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different colored bottles
Cosmopolitan Taiwan//Hearst Owned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專家揭曉「最佳身體保養」,植萃沐浴乳、純淨輕乳霜、孕婦按摩油都上榜

擦在身體上的保養品當然也要夠純淨!

By and Yuri Huang

除了臉部保養,本屆的純淨美妝大賞也收到各種類型的身體肌膚保養徵件。從沐浴乳、身體乳、身體油到護膚霜都有令評審老師大大驚艷的品項!有些產品也特別針對敏弱肌、孕婦族群設計最純淨的配方,現在就來看看有哪10項得獎產品!

>> 好用到自己都會回購!COSMO編輯部愛用「純淨保養」推薦,這些產品溫和又有感,一定要分享

AVEDA 純香沐浴乳

aveda 純香沐浴乳
Aveda

以天然有機的「巴巴蘇果油」取代傳統界面活性劑,提供溫和的潔淨力,柔嫩細緻的泡沫中散發著薰衣草精油的植萃香氣,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柳燕老師:「味道舒服,洗後肌膚不緊繃。以純素理念、100%風力發電與再生塑料製成,且堅持以公平交易方式的有機栽種薰衣草為原料,為原料地居民創造工作機會,支持當地有機農業。」

>>> AVEDA 純香沐浴乳,250ml,NT1,080

bamford 媽媽孕肚撫紋按摩油

bamford 媽媽孕肚撫紋按摩油
Bamford

重視天然、有機的母嬰品牌!蘊含天然有機玫瑰果及酪梨油成份,以及來自塔斯曼尼亞的特有植物,能夠舒緩肌膚不適、修復受損肌膚、提升皮膚張力,通過臨床實證有效減少妊娠紋。

小蜜總監:「易推開的質地,吸收力也很好,不會有油膩感,滋潤度優秀。」

>>> bamford 媽媽孕肚撫紋按摩油,100ml,NT1,100

Bioderma貝膚黛瑪 舒益B3彈潤修護輕乳霜

bioderma貝膚黛瑪 舒益b3彈潤修護輕乳霜
BIODERMA

注入「B3複合彈潤緊實因子」、肌膚仿生修護專利DAF™,使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減少乾癢脫屑的情形,搭配維他命E、葵花籽油、西洋菜籽、天然海藻精華等成分,能舒緩乾癢不適、修護肌膚屏障,達到長效保濕、緊實肌膚的功效。

零香精、酒精的純粹成分,0歲以上的嬰幼兒、敏弱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柳燕老師:「添加多種舒緩修護成份,對乾癢或是敏弱肌膚來說有不錯的協助。」

小路老師:「每到換季時節身體肌膚也變得敏感容易乾癢,這罐輕乳霜總能立即舒緩肌膚的不適,真的很推薦!」

>>> Bioderma貝膚黛瑪 舒益B3彈潤修護輕乳霜,500ml,NT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rbaviva 美國USDA媽咪孕肚撫紋油

erbaviva 美國usda媽咪孕肚撫紋油
10/10 APOTHECARY

以延展性高、親膚性佳的「有機甜杏仁油」為基底,並含有豐富的小麥胚芽油、玫瑰果油,可深度滋潤肌膚,緊實肌膚紋路。通過美國農業部 USDA 食品級有機認證,除了成份天然外,過程中完全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化學肥料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品。

柳燕老師:「油質滑順、延展力佳,適合搭配按摩使用,平撫紋路緊實肌膚。」

>>> erbaviva 美國USDA媽咪孕肚撫紋油,120ml,NT1,200

ilāpothecary英草社 No.19濃情蜜意瑪卡菁植油

ilāpothecary英草社 no19濃情蜜意瑪卡菁植油
ilāpothecary

揉合多種強效精油及珍稀「適應原」草藥植萃,精純煉製,有平衡身心靈、舒緩情緒的功效。除了搭配按摩手法外,也可於泡澡時加入使用,天然的茉莉精油香氣十分療癒。

丹楓老師:「吸收速度快,且能幫助改善肌膚暗沉。」

小路編輯:「質地滋潤,香味迷人,搭配按摩手技,令人身心放鬆壓力全消。」

>>> ilāpothecary英草社 No.19濃情蜜意瑪卡菁植油,100ml,NT2,380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
Melvita

添加粉紅胡椒、黑胡椒萃取以及蔓越莓果油,擁有保濕、緊實、高抗氧化的特性,搭配按摩能使身形輪廓更顯完美緊緻,散發活力光采。

吳珮瑄老師:「質地清爽易吸收,同時擁有優異的抗氧化特性,能保護肌膚,並使肌膚更顯彈力與光澤。」

>>>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100ml,NT1,8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UI ORGANIC唯有機 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

oui organic 唯有機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
Oui Organic

通過Ecocert、COSMOS的有機認證,全成分無人工香精、色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蘊含11種有機植萃精華,多重植物油及精油調和,質地清爽好吸收,可於每日沐浴後搭配按摩使用,加強緊實身體曲線。

柳燕老師:「是質地較為厚實的油,潤度佳。」

>>> OUI ORGANIC唯有機 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100ml,NT1,350

法緻 巴黎玫瑰沐浴油

法緻 巴黎玫瑰沐浴油
Fees

添加夏威夷堅果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向日葵油等4大植萃營養油成分,與熱水混合後將乳化為極致絲滑的質地,賦予肌膚保濕、柔彈的觸感。揉合佛手柑、玫瑰與雪松的香氣,沐浴時彷彿漫步在清幽寧靜的法式花園,療癒且放鬆。

柳燕老師:「蘊含多款植物油,給肌膚極佳的潤度,玫瑰花香融合木質香氣予人沉穩感。」

>>> 法緻 巴黎玫瑰沐浴油,520ml,NT1,280

Read More

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Mentholatum

添加鎮靜舒緩成分「尿囊素 」及「甘草酸鉀」,對乾燥發癢、發紅的肌膚來說,有舒緩修復的功效。專為敏感肌設計,無添加色素、酒精、類固醇及Paraben防腐劑,且富含潤澤保濕成分,鎖水又能鎮靜肌膚。

丹楓老師:「不含香精,是敏感肌膚都能放心使用的長效舒緩保濕乳。」

>>> 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200ml,NT42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Loccitane

蘊含高達95%的天然成分,純粹且親膚。其中,富含25%的乳油木果油,能為極乾燥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滋潤和防護的功效,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功能。

添加OMEGA 6 & 3 及維他命 E,結合多重天然保濕因子,能滋養修護、舒緩肌膚、深度潤澤,舒緩肌膚因乾燥產生的不適現象。

小蜜老師:「保溼滋潤度很好,適合乾肌使用。豐厚的乳霜狀質地卻不厚重,推開按摩後就能讓肌膚吸收,且不會有黏膩感。」

>>>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NT1,980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The Best Bodycare「最佳身體保養」得獎產品

preview for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The Best Skincare - body care「最佳身體保養」得獎產品

Editor-in-Chief:Mia Shen

Senior Beauty Editor:Tchata Lu

Editorial Assistant:Yuri Huang

Video Editor:Doris Lai

Video Photographer:Steven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