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純淨又有感!10個純淨保養品推薦
all brands

Clean Beauty保養能兼具抗老功效嗎?10個對肌膚「無害又有感」的純淨保養品推薦,溫和又好用一定要入手

純淨的配方與優異的保養效果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By and Yuri Huang

塗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其實跟食物一樣,必須天然、無毒,使用「對肌膚無害的純淨配方」即是「Clean Beauty」的核心理念。然而,純淨的保養成分與卓越的保養功效是否能畫上等號?相信這也是大家最好奇的問題。

本篇為你推薦「10款純淨又有感的純淨保養品」,護唇膏、身體乳、眼霜...讓你在追求成分透明、無動物實驗的同時,也能給予肌膚最有效的呵護,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入手!

>> 什麼是「Clean Beauty 」?風靡全球的「純淨保養」風潮你一定要認識

純淨保養品推薦1:L:a Bruket 017椰香護唇棒

la bruket 017椰香護唇棒
Instagram_labruket

來自瑞典西部海岸、主打無性別保養哲學的L:a Bruket,這款護唇膏看似低調,卻是許多內行人無數回購的超級好用商品。

內含蜂蠟,杏仁油和椰子油等滋潤成分,並取得歐盟規定的天然認證,塗抹起來滋潤度夠又持久,且完全不黏膩。味道帶有淡淡的椰奶香氣,相當舒心!

la bruket 017椰香護唇棒
Instagram_labruket

無論唇況如何,塗上都能獲得立即的滋潤效果!而且容量是一般護脣膏的兩倍大,能陪伴你度過一整個冬季,我自己有時候還會拿來當作指緣護理!

L:a Bruket 017椰香護唇棒,14g,NT550

>> 2023開架+專櫃護唇膏推薦!18款網友人氣潤唇膏,長效保濕、終結死皮

純淨保養品推薦2:ISOI 玫瑰美白精華

isoi 玫瑰美白精華
Instagram_isoi_official

韓國Olive Young的熱銷夯品!ISOI品牌認為,保養品跟食物一樣,必須天然、無毒,因此堅持不會使用對身體不好的成分,秉持高標準的嚴格審核,「即便是嘴巴吃也絕對沒問題的無毒配方」,是創辦人13年以來的堅持!

這罐「玫瑰美白精華」是風靡全韓國的無暇神器,也是痘痘肌、泛紅肌的救星!添加來自保加利亞的玫瑰精萃、美白聖品熊果素、維他命C及積雪草萃取,改善膚色不均的同時也能加倍修護肌膚,有「痘印橡皮擦」的美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soi 玫瑰美白精華
Instagram_isoi_official

整罐精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全部使用天然的植物萃取,敏感肌用起來也更安心,質地清爽,抹開來就會化成水狀,油痘肌完全可以放心,對於改善色素沈澱來說真的超級有感。

>> 2023「韓國藥妝」必買Top12,去痘疤安瓶、仙女膠原蛋白飲、超火粉底抹刀,每一樣都超該買!

純淨保養品推薦3:Pai Skincare 玫瑰果油輕質卸妝油

pai skincare 玫瑰果油輕質卸妝油
Pai Skincare

知名演員Natalie Portman曾在訪問中說,身為素食主義者,非常在乎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成分是否天然,因此特愛「Pai」這個有機護膚品牌,主打無動物實驗、純素配方、溫和又不刺激,其中玫瑰香氣的產品更是娜塔莉的私心推薦!

pai skincare 玫瑰果油輕質卸妝油
Pai Skincare

內含玫瑰果萃取物,散發清新療癒的天然玫瑰香氣,清潔力更是不用說,即便是純淨配方,卻能溫和又徹底的卸除彩妝與污垢,連最容易敏感的眼睛、嘴唇都能使用,全臉一瓶就能搞定。

除了清潔給力外,還富含滿滿的滋養成分「Omega-3、6、9」,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Pai Skincare 玫瑰果油輕質卸妝油,100ml,LOOKFANTASTIC價NT9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純淨保養品推薦4:醉象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醉象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FB@Drunk Elephant 醉象

獲美國Sephora純淨保濕霜推薦!純淨保養品牌「醉象」其實早已風靡全球各地,在台灣各大百貨也設有櫃點。全產品主打高濃度、無添加精油、酒精、矽靈、香精與化學防曬成分,並嚴選小分子結構的高效活性成分,打造兼具功能性的純淨保養品!

醉象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DRUNK ELEPHANT

最輕盈的抗老乳霜!結合9大胜肽、胺基酸...等成分,並以理想的pH值4.0調製,溫和幫肌膚補充微小分子的養分,能淡化細紋、皺紋,讓肌膚恢復年輕時期強韌、健康的狀態。

醉象推薦「果昔保養法」,將保養程序視為果昔製作!可依據本身肌膚的需求,把保養品通通擠在霜的蓋子上,調配出最適合當下的保養,Skincare Smoothies 「全部一次加在一起」上臉,不但省時還省量!

醉象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NT2,300

>> 什麼是A醇?與A酸差在哪?皮膚科醫師解析A醇正確用法、注意事項!

純淨保養品推薦5:ILIA 醒膚喚采眼霜

ilia 醒膚喚采眼霜
Ilia

來自美國西岸的淨透系品牌ILIA你一定要認識!強調包裝簡約、無毒配方、接近肌膚本質,適合所有人,讓每位愛美人士都能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lia 醒膚喚采眼霜
Instagram_iliabeauty

這款眼霜訴求長效保濕、提亮、細緻眼周肌膚,幫助後續眼妝更服貼,是保養品也是彩妝品!瓶口附有陶瓷材質、涼爽觸感的按摩頭,能鎮定、舒緩眼周不適,採流線型設計,符合人體眼窩輪廓,邊保養邊按摩,幫助眼霜吸收。

含有植物系A醇的替代成分「海茴香提取物」,溫和安全不易刺激,卻能改善細紋,明亮眼周;帶有細緻珍珠光澤,折射效果能幫助修飾暗沉,搭配遮瑕膏使用,讓眼周明亮、無暇一整天!

ILIA 醒膚喚采眼霜,NT1,650

>> 眼周有精神就年輕!23款抗老眼霜+眼部精華,消浮腫、淡細紋、改善黑眼圈都有解

純淨保養品推薦6:Curel 水凝保濕乳液

curel 水凝保濕乳液
Instagram_curel_official_jp

日本純淨保養品牌Curel,除了針對臉部敏感、痘痘肌膚的保養品外,他們家的身體乳液也是許多人旅日必屯的首選!

這款身體乳是專門針對乾燥、容易反覆脫皮的乾燥敏感肌所設計,含有天然的「神經醯胺」成分,能鎖住身體的水分,維持肌膚的保濕度,擦上肌膚超水嫩!除此之外,也可當作萬用保濕乳液使用,成分天然到連嬰兒都可安心使用,是全家大小適用的居家必備品。

Curel 水凝保濕乳液,120ml,NT850

>> 2023最新!25款高人氣「身體乳液」推薦,美白、保濕、舒緩通通有

純淨保養品推薦7:HAIR KITCHEN 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

hair kitchen 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
Instagram_hairkitchen_tw

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專業沙龍洗護品牌「髮廚」,提取來自天然蔬果的營養成分細膩呵護髮絲,強調產品不含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及防腐劑,選擇對地球友善的包裝與成分,以自然的力量孕育美麗的秀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r kitchen 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
Instagram_hairkitchen_tw

有別於厚重的髮油,髮廚以獨家專利「將油霧化」,將油類精華化為細膩的噴霧質地,卻不含絲毫水分,因此不會造成秀髮的扁塌,還能形成薄霧狀油膜,防護同時維持造型捲度!

添加來自澳洲的堅果及檸檬,能賦予髮絲柔亮光澤與保濕度,更帶有新鮮柑橘、陽光熟成檸檬合而為一的療癒香氣,保養時間好享受!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出門旅遊、日常補噴都很實用,隨時隨地都能呵護髮絲。

>> 稻草髮的護髮救星!網友激推好用TOP17髮膜推薦

純淨保養品推薦8:Stella Mccartney Beauty 純素抗老精華

stella mccartney beauty 純素抗老精華
Instagram_stellamccartneybeauty

英國知名時裝公司「Stella Mccartney」旗下的純素保養品牌,由於設計師Stella本身就是環保主義者,因此她堅持品牌的每樣產品都必須遵守零殘忍、無毒的原則,並採用99%天然材料,讓保養成為一種純天然的享受。

其中,這款精華液在競爭激烈的Cosmopolitan美國版的純淨保養大賞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保濕精華液」的殊榮!

stella mccartney beauty 純素抗老精華
Instagram_stellamccartneybeauty

雖然是強調抗老功能的精華,但其實它具有多種功效,保濕力一流,還可改善膚況、強化肌膚韌度。由於成分天然,更能充當眼霜使用,質地親膚水潤,溫和不刺激。

此外,包裝也全數採用回收材料製成,並可重複利用,減少資源的浪費,能同時呵護肌膚與地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純淨保養品推薦9:COSRX 一招擊痘潔顏水楊酸棉片

cosrx 一招擊痘潔顏水楊酸棉片
Instagram_cosrx_tw

COSRX注重消費者的肌膚需求,不盲目跟隨保養趨勢,而是以高效、溫和的成分,協助改善顧客的肌膚困擾。

韓國今年最夯的保養單品就是「棉片」,這款「水楊酸棉片」不僅僅可以幫助皮膚去除多餘角質,還能夠當作2次清潔的小幫手。

cosrx 一招擊痘潔顏水楊酸棉片
Cosrx

這款是「淨痘款」,內含高達85%的白柳樹皮以及1%的水楊酸成分,經過皮膚科測試,能有效改善青春痘、粉刺、黑頭問題,並預防生成,是韓妞水煮蛋肌的秘密武器!

純淨保養品推薦10:A'pieu 羥基積雪草保濕修護霜

a'pieu 羥基積雪草保濕修護霜
Instagram_apieu_cosmetics

韓國Olive Young的熱銷排行常勝軍!採純素配方的水感保濕凝霜,是上一代的升級款,擁有舊款的3倍修護力。

擁有抗老、美白、鎮靜功效,且敏感肌友善,經過皮膚科的敏感與痘痘肌測試。據實驗,塗上的短短10分鐘內就能有效改善、鎮靜泛紅,增強肌膚屏障,不僅僅是臉部,拿來當全身體用的急救萬用霜也超方便。

>> 一瓶就能擦全身!12款萬用霜推薦,連卸妝、護髮與手腳肌膚都能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ieu 羥基積雪草保濕修護霜
Instagram_apieu_cosmetics

由韓國女團Twice成員「多賢」代言,內含7種Cica舒緩複合物,提供強大的舒緩效果,還有天然乳木果油,增強吸收能力。

更特別的是,注入「Cica益生菌」,幫脆弱肌膚補充營養,協助敏弱膚況回復健康狀態,價錢也小資親民,難怪深受韓妞的喜愛。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