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架上有貨就快買!2023日本旅行必買TOP10藥妝推薦:毛穴撫子日本米面膜、&be遮瑕膏、PAIR ACNE痘痘膏...好用到日本人也在搶~

再不搶又要斷貨嘍~

By and Jane Xu
2023日本藥妝必買top10
Instagram_&be,logonhk

疫情解封,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國旅遊,地理位置近且免簽證的日本絕對是出國旅遊的首選!這兩年日本的藥妝多了哪些新玩意兒?又有哪些長青不敗的單品?本篇就為大家收集日本旅行必買的TOP10藥妝推薦,常常都賣到斷貨,在日本看到千萬不能猶豫,趕緊囤貨!

【日本旅行必買TOP10藥妝推薦】

TOP1: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TOP2:CEZANNE潤彩唇膏

TOP3:Excel裸色深邃眼影

TOP4:DAZZSHOP炫光寶石眼影凍

TOP5:PAIR ACNE 獅王祛痘膏

TOP6:&be遮瑕膏

TOP7:花王蒸氣眼罩

TOP8: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

TOP9:UTENA黃金果凍面膜

TOP10:KOSE高絲光映維他命C美白保濕面膜

>> 超燒荷包全打包!韓國旅行必買TOP10彩妝推薦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1: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
Instagram_nana198612

網友大推!油肌、毛孔粗大者必買,富含日本國產米大米精華,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用一段時間後,能明顯感受到毛孔縮小,肌膚也變得更細緻柔軟!

毛穴撫子面膜一個月測試前後對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網友分享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VS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泥膜的試用心得,使用一個月,真的有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 日本最高!日本藥妝必買10瓶保濕乳霜!「厚敷當面膜、急救肌膚敏感乾癢...」就連日本人看到都要狂搶~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2:CEZANNE潤彩唇膏

cezanne
Instagram_mag_shop_shop

CEZANNE的潤彩唇膏是許多少女去日本必買的彩妝!質地潤澤又顯色,能快速完成自然、零唇紋的好感妝容!

推薦色號:

105楓葉紅棕
紅潤玫瑰色中加入一點點櫻桃色調,低調擦起來卻又有微潤的絲緞光澤。

504磚紅橘色
偏奶油南瓜色的504,在一片暗沉的紅棕色唇膏中更顯突出,質地順滑好推,顯白不挑膚色,同時散發日系透明感,使雙唇充滿絕美的光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3:Excel裸色深邃眼影

excel
Instagram_gogojp_daruma

Excel這個系列的眼影整體色調不會太冷也不會太暖,能同時創造溫柔、個性風格的妝容。而且粉質細緻綿密,很容易暈染開來,粉體貼膚,微霧的質感很高級!

>>「眼皮中間打亮、深色眼影疊眼尾」,讓眼睛放大兩倍!化妝新手的必學4個超基本眼影畫法

excel
instgram_sheros_hk

推薦色號SR03

賣得最好的色號,完全可以閉眼入荷!整體是溫柔的粉棕色調,四個顏色都帶有微微的珠光感,發色度很好。粉棕色不會顯得眼睛很腫,上眼超級溫柔!顏色偏淡,適合新手,不用怕出錯,可以多塗幾次再暈染開,創造微醺眼眸!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4:DAZZSHOP炫光寶石眼影凍

dazzshoptaiwan
Instagram_dazzshop_taiwan

有彩妝界的史萊姆之稱!其獨特的水溶性質地是一大特色,強調眼影凍出色的附著力和持久性,使眼妝能夠服貼而不脫妝,也是許多彩妝控去日本旅行一定要買的美妝小物!

>> 7款動物系眼妝「最受歡迎無辜狗狗眼、Jennie同款豹系眼妝」眼影選色到眼線畫法,妝容重點完整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炫光寶石眼影凍 人氣色號試色

【珠光橘01 】珊瑚裸色配上細緻珠光,眼妝新手也能駕馭自如!

【奶茶粉03 】紅棕色的基底配上些微珠光,大地色系妝容的標配。

【璀璨金04 】以大顆金銀香檳色珠光稱霸,給予眼妝更亮眼的點綴。

【透膚粉06 】低調卻不平凡的底色派,單擦疊擦都實用。

【絲緞粉11 】貴而不嬌的精緻感,讓對粉色眼妝膽怯的你也不擔心!

【箔霧灰25】灰色基底搭配細緻銀色及藍色珠光帶出整體的透明感

【杏緋紅26】(斷貨王)杏紅色基底融合粉色、紅色、以及不同大小金色珠光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5:PAIR ACNE 獅王祛痘膏

pair acne痘痘膏
instgram_pair_acne_thailand content

回購率百分百!在日本藥妝店可以看到一整面牆的PAIR ACNE 獅王祛痘膏,只要用過都說有感,擦在剛冒出來的痘痘上,一天就能消腫!看到一定要多買幾條!

>> 痘痘肌公認「絕對有用」!日本醫師公開11種「抗痘食物」+7種「致痘食物」,搞懂吃法皮膚變得超光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妝大師Kevin老師 分享PAIR ACNE 痘痘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日本藥妝痘痘急救 悶痘.爆痘.背後痘得救了!ll KEVIN想得美 ll Acne Medicine Haul!
日本藥妝痘痘急救 悶痘.爆痘.背後痘得救了!ll KEVIN想得美 ll Acne Medicine Hau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PAIR ACNE 痘痘膏適用於成人痘痘,主要透過以下兩種成分作用:

皮考布洛芬:鎮痛、消炎、抗敏感,抑制痤瘡細菌引起的粉刺。

異丙基甲基酚:殺死導致痤瘡的細菌,抑制痘痘和痤瘡的發展。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6:&be遮瑕膏

雙色遮瑕膏
shopee

完美的滋潤度和服貼度,膏體順滑細膩,成膜後緊貼皮膚不易脫妝,黑眼圈遮蓋力一絕!長時間帶妝,油肌不易出油位移,乾燥肌也不會浮粉,真的超推!

&be特別邀請到日本超高人氣的當紅新女神川口春奈擔任代言人,展現零瑕疵的光滑美肌!

>> 史上最完整「遮瑕技巧、校色方法」總整理!黑眼圈、淚溝、痘痘怎麼遮才正確?內含神級遮瑕膏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7:花王蒸氣眼罩

sikaogifts
instagram_sikaogifts

絕對是日本藥妝的長青熱賣商品~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超柔軟觸感,戴上瞬間快速進入身心放鬆狀態!舒適約40˚C溫熱蒸氣,持續時間約20分鐘。透過蒸氣的釋放,舒緩雙眼疲勞,緩和身心緊繃感,享受蒸氣帶來的深層放鬆感!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8: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 Perfect Stylist Eyes

canmake
Instagram_lybs.hk

cp值超高的canmake眼影盤也是必買的彩妝!一盤五色都是實用色,完全零廢色,每一格都讓人用到凹!

推薦色號:

05粉紅可可:青春活力,賣得最好的一款,不知道怎麼選的就買它!

14古典紅寶石:超美超仙!顯色度很適合新手,不會顯得眼腫

19都會銅:紅棕色調,很適合腫泡眼的女生,很容易畫出深邃有層次的眼妝~

Canmake Perfect Stylist Eyes #19眼影教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日常約會上班上學妝容 | 眼影教學 Canmake Perfect Stylist Eyes #19 Urban Copper[完美色計眼影盤 #19]
日常約會上班上學妝容 | 眼影教學 Canmake Perfect Stylist Eyes #19 Urban Copper[完美色計眼影盤 #19]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用這一盤開架眼影,就能打造超有質感的日常妝容!CP值真的超級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9:UTENA黃金果凍面膜

utena黃金果凍面膜
Instagram_jsjco_

主打抗老加保濕的果凍面膜!蘊含蜂皇漿、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能立即舒緩肌膚的乾燥,敷完皮膚變得超水潤!

日本旅行必買藥妝推薦 TOP10:KOSE高絲光映維他命C美白保濕面膜

cosmed kose
COSMED

這款面膜堪稱“外用得維他命C”!能夠改善黑色素沉澱,防止曬傷引起斑點,使皮膚白皙透亮!下次飛日本就買個幾盒囤貨!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