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孩們一定都知道空氣品質差,對肌膚真的有不小的傷害!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與老廢角質不斷的汙染肌膚,加上忙碌的作息與熬夜,使肌膚容易暗沉、泛黃、毛孔粗大,甚至防禦力下降,引發容易敏感等問題,這些都是「城市肌膚」的特徵!

如果Angels想要遠離這些惱人的肌膚狀況,並擁有海灘女孩般的健康發亮肌,就照著這3個步驟並持之以恆的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喝水一定要足夠

幾乎所有女明星公開的美容保養方法,甚至是減重菜單都一定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多喝水!「女生是用水做的」這句話絕對是真的,每天6~8瓶水最能讓身體充分代謝,把髒污都帶離,記得不要一次罐一大杯,要隨時一點一點的補充水分喔!

維他命不可或缺

維他命C和B是幫助肌膚修護、抵抗的大幫手,雖然可以選擇吃營養補品,不過COSMO Angel推薦女孩們從水果裡攝取還是最棒的!

♥重視睡前保養:手掌按壓

夜晚是皮膚修復的黃金時光,所以在徹底清潔之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女孩們可以把精華液倒在手掌心,抹上兩頰並由外往內慢慢、紮實的轉一圈,之後再輕拍臉頰8下,讓毛孔徹底打開,然後充實的吸收營養。

Angels可以參考BIOTHERM碧兒泉出的最新產品《奇蹟活源精露Life Plankton Essence》,結合具有上百種肌膚所需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與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打造出被美妝達人們譽為「最強第0步」的活化聖品。除了能給予女孩們的肌膚足夠水分和抵抗力,經臨床實驗證實它還能將肌膚還原至最健康的新生狀態,有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

使用方法為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然後使用以上介紹的按摩法,讓肌膚慢慢自己亮起來!


Petal, Bouquet, Cut flowers, Teal, Flower Arranging, Aqua, Lavender, Turquoise, Flowering plant, Bottle, pinterest
Bioth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