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超極簡「逆齡保養法」,多喝水、注重卸妝洗臉...5招養出母胎原生美肌

真的看不出來朴恩斌已經31歲了!

By and Yuri Huang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原生美肌保養祕訣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氣質女星朴恩斌的新劇《無人島的DIVA》熱播中!自10月底播出後就直登Netflix收視冠軍寶座,狠狠超越大勢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李瑜美飾演的《大力女子姜南順》。朴恩斌自《非常律師禹英禑》一劇爆紅後就令人超期待她的新作品,她不僅演技精湛,清純的形象也超圈粉,整個人散發出濃濃的仙氣。31歲的她看起來顏值超逆齡,她也不私藏透露自己就是靠這5招養成母胎原生美肌,快一起來看看。

>>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朴恩斌主演Netflix熱播韓劇《無人島的DIVA》

朴恩斌主演netflix熱播韓劇無人島的diva
Instagram_tvn_drama

《無人島的DIVA》劇情講述女主角「徐木河」(朴恩斌 飾演),從小與在春森島經營生魚片店的父親相依為命。然而由於某次偶然的事故,導致她獨自困在無人島上長達15年,度過她人生最璀璨的青春歲月,如今,她決定重拾15年前的歌手夢,展開一段精彩的圓夢之旅。

朴恩斌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

朴恩斌 非常律師禹英禑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朴恩斌去年在大勢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一名患有自閉症卻意外聰明的天才女律師,因其精湛的演技從此一炮而紅!

她更以超強演技獲得59 屆百想藝術大賞「TV 部門大賞」,成為歷年來最年輕得獎者。

朴恩斌 保養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朴恩斌一直以來在劇中都是飾演清新、清純的角色,從她的個人IG中也可以觀察到她私底下的裝扮也以淡雅妝容為主,仙氣十足。

不過,其實朴恩斌的年紀已突破3字頭,令人十分好奇她維持水煮蛋光澤肌的逆齡保養妙招有哪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恩斌的保養祕訣1:減法保養

朴恩斌 減法保養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女生的化妝桌上永遠充斥著瓶瓶罐罐的化妝品,抗老、美白、保濕...想要全方位地養出母胎美肌。但朴恩斌卻不這麼認為,她的保養準則就是「減法」,選擇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品就好,而非過度保養,反而會造成肌膚問題或是吸收不良等副作用。

>> 你是敏感肌嗎?皮膚科醫師告訴你判斷標準、肌膚敏感的原因+產品挑選指南,遠離乾癢泛紅

朴恩斌的保養祕訣2:重視臉部清潔

朴恩斌 清潔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身為女演員,經常需要變換不同妝容。因此朴恩斌透露,在臉部保養方面,她特別注重「卸妝與洗臉」。

在卸妝產品的選擇上,朴恩斌特別推薦「卸妝油」,因為其含油量高,在清除、溶解彩妝的效果也較好,能夠達到最徹底的清潔力。

她也補充,只要一回到家就會立刻卸除臉上的彩妝與汙垢,無論是工作多累、再晚下戲,回家之後都一定會堅持卸妝、保養後再好好休息。

朴恩斌的保養祕訣3:選用不含酒精的純淨保養品

朴恩斌 純淨保養品 不含酒精
RATAPLAN Official Website

近幾年Clean Beauty(純淨保養)在歐美、韓國蔚為風潮,而朴恩斌也接下純淨保養品牌「RATAPLAN」的代言。

她曾在訪談中提及,自己在挑選保養品時會特別注意成分,並選用不含酒精、成分溫和、以舒緩和保濕效果為主的保養品

>> 什麼是「Clean Beauty 」?風靡全球的「純淨保養」風潮你一定要認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恩斌的保養祕訣4:多喝水

朴恩斌 喝水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除了外在的保養外,朴恩斌也特別在乎每日水分的補充。朴恩斌說,自己每天都會喝足身體所需的水量,幫助肌膚維持水潤彈性、預防肌膚乾燥,而這也是想要擁有好膚質不可忽略的事情之一!

朴恩斌的保養祕訣5:營養補充品

朴恩斌 營養補充品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演藝事業繁忙的朴恩斌,也需要靠一些營養補充品來維持體力,她也曾幫「正官庄EVERYTIME」代言高麗蔘菁,她更說這是自己的隨身必備小物,才能隨時隨地維持良好的身心狀態。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