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高純度的穩膚神器!保養專家欽點最佳乳霜美容油pinterest
Hearst Owned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高純度的穩膚神器!保養專家欽點「最佳乳霜/美容油」,深層舒緩修復肌膚

擁有極佳的親膚性與植萃修護成份,給予肌膚最純淨的滋潤。

By and Yuri Huang

乳霜與臉部精華油通常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透過高純度的滋潤修護力,更能完整封存保養成份,進而修復肌膚屏障,讓肌膚更穩定。現在就來看看本屆的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最佳乳霜/美容油」的得獎名單,究竟有哪些梳妝台必備的穩膚神器上榜!

>> 【專訪】nomel CEO/共同創辦人Melinda:「擦對的保養品、吃對的東西、喜歡有責任感的品牌,是我想帶給大家的生活意識。」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

dhc
DHC

萃取自珍貴的橄欖油精華,雖然是油質質地,卻具有與水相融的親水基特性,觸感清爽,且富含豐富維他命。輕輕一滴就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的皮脂膜,保護肌膚,避免乾燥與外在刺激,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補水、賦予美肌潤澤與彈性。

丹楓老師:「經典產品,保濕、抗氧化,功效十分全面。」

小路編輯:「質地潤澤同時親膚性高,能立即舒緩肌膚乾燥,用於夜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或者直接取代精華液步驟都適合。」

>>>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30ml,NT1,320

READ MORE

DR. WU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

drwu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
DR. WU

選用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的頂級法國「植萃角鯊」,以「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使成分更精純、親膚。

輕盈的油質質地不悶、不黏、不致痘,含有3重珍奢精華油和珍稀藻精粹,能全面修復肌膚屏障,改善乾燥與細紋。

柳燕老師:「選用對肌膚有益的有機認證植物油,並集結多種植物油及植萃成份,給肌膚極佳修護力,補足肌膚需要的脂質,進而改善老化現象。」

>>> DR. WU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30ml,NT2,200

ilāpothecary英草社 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

ilapothecary英草社 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
ilapothecary

百分百天然、純素且富含植物精華及維生素的精華油,結合植物幹細胞配方,能滋養、豐潤及平衡肌膚,是換季、問題肌膚的急救法寶。

小蜜總監:「滴在手心溫熱後輕按於肌膚上,質地好吸收不會有油膩感,邊使用還能邊聞到植物精油的香味,很舒服療癒。使用完立即有感,有種肌膚吃進了營養素的感覺,適合當作膚況不穩定的急救保養品,能夠立即感到肌膚狀態被改善。」

>>> ilāpothecary英草社 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20ml,NT2,0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 MER 經典乳霜

la mer 經典乳霜
LA MER

頂級乳霜的王者!以獨特的液態晶體結構,緊緊封存珍稀活性成分「奇蹟活凝金萃」,結構宛如液態水晶,相輔相連,輕輕一抹就能深層滋潤、舒緩修護乾燥膚質,突破保養停滯期,適合初老、熟齡肌使用。

吳珮瑄老師:「添加甜杏仁、葵花籽及胡羅蔔素,擁有超強滋潤、修護力,能提升肌膚細緻、潤嫩效果,煥發肌膚修復潛力。」

>>> LA MER 經典乳霜,30ml,NT7,800

Melvita 玫瑰摩洛哥堅果油

melvita 玫瑰摩洛哥堅果油
Melvita

蘊含玫瑰花瓣精油、堅果油的雙倍果油萃取,加倍美肌護膚的功效,除了能為肌膚保濕、鎖水外,更有緊實、抗老化的效果,搭配芳香的植物精油香氣,很適合搭配按摩手法,療癒且舒適。


柳燕老師:「純萃、沒有化學添加的有機植物油脂,成分單純、味道療癒,能為肌膚提供絕佳滋養,改善乾荒現象。」

>>> Melvita 玫瑰摩洛哥堅果油,50ml,NT1,480

OUI ORGANIC唯有機 法國絲絨玫瑰時光活膚乳

oui organic 法國絲絨玫瑰時光活膚乳
Oui Organic

專為敏感肌及乾性肌設計,選用實驗證實的多重植萃專利成分,打造溫和且高效的逆齡保養乳,有效改善暗沉、緊緻撫紋、深層修護,並能鎖住水分使肌膚重現澎潤光澤與細緻水嫩。

丹楓老師:「保水且不黏膩,使用後肌膚好柔嫩。」

>>> OUI ORGANIC唯有機 法國絲絨玫瑰時光活膚乳,50ml,NT1,6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The Best Skincare -Cream and Oil「最佳乳霜/美容油」得獎產品

preview for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高純度的穩膚神器!保養專家欽點「最佳乳霜/美容油」-1

Editor-in-Chief:Mia Shen

Senior Beauty Editor:Tchata Lu

Editorial Assistant:Yuri Huang

Video Editor:Doris Lai

Video Photographer:Steven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