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渾身散發熟女魅力!光澤肌、纖細身材太性感,50+的逆齡保養術揭密

好想成為50歲仍然美到發光的女人!

By and Yuri
全道嬿 光澤肌保養好身材秘訣
Instagram_doyeonnne

Netflix人氣韓劇、熱播排行榜第一名的《浪漫速成班》現正熱播中,而劇中女主角全道嬿也成為劇迷矚目的焦點!除了精湛的演技外,更令人驚訝的是她居然已經年過50歲,卻依然保有自信光澤透亮肌膚,以及纖細、苗條的好身材。女人隨著年紀增加,想維持好膚質跟好體態更是難上加難,本篇彙整全道嬿逆齡保養的5大秘密,想成為凍齡美魔女的你快收藏起來~

>>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擁有透亮肌膚、清新微笑唇,保養祕訣揭露

全道嬿出演Netflix熱播韓劇《浪漫速成班》

全道嬿出演netflix人氣韓劇 浪漫速成班
Instagram_doyeonnne

Netflix熱播榜Top 1的韓劇是由大滿貫影后全道嬿所主演的《浪漫速成班》,她在劇中飾演南行善,前手球國家代表隊員兼小菜店老闆娘,為了幫助姪女準備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考試,認識補習班數學名師崔直說(鄭敬淏 飾),沒想到兩人卻意外發展出一段戀情,是部膾炙人口的浪漫愛情喜劇~

50+全道嬿 擁有光澤美肌、纖瘦體態

全道嬿50歲 皮膚很好 如何保養
Instagram_doyeonnne

其實,全道嬿是西元1973年出生的,已經年過50卻還是擁有透亮的光澤肌與纖瘦體型,實在是令人不可置信!究竟有什麼逆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吧!

>> 營養師實證「234瘦身飲食法」一年激瘦23公斤,3大執行秘訣、減肥菜單一次看

全道嬿光澤肌保養祕訣1:注重保濕、勤敷面膜

全道嬿 光澤肌保養 敷面膜
Instagram_doyeonnne

保濕是解決肌膚問題的一切基礎,皮膚角質層含水量充足,不但可以解決許多肌膚問題,更可以加強後續的保養效果。

全道嬿就曾在訪問中提及,自己屬於乾性肌膚,若不好好保濕、保養的話,天氣一乾冷就會容易脫屑、脫皮,肌膚狀況一團糟,因此在保養程序上特別注重保濕,更會天天敷面膜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 【2023保濕面膜推薦】大乾皮有救了!霜狀、片狀、凝凍狀全都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道嬿光澤肌保養祕訣2:注重卸妝

全道嬿 光澤肌保養 重視卸妝
Instagram_doyeonnne

全道嬿身為演員,常常為了拍攝所需要頂著大濃妝,因此,她表示,她回家後一定會好好卸妝,並且一定要卸得確實、乾淨才行。

她選擇的卸妝產品是最親膚、穩定、清潔力又優秀的卸妝油,並偏好使用成分天然的產品,搭配上輕輕畫圓按摩的卸妝手勢,不拉扯皮膚又能完整去除臉上的髒污跟彩妝,清潔後再搭配保濕產品做後續的保養。

>> 最完整卸妝指南!卸妝水、卸妝乳、卸妝膏、卸妝油..質地怎麼選?

全道嬿光澤肌保養祕訣3:規律作息

全道嬿 光澤肌保養 早睡早起
Instagram_doyeonnne

大家都聽過早睡早起皮膚會變好吧?其實,全道嬿也是這麼做來維持透亮肌膚的哦!

早睡早起會使身體的新陳代謝更為順暢,皮膚自然而言就會變得更好,也不容易長胖,只要熬夜半夜就容易肚子餓或心情不好,因此早睡早起對身心靈都有很大的幫助!

全道嬿表示,自己平時習慣晚上11點前睡覺、早上7點起床,即便行程滿滿還是堅持規律的作息~

>> 25+女孩必看!除了早睡早起、不碰咖啡因、健身運動..還要養成這幾個習慣

全道嬿 如何維持好身材
Instagram_doyeonnne

女人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只會越來越差,但全道嬿卻還是維持傲人的纖細苗條身材,超羨慕的!她也不藏私告訴大家她的好身材秘密,快筆記下來~

>>飲食專家揭露「減重不復胖」6大秘訣+8大復胖地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道嬿好身材秘訣1:熱愛爬山

全道嬿 好身材維持 運動爬山
Instagram_doyeonnne

全道嬿說,自己是個運動狂熱者!她很享受大肆流汗的快感,運動的項目也非常廣泛,尤其喜歡爬山,因為登山是個能消耗大量熱量、訓練到全身肌肉的運動,還能呼吸新鮮的芬多精振奮精神。

全道嬿好身材秘訣2:天天運動

全道嬿 好身材維持 天天運動 皮拉提斯 健身房
Instagram_doyeonnne

除了爬山外,她也熱愛皮拉提斯、上健身房、健走等鍛鍊,即便行程滿滿抽不出時間至戶外運動,也會做居家的簡易鍛鍊,她說「只要一天不運動就會感覺怪怪的」,果然想當女神就是不能對自己放縱!

>> 日本健身教練RISA親授3個超簡單「居家翹臀動作」,零器材好上手

全道嬿:「我想隨著年齡變老,不想抗拒歲月。」

全道嬿 人生哲學
Instagram_doyeonnne

全道嬿曾說,年輕貌美的女演員只會越來越多,但她從來都不去想該如何打扮自己才不會被她們比下去。而是表現出一種樂觀坦然的心態:「我想隨著年齡變老,不想抗拒歲月。」

的確,年齡、時間的流逝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但我們可以珍惜眼前、當下的美好,並時刻督促自己,過著更健康、規律的生活,盡情享受人生的每個階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