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瓶就能擦全身!12款萬用霜推薦,「DIOR緹花全能修護霜、理膚寶水B5霜」連卸妝、護髮與手腳肌膚都能用

出國旅遊帶一條就夠,真的超方便!

By , Sandy Hsu and (ELLE TW)Ann Chuang
12款萬用霜「dior緹花全能修護霜、理膚寶水b5霜」一瓶擦全身,卸妝護髮都能用
DIOR, NIVEA, Elizabeth Arden, 理膚寶水

極簡保養的概念風靡全球,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All in One的護膚選擇!以下整理12款討論度高、肌膚每人至少有一款的「萬用霜」,從經典的妮維雅小藍罐、理膚寶水B5霜、到DIOR全新推出的緹花全能修護霜,一瓶就能從臉、身體擦到頭髮!CP值超高的開架、專櫃萬用霜與最齊全推薦用法一次了解。

>> 【2023洗面乳推薦】溫和清潔、去除老廢角質又不致粉刺!14款好用洗面乳出列

萬用霜推薦: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

dior 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
Dior

推薦用法:保濕肌膚、護手、潤唇

迪奧全新推出的「緹花全能修護霜」是一款兼具高效修護、時尚外型的全能修護霜;精巧可愛的外型不論在家使用還是外出旅遊攜帶都方便,以積雪草為關鍵成分,一抹即可迅速舒緩修護,不僅可使用於肌膚,還可以當作護手霜、晚安唇膜!

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 50ml,NT.1,930

>> 【2023最新乳霜推薦】先穩膚再抗老!24款網友好評的保濕修復、抗老乳霜出列,滋潤乾燥肌膚必備

萬用霜推薦:紗奈潤澤乳霜

紗奈 潤澤乳霜
SAHNE

推薦用法:乾燥部位厚敷、身體乳、去角質

攻佔日本開架熱銷排行榜的「紗奈潤澤乳霜」被稱為小奶罐,如奶油般的質地好吸收又不黏膩,全家大小都能使用,富含能賦予肌膚光澤的植萃維他命E、舒緩泛紅的甘草酸二鉀,以及幫助鎖水的大豆磷脂質,三大肌膚呵護因子為肌膚帶來深層滋潤與修復,一罐就能從臉用到身體,還能搭配白砂糖或咖啡渣自製成去角質霜!

SAHNE紗奈潤澤乳霜 100g,NT.470

萬用霜推薦: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

推薦用法:乾燥泛紅部位厚敷、指緣護理、唇部護理

最受到喜愛的萬用霜絕對不能不提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堪稱是家家戶戶必備的「萬用急救霜」!富含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以及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等成分,能即刻舒緩肌膚乾癢不適、泛紅敏感困擾,溫和成分不分大人小孩皆可使用,準備一條放在家裏隨時用都安心。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40ml,NT.6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用霜推薦:尼爾氏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neal's yard 尼爾氏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Neal's yard

推薦用法:卸妝、護唇、晚安面膜

來自Neal's Yard尼爾氏香芬庭園全球銷售NO.1的明星商品「野玫瑰亮采萬用霜」,以有機野生野玫瑰果油作為關鍵成分,豐富的維生素A與E使肌膚有感煥發健康光采,搭配療癒的玫瑰天竺葵、廣藿香精油配方,伴隨著香氣放鬆心情,溫柔陪伴清潔保養的每一刻。

尼爾氏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50g,NT.1,980

萬用霜推薦:Embryolisse 神奇保濕霜

embryolisse 神奇保濕霜
Embryolisse

推薦用法:妝前打底、隔離、保濕

法國女生、歐美明星化妝師人手一條的Embryolisse神奇保濕霜,富含乳油木果萃取、蜂蠟、蘆薈、水解大豆蛋白等成分,能夠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同時清爽不黏膩,最推薦拿來當妝前打底使用,為肌膚做好保濕打底,讓妝感服貼,肌膚散發完美光澤一整天!

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霜 30ml,NT.420

萬用霜推薦:伊麗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伊麗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Elizabeth Arden

推薦用法:曬後舒緩、足部護理、輕傷急救、護髮

伊麗莎白雅頓以絕佳的修護、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著稱的明星商品-「八小時潤澤霜」在全球享譽盛名;結合了多種高效修護成分,長時間保濕鎖水,可用在臉部、唇部、身體,甚至髮絲等任何乾燥粗糙的地方,達到迅速舒緩修護的功效,不論身處哪個季節、國家,帶上它就萬事OK!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 50ml,NT.1,0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用霜推薦:KIEHL'S 契爾氏 全面精準修復霜

kiehl's 契爾氏 全面精準修復霜
KIEHL'S

推薦用法:舒緩敏感、美容後修護、厚敷

契爾氏首創的「全面精準修復霜」,蘊含三大修復成分β-葡聚醣、菸鹼醯胺及膠體燕麥活萃,能夠修復全臉、身體各部位的肌膚不適狀況,搭配專利仿膚分層修復技術,吸收更即時迅速,從乾燥粗糙到敏感泛紅,精準解決肌膚各式問題。

KIEHL'S 契爾氏 全面精準修復霜 50ml,NT.1,700

萬用霜推薦:HAE肌本職 青黛萬用修復霜

hae肌本職 青黛萬用修復霜
HAE肌本職

推薦用法:美容後修護、厚敷

由中醫師共研的中醫醫美品牌-HAE肌本職,秉持著中醫師治本的理念養護調理膚質,推出全新「青黛萬用修復霜」,針對台灣消費者常見的換季肌膚敏感不適進行調理,水霜狀質地搭配有著「修復聖草美譽」的青黛、維他命原B5 等成分,從嬰兒到成人肌膚、臉部及身體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HAE肌本職 青黛萬用修復霜 100ml,NT.1,250

>> 「冷氣房保濕」最高對策!痘痘肌、乾肌、敏感肌、混合肌..怎麼保濕才正確?皮膚科醫師解密正確觀念!

萬用霜推薦:NIVEA 妮維雅霜

nivea 妮維雅霜 小藍罐
NIVEA

推薦用法:厚敷、唇膜、卸妝霜

妮維雅的經典產品「小藍罐」擁有絕佳保濕效果、價格又平易近人,是許多人心目中CP值極高的開架乳霜選手!富含維他命原B5、綿羊油醇及油包水配方,質地滑順濃稠,不僅能深層潤澤肌膚,搭配保鮮膜自製敷膜,手乾時可以當護手霜,或是也可當卸除臉上的防曬使用,真的超萬用!

NIVEA妮維雅霜(小藍罐) 50ml,NT.11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用霜推薦:雅漾 再生修護霜

雅漾 再生修護霜
Avène

推薦用法:指緣護理、寶寶護理、唇部護理、美容後修護

雅漾再生修護霜蘊含修復與淨化活性成分,可急速修護肌膚敏感、乾燥、泛紅等狀況,提升肌膚防護力;保濕的乳膏質地還可以搭配厚敷使用,無添加香精、類固醇等,成分溫和好吸收,特殊美容後也適合使用。

雅漾再生修護霜40ml,NT.700

萬用霜推薦:澳洲木瓜霜

澳洲木瓜霜
Lucas

推薦用法:潤唇、護髮、卸妝、蚊蟲叮咬與輕微燙傷護理

大名鼎鼎的「澳洲木瓜霜」,幾乎是每個澳洲人都一定會常備一條的超強萬用霜;以凡士林為基底,加入溫和有效的木瓜蛋白酶成分,讓木瓜霜的用法廣泛到涵蓋保濕潤澤、蚊蟲叮咬甚至輕微挫傷、燒燙傷都適用,還有許多女星包括范冰冰、昆凌、蔡詩芸都是愛用者,放一條在包包裡隨時潤唇也方便!

澳洲木瓜霜 25g,約NT.99

萬用霜推薦:Blackmores 維他命E乳霜

blackmores ve乳霜
Blackmores

推薦用法:妝前打底、妊娠霜、護手霜、按摩霜

說到被推爆的萬用霜,怎麼能少了這款因為范冰冰愛用而爆紅的「冰冰霜」澳洲 Blackmores 維他命E乳霜!維他命E乳霜又稱為VE乳霜,富含維生素E、酪梨果油、杏核油等多種草本成分,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三,集滋潤、舒緩與撫紋多種功效合一,一條就能定護膚需求!

Blackmores維他命E乳霜 50g,NT.13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