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鬆弛感是一個女人最好的狀態。」4個放鬆生活提案+療癒保養小物推薦,幫你找回真實又迷人的自己

「鬆弛感是一個女人最好的狀態。」

By and Yuri Huang
鬆弛感是什麼?4個放鬆生活提案
Instagram_yangmi,LUSH TAIWAN

女人就像一條橡皮筋,常常處於緊繃狀態就容易失去彈性,學習放鬆身心、享受生活是我們要學習的一大課題。近期網路瘋傳的「鬆弛感」是什麼?其實,鬆弛感不僅僅是種狀態,更是一種從容不迫、學會取捨、接受不完美的生活態度,停止不必要的精神內耗,愛自己才最重要!Cosmopolitan蒐集5句充滿力量的鬆弛感金句,並推薦4個療癒身心的生活提案及保養小物,讓你的美由內到外,做個鬆弛感美人。

>> 如何美白?專家揭秘各膚質美白方法+2023美白保養新品推薦!去斑點、抗暗沉,膚色透亮又均勻

「鬆弛感是一個女人最好的狀態」

鬆弛感是什麼?
Instagram_rachel_mypark

常常聽到有人說「太用力的人生走不遠,如同握在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灑得越多」,無論是外表、工作、家庭還是成就,我們時刻追求完美,以致於壓力大得喘不過氣。

隨著社群媒體的日新月異,我們永遠都在與他人「比較」,盲目地想滿足他人的期待,努力達成這個社會對一個成功女人的標準。

生活彷彿是場賽跑,我們拼了命地追尋更好的生活,卻把身體搞壞了、情緒也跟著爆炸,身心俱疲... 因此,我們都要學習放鬆、降低自己對極致完美的追求,「鬆弛感是一個女人最好的狀態」!

「鬆弛感」是什麼?

鬆弛感是什麼?
Instagram_____uzaa

近期網路爆紅的詞彙「鬆弛感」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是慵懶,更不是隨意,而是一種盡力之後,從容不迫、隨遇而安的心理狀態。即使事情不如我們預期的那樣發展,也能坦然以對。

活得鬆弛的女人不會精神內耗、不會患得患失、對自己保有自信、懂得及時停損,從容接受努力過後的結果。

【那些充滿力量的鬆弛感金句】

以下幫大家彙整5句「鬆弛感金句」,快收藏起來,加入自己的備忘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要愛生活本身,勝過於生活的意義」

鬆弛感金句
Instagram_1jinoh

生命中不是每件事情都有意義的,拋開意義的束縛,秉持著享受、體驗的心態,愛上生活的每分每秒才是天天開心的信念。

2. 「放棄是一種美德」

鬆弛感
Instagram_yuleumn

不屬於我們的東西,就不要用力過猛、過度追求。放棄並不是失敗,反而是種勇敢,勇於接納事實,拋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才能將心力花在更值得的事情上。

3. 「人生是用來體驗的,不是用來演繹完美的。」

鬆弛感金句
Instagram_sqwhat

處處追求完美是個致命傷!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百分之百完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況且,人生只有一次,體驗各種感受,無論是成功、失敗、悲傷或快樂...都值得細細品嘗。

>> 「我不缺你一個喜歡,但若你喜歡,那你還挺有品味的。」楊冪20個正能量金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無法討好全世界,那就先討好自己」

鬆弛感金句
Instagram__your_dear

沒有人能被所有人喜歡,我們也無法討好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不如成為自己心目中想成為的樣子,既鬆弛又快樂。

5. 「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鬆弛感金句
Instagram_j._.aen

只有自己才會陪自己過一輩子, 與其期待別人對我們好,不如善待自己、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與自己相處,才是通往幸福的大門。

>> 專家的6個方法讓你懂得好好愛自己,「獎勵自己從來都不需要理由。」

【保持鬆弛感的生活提案】

身處忙碌、喧囂的都市中,我們時常忘記要放鬆身心、對自己好一點,以下推薦4個生活小提案,幫助你時刻恢復「鬆弛感」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鬆弛感」生活提案1:頭皮SPA

woman hair massage at home
Deepak Sethi//Getty Images

我們常常使用髮膜來保養秀髮,卻忘記原來髮肌才是一切的根本!頭皮磨砂膏不僅有去角質功效,還有療癒的香氛任你挑選,絕對是放鬆心情的好選擇之一!

>> 2023頭皮去角質、磨砂膏推薦:天然海鹽顆粒除去老廢角質,淨化頭皮超舒服

頭皮SPA療程推薦:巴黎卡詩 黑鑽極萃逆時療程

鬆弛感是什麼?4個放鬆生活提案
巴黎卡詩

這套頭皮SPA做完真的超放鬆!KÉRASTASE巴黎卡詩推出沙龍專屬頂級「黑鑽極萃逆時感官療程」。以「7重感官體驗」搭配「4大活能手技」,幫助珍稀高效成分加速深入頭皮與髮芯。

透過啟動、舒緩、釋放、循環排毒四個深層按摩步驟,讓你的頭皮徹底減壓,回到最輕盈舒適的狀態!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療程- 沙龍ONLY

黑鑽極萃奧秘/極致療程 60min 服務價格依沙龍公告為準

黑鑽極萃輕奢療程/極致 30min 服務價格依沙龍公告為準

(療程服務售價依各沙龍公告為準,全台巴黎卡詩沙龍查詢,請上網搜尋「巴黎卡詩沙龍」)

鬆弛感是什麼?4個放鬆生活提案
巴黎卡詩

若沒有時間前往沙龍體驗療程,也很推薦巴黎卡詩的「黑鑽極萃逆時髮膜」,蘊含深海極萃活性因子,能賦活頭皮、強韌髮絲;玻尿酸與卵磷脂能長效持久潤澤;維他命E與神經醯胺能加強保濕度,讓你在家就能享受一場淋漓盡致的頭皮SPA!

巴黎卡詩 黑鑽極萃逆時髮膜 200ml,NT2,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鬆弛感」生活提案2:泡澡

鬆弛感生活提案 泡澡
Ippei Naoi//Getty Images

泡澡能增加免疫力,還能消水腫、促進血液循環!加入含有療癒香氣的泡澡精油、泡澡球更是能帶來心情上的愉悅。

產品推薦:LUSH 璀璨星河汽泡彈

lush 璀璨星河汽泡彈
LUSH

LUSH的汽泡彈充滿各式各樣的造型與香氣,也是品牌廣為人知的經典暢銷單品!「璀璨星河」是一款色彩繽紛、充滿大地香氣的泡澡球,內含清新的胡椒薄荷、葡萄柚,以及木質調的香柏木,令人心情愉快又放鬆。

LUSH 璀璨星河汽泡彈,200g,NT350

同場加映:LUSH X 高雄洲際飯店住房專案

鬆弛感是什麼?4個放鬆生活提案
LUSH

靜靜地泡在豪華浴缸裡,搭配LUSH的香氛沐浴球,一邊享受一覽無遺的景致,所有煩惱一掃而空,生活就該如此美好!

  • 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28 日開放預訂限量甜睡時光住房專案,讓消費者享受全面 LUSH 體驗。此次住房專案皆含 LUSH 甜睡雲朵禮盒,讓草本香氣的泡泡溫柔地親吻你的肌膚,為一夜好眠做準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NEOM 皇家奢華泡泡浴

neom 皇家奢華泡泡浴
Neom

以舒眠薰衣草為基底,搭配氣質茉莉花香與溫暖花梨木,很適合睡前泡澡使用,舒緩放鬆又帶有女人味~

除了香氣迷人外,NEOM的泡泡浴更添加多款舒緩精油,包含歐蜀葵、蘆薈葉、椰子和甜杏仁,有保濕、潤澤肌膚的功效,使用後皮膚觸感超柔軟,包你一覺好眠~

NEOM 皇家奢華泡泡浴,200ml,NT1,200

>> 2023沐浴乳推薦:洗完肌膚不乾澀、香味療癒放鬆身心靈

產品推薦:L:A BRUKET 001 淨化浴鹽

la bruket 001 淨化浴鹽
L:A BRUKET

選用純天然的海鹽,搭配金盞花、柑橘與天竺葵的淡淡花香,除了可清潔和舒緩肌膚外,更能有效消除疲勞、舒緩壓力,是泡澡必備單品~

L:A BRUKET 001 淨化浴鹽,450g,NT1,100

「鬆弛感」生活提案3:按摩

鬆弛感生活提案 按摩
BraunS//Getty Images

「按摩」是許多上班族每個月的固定行程,可見按摩的紓壓程度是備受肯定的!不過小資族也別擔心,購入幾款舒服的身體保養油也能在家享受DIY的按摩樂趣。

>> 2023熱門「身體保養油」推薦,改善乾燥、緊緻肌膚,按摩消水腫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鬆弛感」生活提案4:睡個好覺

鬆弛感生活提案 睡個好覺
Westend61//Getty Images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累了就好好放下一整天的疲憊,進入美好的夢鄉吧!

產品推薦:Jo Malone 薰衣草與月光花枕頭噴霧

jo malone 薰衣草與月光花枕頭噴霧
Jo Malone

選用來自英國的柔香薰衣草,融合令人上癮的白麝香氣以及只在夜間盛開的月光花,散發輕柔、平靜又紓緩的香氣,不僅能增加夜晚睡前的儀式感,更能溫柔帶你進入甜美睡夢中。

Jo Malone 薰衣草與月光花枕頭噴霧,50ml,NT1,8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