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分膚質、不分性別都適用!每5秒銷售一瓶厲害在哪?7個你一定要入手Sisley全能乳液的理由

肌膚每天都需要的神級維他命,就是這瓶!

By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風靡全球40年,Sisley傳奇商品全能乳液即將在2023年推出升級版!Cosmo也搶先體驗了新版全能乳液的迷人魅力與強大護膚功效!究竟這罐堪稱"肌膚神級維他命"的全能乳液有哪些一定要入手的理由?現在來看看!

>> 【2022秋冬乳霜推薦】先穩膚再抗老!20款網友好評的抗老乳霜出列

Sisley全能乳液 熱銷40年,2023重磅升級!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Sisley

小時候看媽媽的梳妝台上,總會有一瓶Sisley的全能乳液,長大入行成為美容編輯後,我才深入了解Sisley全能乳液的厲害之處!

自1980年推出至今,超過40年的科學研究,就在2023年,Sisley全能乳液從配方、質地、萃取科技...全面重磅升級!究竟全新的升級版有哪些你非入手不可的理由?

理由1:維持肌膚生態平衡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Cosmopolitan Taiwan

想擁有健康迷人的肌膚,得先從肌膚表面的菌叢平衡開始。Sisley透過頂級植物配方,經實測發現,使用後能幫助肌膚好菌數量大於壞菌,如此一來更能讓肌膚達到平衡生態!

理由2:3500倍高濃度積雪草萃取,擁有最高等級修護力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Sisley

這幾年,擁有強大修護能力的"積雪草"被廣泛運用在保養品之中,積雪草能生長在高海拔、氣候嚴峻的環境,具有相當強大的生命力與韌性,Sisley特別培訓2900位採收者,將珍稀的積雪草採集後,從葉子萃取3500倍高濃縮的活性,能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抗氧化力、修護力,同時提升肌膚彈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由3:新成分牛蒡萃取!穩膚力UP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masa44//Getty Images

牛蒡富含鈣、鎂、鉀、鐵等豐富的微量元素,有助於促進肌膚平衡,改善泛紅、搔癢,使膚況更加穩定,後續更能完整吸收保養精華。

理由4:新成分繡線菊萃取!屏障力UP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dieter1freier1 / 500px

無論是環境因子、熬夜、抽菸、年紀老化...都是損害肌膚屏障的來源,繡線菊能增加肌膚的自然防禦力,抵禦環境的影響與刺激,提升肌膚保護力!

理由5:經典成分蛇麻草、頂級人蔘精華!好命發光肌GET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Sisley

除了防禦力與平衡力的提升,Sisley全能乳液一直令人引以為傲的經典成分蛇麻草蘊含豐富礦物質與胺基酸,能延緩肌膚老化。頂級人蔘精華則能從肌底補氣,讓氣色由內而外更加紅潤明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由6:微霧質地,彷彿第二層肌膚般舒適觸感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Cosmopolitan Taiwan

升級版的全能乳液,在質地上也做了不一樣調整,水潤的乳液質地輕輕推開於肌膚上,滲透力很優秀,最後會化成微霧的質感,彷彿第二層肌膚。

理由7:不分膚質、不分性別都適用的肌膚維他命

sisley 全能乳液升級版
Sisley

主打修護+抗老的Sisley全能乳液,不再只是貴婦的專利,無論是敏感肌、乾燥肌、油性肌,都能讓肌膚得到健康平衡與修護,輕盈的質地與淡淡的植萃香氣,也很推薦給男性使用!是一瓶不分膚質、不分性別都相當適合的全方位乳液!

Sisley 全能乳液 60ml,NT4,100、125ml,NT7,600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看起來比剛出道還年輕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2022乳霜推薦】抗老、保濕、修護一次到位,La Prairie、SK-II、香奈兒..新品+經典,網友指定秋冬一定要有的「神霜」出列!

韓國星級美容師提點敷面膜時「千萬別做」的事!尤其第一點九成的人都做錯~就算妳狂敷臉皮膚也不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