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56歲神凍齡!周慧敏:「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是維持身心靈年輕的不二法門。」公開抗老祕訣

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最重要的!

By and Yuri Huang
周慧敏的凍齡保養 資生堂revital莉薇特麗pinterest
REVITAL

好久不見的周慧敏究竟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出道30年,我最大的改變是放下不必要的執著;不變的是感恩的心。」不只是白皙無瑕的肌膚令人驚豔,50+的她,連心境都有新的體悟。來看看周慧敏與Cosmopolitan Taiwan 分享她的保養心法與美麗哲學!

>> 盤點40+防腐級女明星,楊謹華、林心如、舒淇、關穎、林熙蕾「抗老保養祕技」全公開!

「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勤防曬是凍齡的秘訣。」

周慧敏 保養routine
Instagram_vivianchowwaiman

周慧敏吹彈可破、白皙光滑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6歲了!被問及皮膚保養的小祕訣,她笑著說,「其實我的保養程序很簡單,僅僅三步驟:化妝水、精華和乳霜。」

不過,她也坦言,繁雜的保養程序不一定是最好的,反而,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至關重要。「我20幾歲時已經挑到很適合我自己的保養品,就是莉薇特麗!」

另外,周慧敏也分享,自己平常出門一定會記得擦上防曬,並減少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的機會,「紫外光對皮膚來說是很大的傷害!我20幾歲開始就盡量減少皮膚曝曬在陽光下的時間,出門一定要帶防曬品及陽傘。如果是不得已因旅遊、工作需求要長時間待在陽光底下,就一定會不在乎外人眼光,毫不猶豫地拿起陽傘遮陽來保護自己的皮膚。」

「出道30年,最大的改變是放下不必要的執著;不變的是感恩的心。」

敏 出道變與不變
Instagram_vivianchowwaiman

身為演藝圈的資深前輩,周慧敏說,「自從2009年有了信仰後,我在待人處事上變得更加柔軟及謙虛,放下不必要的執著,將煩惱交託給上帝,心也更加平靜。」

至於這30多年來始終不變的則是懷抱一顆感恩的心,「我身邊的人都還陪伴在我身邊,例如:我的好朋友、老公、支持者...等,實在是太幸福了!」

「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是維持身心靈狀態的不二法門。」

周慧敏 維持身心靈
REVITAL

除了身體健康之外,心靈的平衡也是非常重要的!周慧敏表示,「雖然我已經56歲了,但我還保有童貞的那一面,有一顆受教的心、保有好奇心,即便年齡不小了,仍希望能與社會保持接觸、與時俱進不脫節,這樣才能適時調節自己所欠缺的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不管幾歲都要懂得潔身自愛。」

周慧敏 對女生說的話
Instagram_vivianchowwaiman

走過人生各個關卡的周慧敏認為,「潔身自愛」是所有年齡層的女性必須堅守的事情,尤其是20幾歲的女性,還仍是剛出社會的上班族或學生,人生經歷少如同一張白紙,更要懂得潔身自愛。

至於許多女人都害怕的30歲,周慧敏表示,「30歲是一個關卡,不過也不需要太過緊張,30歲還是很年輕,也有機會可以重新開始,記得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敢前進!」

40歲的女人是有擔當、有付出能力的狀態,周慧敏提醒這個階段的女性,「要懂得愛自己、愛人」。

凍齡女神周慧敏出席「REVITAL莉薇特麗」新品發表會

周慧敏 revital新品發表會
REVITAL

出道30年的周慧敏暌違多年出席記者會,現場皮膚美得發光!身為品牌多年亞洲區代言人的她表示,很慶幸自己在20幾歲時就認識日本資生堂旗下的抗老品牌「REVITAL莉薇特麗」,才得以維持穩定的膚況、凍結美麗,而品牌這次新推出的產品也使她愛不釋手。

愛用美妝品top3 revital 莉薇特麗
REVITAL

這次閃電訪台的周慧敏透露,自己的保養方式極簡,只要10分鐘、3個步驟就能搞定,也讓人超好奇56歲的她,究竟是用了什麼抗老神品來維持彷若仙女般的美麗容顏?

她也不藏私分享她近期超愛用、媲美米其林等級的美妝保養品TOP3!一起來看看女神的愛用品有哪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1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 多胺超微無痕精萃

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 多胺超微無痕精萃
REVITAL

周慧敏大推「REVITAL莉薇特麗」的新品「水光多胺瓶」,是她近期的愛用Top 1!高效撫紋、緊緻澎潤是這瓶精華的特點,周慧敏也特別分享,「水光多胺瓶不僅針對細紋有很好預防保養,連動態紋路,像是法令紋、魚尾紋...等,都能有很好的改善!」

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
REVITAL

品牌首支醫美級的抗老保養品!注入微型分子「醫美級玻尿酸」,是一般玻尿酸分子的三分之一倍,能提高肌膚的吸收、滲透力;更添加品牌獨家的「Re-vital關鍵拉提多胺」,可直達關鍵0.0001mm抗老基底膜,有效修復老化受損,深層賦活,修復抗老!

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 多胺超微無痕精萃,15ml,NT2,800

⭐⭐TOP2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REVITAL莉薇特麗 維他命A油 逆時煥生油精萃

revital莉薇特麗 維他命a油 逆時煥生油精萃
REVITAL

擁有高純度維他命A的「逆時煥生油精萃」是周慧敏的Top 2愛用品!它蘊含獨家「紫5力植萃複合成分」,能將白天累積的肌膚疲憊感、停留在皮膚表層的老化元素徹底排出!

周慧敏表示,「這款維他命A油是我的心頭好,一天可以使用三次,搭配手部畫圓的按摩手法,由下往上拉提,緊緻皮膚超有感!」

REVITAL莉薇特麗 維他命A油 逆時煥生油精萃,20ml,NT2,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3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REVITAL莉薇特麗 抗皺精露AA

莉薇特麗 抗皺精露aa
REVITAL

天天可使用的純維他命A化妝水!抗皺精露AA內含細微膠囊粒子,呈凝膠型質地,塗抹瞬間釋放出膠囊內精華,能有效提高精純維他命A被肌膚的利用率。

周慧敏分享:「我通常洗完臉後會直接擦上這款化妝水,保濕力也相當足夠,很適合妝前使用。」

REVITAL莉薇特麗 抗皺精露AA,125ml,NT2,600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睡前的儀式感!15款療癒系「枕頭噴霧」盤點:Aveda、Neom...全然紓壓的淡淡香氣,陪伴你一夜好眠

2024當然要更美!8個防止「斷崖式衰老」的美容習慣:「真正的老態往往不在於年紀。」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幸福到發光的秘密!女神賈靜雯推薦私下不能沒有的「Top3星級美妝」愛用品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