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買什麼?2023「韓國藥妝」必買Top12,去痘疤安瓶、仙女膠原蛋白飲、超火粉底抹刀...實用又不貴,每一樣都超該買!

韓國的調理化妝棉比面膜更夯!一次多買幾盒回來~

By and Yuri Huang
2023韓國藥妝店必買推薦
all brands

2023年終於能一掃疫情的陰霾,出國旅遊散散心了! 近年來,韓星、韓劇的掀起的「韓流」熱潮,使韓國成為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首選!除了採點踏青外,當然也不能忘記打包韓國當地超火紅的美妝保養品~本篇為你彙整韓國當地藥妝店超熱銷的單品,從髮膜、彩妝、護膚品到保健食品通通有,快筆記下來!

2023韓國必買藥妝Top12:

  • Dasique 焦糖奶油九宮格眼影盤
  • Piccasso 粉底抹刀
  • Torriden 護唇膏
  • COSRX 蜂膠安瓶
  • ISOI 玫瑰精華
  • Round Lab 獨島白樺樹面霜
  • Anua 爽膚水
  • Mediheal 調理化妝棉片
  • Unove 深層修護髮膜
  • Vitalbeautie 超級膠原蛋白飲
  • Foodology 燃脂能量錠
  • KAHI 萬用膏

>> 超燒荷包全打包!韓國旅行必買TOP10彩妝推薦

2023韓國藥妝必買1:Dasique 焦糖奶油九宮格眼影盤

dasique 焦糖奶油眼影盤
Instagram_dasique_official

平價又百搭的超人氣眼影盤!焦糖奶油色系完全0廢色,無論日常、約會...各種場合都適用。

dasique 焦糖奶油眼影盤
Instagram_dasique_official

韓妞人手一盤的色號就是 #017 Butter Cream,霧面色細緻綿密,抹開如奶油霜狀滑順又服貼,珠光色更是美翻眾人!無腦大地色眼盤真的看到就打包!

2023韓國藥妝必買2:Piccasso 粉底抹刀

piccasso 粉底抹刀
Instagram_piccasso_official

韓國彩妝大師Pony、當紅女團御用化妝師都大力推薦!平常我們都是用手或粉撲沾取粉底液上妝,但今年卻流行先使用「抹刀」將粉底平鋪於臉頰,再使用粉撲、氣墊粉撲拍勻,如此一來,底妝會更加薄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iccaso也因應各種不同的底妝需求推出不同形狀的抹刀,像這款是專為氣墊粉餅所設計,它相較於氣墊粉撲來說更容易清洗,推薦給愛用氣墊卻擔心衛生問題的女孩~

>> 2023氣墊粉餅推薦:高遮瑕、持妝度一流的「高防曬係數氣墊」

2023韓國藥妝必買3:Torriden 護唇膏

torriden 護唇膏
Olive Young

精華液質地的護唇產品,內含五種神經醯胺及荷荷巴籽油,能有效滋潤雙唇,並形成一層保護膜,抵禦外在環境的刺激。它也榮獲許多美妝大賞,且擁有Clean Beauty與純素美妝認證,令人用起來相當安心。

>> 2023開架+專櫃護唇膏推薦!18款網友人氣潤唇膏

2023韓國藥妝必買4:COSRX 蜂膠安瓶

cosrx 蜂膠安瓶
Instagram_cosrx_korea

由知名韓星金秀賢、SOMI所代言的純淨保養品牌,不含色素、香料。添加83%取自貧瘠、嚴酷環境的黑蜂蜂膠,比普通的蜂膠具有更強的活性,不只能滋潤肌膚,更可有效提亮肌膚暗沉。

蜂膠一直都是奢華保養品牌才會添加的成分,如今COSRX將這項厲害的成分添加在平價保養品中,讓你花少少的錢也能擁有彈潤發光肌!

>> 【2023精華液推薦】網友好評22款神級精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韓國藥妝必買5:ISOI 玫瑰精華

isoi 玫瑰精華
Instagram_isoi_official

風靡全韓國的無暇神器,是痘痘肌、泛紅肌的救星!添加來自保加利亞的玫瑰精萃、美白聖品熊果素、維他命C及積雪草萃取,改善膚色不均的同時也能加倍修護肌膚,有「痘印橡皮擦」的美譽。

2023韓國藥妝必買6:Round Lab 獨島白樺樹面霜

round lab 獨島白樺樹面霜
Instagram_round.lab

輕盈保水的水凝膠質地,超適合悶熱又溼黏的台灣! 富含8種玻尿酸成分,保濕卻不厚重,也不會跟底妝打架,更是韓國眾多美妝大賞常勝軍~

>> 先穩膚再抗老!24款網友好評的保濕修復、抗老乳霜出列

2023韓國藥妝必買7:Anua 爽膚水

anua 爽膚水
Olive Young

如果你有肌膚容易出油、冒痘的困擾,絕對要試試看這瓶!它最厲害的用法是「濕敷」, 能有效舒緩、改善泛紅,平衡肌膚的油水平衡,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敏弱肌也適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韓國藥妝必買8:Mediheal 調理化妝棉片

mediheal 調理化妝棉片
Instagram_mediheal_official

「調理化妝棉」是今年韓國最流行的臉部保養趨勢之一!Mediheal推出各種不同功能的保養棉片,橫掃韓國各大美妝評比&Olive Young的熱銷排行榜!

這款藍綠色是最夯的「積雪草棉片」,含有2%菸鹼醯胺成分,能淡化肌膚瑕疵,裡頭的「積雪草微分子」活性成分,能幫助肌膚快速吸收精華,達到深層舒緩的功效。

mediheal 調理化妝棉片
Instagram_mediheal_official

能快速鎮定敏感的綠瓶「茶樹棉片」、加強皮膚緊緻度的粉瓶「膠原蛋白棉片」、加強肌膚保濕護理的藍瓶「深層保溼棉片」...可依照個人的保養需求挑選~

2023韓國藥妝必買9:Unove 深層修護髮膜

unove 深層修護髮膜
Olive Young

專為染燙受損髮所設計!添加「角蛋白」以及36種蛋白質修護成分,能深層保養、改善粗糙的秀髮,讓你的髮絲重拾煥然一新的柔順光澤~

>> 稻草髮的護髮救星!網友激推好用TOP15髮膜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韓國藥妝必買10:Vitalbeautie 超級膠原蛋白飲

vitalbeautie 超級膠原蛋白飲
Instagram_vitalbeautie_official

液態劑型的小分子魚膠原蛋白吸收力很好,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香甜的葡萄果汁口感,易飲度很高。每天一小瓶,能幫助肌膚變得彈潤年輕!

vitalbeautie 超級膠原蛋白飲
Instagram_vitalbeautie_official

女神宋慧喬逆齡Q彈水潤肌的祕密就是它!

>> 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2023韓國藥妝必買11:Foodology 燃脂能量錠

foodology 燃脂能量錠
Instagram_foodology.official

蘊含毛喉鞘蕊花萃取物、維他命B群、礦物質、泛酸、蔬果萃取物等成分,有助於減少體脂肪的形成,它也通過健康食品GMP認證,安全有保障,推薦給想嘗試韓國纖體產品的女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odology 燃脂能量錠
Instagram_foodology.official

由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代言!也是韓國藥妝店的熱銷保健食品之一。

2023韓國藥妝必買12:KAHI 萬用膏

kahi 萬用膏
Instagram_kahi_official

可隨身攜帶的保濕萬用膏,富含膠原蛋白,無論是嘴唇、臉頰、身體都可使用,哪裡乾就擦哪裡!粉紅色的外包裝,令人光是看了就少女心噴發,買回台灣當伴手禮不僅實用又有質感!

>> 一瓶就能擦全身!12款萬用霜推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