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牙齒白看起來就甜美!韓妞「牙齒美白」五秘招,沒想到連香蕉都能牙齒美白?!

這些也太省錢了吧!想立刻拿香蕉跟橘子皮來試試看。

By and Shannie(Womens Health TW)
牙齒美白方法
Instagram_clean_0828/

韓國女生不僅皮膚白,就連牙齒都很白!韓國女生其實很注重口腔保養,尤其時一口黃牙會讓他們覺得超尷尬,因此「牙齒美白」也變成是他們保養的課題之一,除了去牙科做一些醫學美白之外,究竟韓國女生還有什麼樣的小秘方,在家就能完成牙齒美白的方法呢? 來看看本篇的整理!

>> 雙手粗糙就顯老!手部肌膚保養3大要點+護理方法公開

韓妞「牙齒美白」妙招1.使用牙齒美白牙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使用牙齒美白的牙膏算是最基本也最好入手的方式,韓國販售非常多美白牙膏,韓妞們除了選擇美白款之外,維持口腔清新也很重要,因此挑選產品時也是得慎選喔!

韓妞「牙齒美白」妙招2.飯後刷牙漱口

不管在餐廳還是在家裡,韓國人吃完飯後習慣刷牙、漱口,就算手邊沒有牙刷,也會利用牙線來清理牙縫的髒汙。有時候一口黃牙常常是因為清潔不當的關係所造成,所以這個方法不僅能夠美白牙齒,還能讓牙齒保持健康狀態。

韓妞「牙齒美白」妙招3.香蕉皮磨牙

可別以為香蕉只能拿來減肥,保養、美白牙齒也是個不錯的小道具呢!香蕉富含豐富的礦物質與維生素,能夠幫助美白牙齒。只需要將香蕉皮減成小塊小塊的,利用裡面白色纖維的地方輕輕擦拭牙齒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妞「牙齒美白」妙招4.橘子皮

woman hands in orange striped sweatshirt holding oranges with green leaves in blue eco friendly shopping mesh bag on pink background
VICUSCHKA//Getty Images

除了香蕉皮之外,冬天盛產的橘子皮可別丟掉啦!橘子皮除了可以跟香蕉皮一樣直接拿起來磨牙之外,也可以將香蕉皮磨成粉後,刷牙的時候和牙膏一起混著使用,也能夠幫助牙齒美白。

韓妞「牙齒美白」妙招5.小蘇打+草莓

韓國盛產草莓,每到冬天都會有一堆便宜的草莓出現,其實有很多韓國人護膚的時候也喜歡使用草莓,自然且無害,而美白牙齒的時候只需要搭配小蘇打粉作混和,薄薄的敷在牙齒上後清洗掉即可。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牙齒美白方法
Cosmopolitan Taiwan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