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曾沛慈:「我喜歡獨處,但有老公陪伴也很療癒。」揭露維持超好狀態的「Top3星級美妝」愛用品與紓壓方法

完全看不出38歲!曾沛慈的膚質狀態真的非常好!

By and Yuri Huang
曾沛慈的凍齡秘訣
Cosmopolitan,Instagram_ tseng_pets_ohyeah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由明星主廚點名心目中的愛用美妝TOP3榜單!

用品嘗星級料理的格調 打開美妝領域的新境界,

以珍稀原料入菜的保養品、擺盤精緻奪目的彩妝品,挑逗每一根感官神經的香水...

別出心裁的風格、驚喜與期待除了FINE DINING,還有FINE BEAUTY

美好生活的嚮往指南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女神曾沛慈 心目中堪稱米其林等級的 TOP3美妝保養品

曾沛慈出席triforce翠芙思全新超能導蛋保濕系列上市活動
TriForce翠芙思

2019年因出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榮獲金鐘獎,更被封為「國民姐姐」的曾沛慈,笑口常開、親切又充滿活力的形象,也讓她成為美妝品牌的代言人,上週亮麗出席「TriForce翠芙思」全新「超能導蛋保濕系列」上市活動。

曾沛慈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
TriForce翠芙思

即便她已經38歲,平常又要面對忙碌的歌唱與戲劇工作,卻仍維持彈潤又透亮的肌膚,她也不藏私與我們分享她近期超愛用、媲美米其林等級的美妝保養品TOP3!一起來看看女神的愛用品有哪些吧!

⭐⭐⭐TOP1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TriForce翠芙思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

曾沛慈 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
Cosmopolian Taiwan

曾沛慈的保濕神器就是這罐!她說,這瓶保濕噴霧用途很廣,除了可做為妝前保濕外,也可當作定妝噴霧以及補妝噴霧使用,「噴上它,肌膚保水度提升很多!皮膚更保濕外,妝也更服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iforce 翠芙思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
TriForce翠芙思

敏弱肌適用的萬用噴霧!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以簡單成分來達到穩定膚況、保濕、抗老的功效,除了該系列都會添加的專利硫辛酸金抗氧化成分,還有葉黃素、玻尿酸能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及水分,小小一瓶又方便攜帶,輕輕鬆鬆就能拯救你的疲倦暗沉肌!

曾沛慈搶先體驗試用,也對它愛不釋手:「有些品牌的保濕噴霧水珠顆粒感很重,若做為定妝、補妝工具,妝容很容易就會融化;但翠芙思的這瓶水分子很細,只會看到水光感而不是水顆粒。」是出門為肌膚再次補水的小法寶!

⭐⭐TOP2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

曾沛慈 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
Cosmopolian Taiwan

上妝、保養一瓶搞定!曾沛慈認為自己的肌膚越來越無法接觸過多的香料,而這款隔離乳主打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成分簡單天然、敏弱肌專用,上臉無負擔~

這瓶含有SPF40的高防曬係數,擁有美肌、潤色提亮等功效,取代早晨保養與底妝,一瓶就能解決你在乎的肌膚問題!

曾沛慈說,「自己的皮膚非常怕悶,這款隔離乳遮瑕、提亮度優秀,不需要在上粉底就能擁有超完美膚質」,簡直像套了美肌濾鏡般無暇亮眼!

⭐TOP3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曾沛慈 星級美妝保養品推薦 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Cosmopolian Taiwan

最近正在台東拍戲的曾沛慈透露,自己本身原本就有每天補充維他命的習慣,尤其是壓力大、疲累的時候特別需要保健品來加持。

而這款BB Pure含有B群及維生素C的成分,更以糖衣錠包覆,遠離B群的惱人怪味,天天2粒就能輕鬆增強免疫力、補充營養,並含菸鹼素成分,能養顏美容、維持肌膚的正常代謝。

她說,自己已經定期服用這款保養品超過3年的時間,「覺得非常有效!同時也很喜歡他們的蜂王飲,養顏美容特別有感,有效改善膚色均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我來說,獨處很重要。很幸運另一半能夠理解我,有他的陪伴也很療癒」

曾沛慈 放鬆的方式 親近大自然
Instagram_tseng_pets_ohyeah

被問及平常忙碌生活中的放鬆方式,曾沛慈說,「曾嘗試過多種方式,發現讓自己與世隔絕、甚至是最親密的老公都暫時不理會,開拓出一段屬於自己的Me Time,是重要的放鬆方式!」

她會利用這段時光親近大自然,盡量選擇走路、騎腳踏車、捷運可以方便到達的景點,放鬆身心;除此之外,去超市逛逛、腦袋放空追劇一整天,讓腦袋好好休息。

曾沛慈與我分享:「婚後勢必要考慮到老公的心情,但他意外地能體諒自己需要的獨處時間,有時候甚至覺得有他的陪伴也是很好的紓壓方式。」

喜歡旅行,透過大自然的風景讓自己重新歸零

曾沛慈 難忘的旅遊
Instagram_tseng_pets_ohyeah

喜歡旅行的曾沛慈近期與老公去了一趟日本之旅,造訪「飛驒高山」的漂亮雪景,住宿的地方更有獨立的半開放式湯屋,天空下著雪、身體卻是暖和的,這種體驗是夢寐以前的旅行目標之一!

她補充道,尤其特別的是,這次行程都是由老公規劃的,特別有驚喜感!加上難得的雪景及好吃的牛肉,非常難忘。

而每次旅行都能從不同的體驗中重新獲得能量,休息充電後讓她更能繼續往目標邁進。

定期居家健身、熱愛拳擊有氧運動養成緊實身材

曾沛慈 維持身材的方式
Instagram_tseng_pets_ohyeah

提及維持身材的方式,曾沛慈說,「疫情前會在家運動,配合網路上的健身教學影片,做瑜珈、拉筋、有氧…等,以前也會跟老公去健身房運動。我也非常熱愛拳擊有氧!」

身材高挑纖細的她,其實平常不太忌口,也不容易發胖,但透過運動,能讓體態變得更緊實,也更有曲線,這才是她想追求的健康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悠閒、不特別規劃、擁有說走就走的自由就是完美的一天

曾沛慈 完美的一天
Instagram_tseng_pets_ohyeah

「起床的時候把窗簾拉開、太陽從窗外透進來的時候會覺得一天開始了,這時再喝一杯老公特製的咖啡,就覺得特別療癒。」

對她來說,完美的一天基本上是沒有行程規劃,無論是看電影、逛街、選一家好吃的餐廳好好享受,或是當下想去哪裡就立刻行動,擁有說走就走的自由就很美好!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幸福到發光的秘密!女神賈靜雯推薦私下不能沒有的「Top3星級美妝」愛用品

泰勒絲分手了!「面對感情別老是想吵贏,他不會頒獎給妳,會發離婚證書給你。」30句天后語錄值得筆記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去荒島也一定要帶唇膏!潮流女神Karencici點名此生少不了的「Top3星級彩妝」愛用品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