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邵雨薇:「享受當下,投入喜歡的興趣最放鬆。」公開養成女神發光肌的「Top3星級美妝」愛用品

無論是保養肌膚或者維持身材,邵雨薇都非常"自律"!

By and Yuri Huang
邵雨薇的美肌保養方法
Cosmopolitan,Instagram_1989ivyshao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由明星主廚點名心目中的愛用美妝TOP3榜單!

用品嘗星級料理的格調 打開美妝領域的新境界,

以珍稀原料入菜的保養品、擺盤精緻奪目的彩妝品,挑逗每一根感官神經的香水...

別出心裁的風格、驚喜與期待除了FINE DINING,還有FINE BEAUTY

美好生活的嚮往指南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女神邵雨薇 心目中堪稱米其林等級的 TOP3美妝保養品

邵雨薇
Cosmopolitan Taiwan

33歲的邵雨薇,曾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像是《極品絕配》、《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天巡者》...等,去年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然而除了演藝事業成績亮眼,皮膚狀態相當好的她也深受許多美妝品牌青睞,今年成為保養品牌寶拉珍選的年度代言人。

上週她亮麗出席品牌的新品上市活動,完美無瑕的水煮蛋肌現場羨煞不少影迷!她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私底下超愛用的Top3美妝愛用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 15句邵雨薇的「成長金句」,給一直太努力的妳

⭐⭐⭐TOP1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寶拉珍選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邵雨薇
Cosmopolitan Taiwan

這瓶超強「15分鐘撫紋精萃」是邵雨薇最近的超級愛用品!她與我們分享:「真的只要15分鐘肉眼就能明顯看出擦上精萃的半臉變得緊緻許多,可以說是立即見效!」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她表示,「這瓶精萃真的令人驚艷,每次保養完看見自己的好膚質,會讓自己特別有自信。」

寶拉珍選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Instagram_paulaschoice_tw

專為高效撫紋、追求肌膚澎潤感的肌膚需求所設計,獨家注入「十三胜肽-1」,內含高達13種胺基酸,只要15分鐘就能快速撫平肌膚動態紋路,搭配A醇、維他命C等高效精華成分產品還有加乘功效,抗老更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寶拉珍選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Instagram_paulaschoice_tw

不黏膩的精華液質地,擦上就能快速滲透肌底,也適合各種膚質,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 2023網友好評21款神級精華,抗老、美白、保濕修護大集合

⭐⭐TOP2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洗髮精

邵雨薇 星級美妝品推薦 森歐黎漾洗髮精
Instagram_1989ivyshao

最近天氣變熱,頭髮也開始容易出油,但為了維持拍戲時的美好狀態,邵雨薇說,「森歐黎漾的控油洗髮精是我每天的必備品!」

「他們家的洗髮精洗起來很柔順又控油,尤其自己是粗硬髮質又有自然捲不好照顧,而森歐黎漾的洗髮精不僅多功能,洗完不乾澀還看起來髮質超好!」,她也認為好好清潔是保養頭皮的關鍵第一步!

>> 2023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

⭐TOP3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寶拉珍選 身體乳

邵雨薇 寶拉珍選
Cosmopolitan Taiwan

無論是熱銷第一名的「2%水楊酸身體乳」,還是擁有卓越煥膚效果的「10%果酸身體乳」都是邵雨薇的日常愛用的美肌保養品!

她分享:「最近天氣變熱、紫外線強烈,旅行、出門不小心曬黑的話,就會使用10%果酸身體乳,它可以快速代謝黑色素與膚色不均,而且完全不刺激,我自己會天天使用!而2%水楊酸則可改善惱人的痘痘、粉刺問題,尤其是女生在意的背部,我會依膚況需求使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寶拉珍選 身體乳
Instagram_paulaschoice_tw

只要用過一定會回購的身體乳!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含有醫師認證抗痘、抗粉刺的有效成分,清爽保濕,讓你遠離背部、臀部的痘痘困擾。

而另一款「10%水楊酸身體乳」則是肌膚煥白救星!能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等問題,更注入保濕配方,讓你回到又白又柔嫩的原生美肌。

>> 20款高人氣「身體乳液」推薦

邵雨薇:「享受當下,喜歡什麼興趣就玩到極致。」

邵雨薇 放鬆的方式
Instagram_1989ivyshao

聊到放鬆身心的方式,邵雨薇說,「我的興趣其實很多,但當下喜歡什麼就會玩到極致,這是我放鬆、療癒自己的方式。」

「像是曾經有一段時間對自潛很著迷,每到游泳池就會練習一下,深怕失去對動作的熟練度,也常揪朋友到深水池遊玩。」

旅行 也是一種Reset跟充電的方式

邵雨薇 難忘的旅行
Instagram_1989ivyshao

疫情解封後時常看到邵雨薇在個人社群PO上出國遊玩的照片,她說「上一次去泰國時印象特別深刻,感覺整個城市充滿活力、快樂的氛圍,遠離多年來疫情的陰霾,特別療癒! 」

她補充道,「當時在街上看到Live Band演出,台下的當地人當場跟著氣氛跳起浪漫的雙人舞,很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景,十分難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規律運動習慣、補充優質蛋白質是維持纖細身材的不二法則

邵雨薇 維持身材的方式
Instagram_1989ivyshao

身材一直都很纖細的邵雨薇,其實平時也下了番功夫維持體重。「自己雖然是易瘦體質,但只要變胖就容易胖在屁股、肚子、手臂...等明顯的地方,因此平時都會盡量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一週有三天會到健身房進行有氧或重量訓練。」

至於飲食方面,她也有自己的堅持。「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如鮭魚、雞肉、牛肉...等,蔬菜類也會盡量多吃,炸物、垃圾食物就盡量避免,有意識地選擇自己攝入的食物。」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