在臉頰使用「瞬效亮白發光面膜」,就能馬上擁有如麥莉和娜塔莉波曼的愛愛後紅潤肌!

Product, Font, Logo, Metal, Brand, Peach, Silver, Design, Lid, Circle, pinterest
GLAMG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