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又帶來新消息了!在與Harvard Medical School哈佛醫學院的醫美研究中他們發現有在注意紫外線預防的女人看起來會比沒有的人年輕20歲喔!

20歲耶!沒有在跟妳客氣的啦!

壞消息

醫生兼哈佛醫學院的教授Alexa Kimball就大方向的現實說道:「這些關於紫外線的最新發現讓我們再次面對紫外線對人類皮膚的傷害到底有多大。」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Lip, Sunglasses, Goggles, Hat, Sleev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高達八成的皮膚提早老化跟紫外線的傷害有關,這樣妳還敢不擦防曬就跑去海邊或海島曬日光浴嗎?

就算只是一般沒有擦防曬的出門、或甚至時常坐在玻璃窗邊,紫外線都能侵害到妳的肌膚喔!(像是讓妳的皮膚失去彈性、出現雀斑、暗沈、出現皺紋等等)

Brassiere, Swimsuit top, Bikini, Summer, Undergarment, Swimsuit bottom, Swimwear, Back, Beach, Abdomen, pinterest

好消息

壞消息結束當然要報點好料給Angels囉!別擔心,妳不用因為這樣就以為必須整天待在陰暗的房間、或是全副武裝去海邊(拜託~去海邊就是要穿少少的才輕鬆啊!),只要多注意保護妳的肌膚,基本上都可以把紫外線造成的傷害降到一天的標準之下喔!

Fluid,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Shore, Sunlight, Horizon, Amber, People in nature, Ocean, Beach, Sunrise, pinterest

Olay發現只要每天擦上抗高度紫外線的臉部潤膚露(幫助妳抵抗UVAUVB光),傷害就會減緩不少囉!

因為這項發現,Olay特別研發出了三合一功效的日霜,也就是有SPF30功能的潤膚露,這款產品將會在四月推出!到時候Angels就可以去試試看,夏天就可以放心去海邊不怕曬囉!

Liquid, Sculpture, Stock photography, Balanc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