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收到最開心的聖誕禮物是這個!男神柯震東擔任凱夢代言人:「多去接觸新的事物,不要活在自己的年代裡,就會變年輕!」

膚質越來越好的柯震東,原來對保養品是很講究的!

By
dream trend凱夢 代言人柯震東
Dream Trend 凱夢

前陣子剛榮獲台北電影節影帝的柯震東,昨日驚喜現身於台北信義區,擔任DREAM TREND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的代言人,讓好久不見的粉絲們終於有機會近距離與他互動。而聖誕節將近,柯震東也與我們透露他的過節行程,以及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以下就來看看!

>> 養成男神也怦然心動的原生美肌!柯震東大推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

柯震東擔任DREAM TREND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年度代言人

dream trend凱夢 代言人柯震東
凱夢

深受眾多網友好評的人氣保養品牌DREAM TREND凱夢,日前邀請男神柯震東擔任「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 的年度代言人!

柯震東雀躍地表示:「當然很開心,很感謝品牌的邀請與支持。覺得自己與產品的連結性應該是我的個性,喜歡『簡單』、『有感』,不喜歡太過於複雜的東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以日常的基礎保濕、鎮定為訴求,從清潔到肌膚保養,擁有非常完整的產品內容。時常熬夜拍戲的柯震東,膚況也容易顯得疲憊、不穩定,再加上帶妝時間長,對於柯震東來說,好好清潔便成為他最注重的保養環節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ream trend凱夢 代言人柯震東
凱夢

「我第一次用到凱夢的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真的驚為天人!我對洗面乳其實很挑,這款洗面乳洗完臉部不乾澀,保濕度很好,搭配南極水使用,一到兩週膚況就變好!」

凱夢的南極水注入珍稀的「南極冰河酶」成分,能增強肌膚表皮的防護力,擁有極高的保濕能量,加上分子小的特性,能快速滲透到肌底,編輯也親自使用體驗過,真的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補水力很優秀,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化妝水!

最適合送男友的聖誕節禮物!絕對就是「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

而問道柯震東今年聖誕節的計畫,他苦笑著說,可能還是得拍戲,若能夠休假,希望能與家人共渡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至於如果聖誕節收到「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會有什麼心情?柯震東也不假思索地笑說:「真的會超開心!!」

柯震東 維持年輕的三個祕訣

採訪當天,柯震東也私下透露自己保持年輕的三個秘訣!大家不妨也跟著他的方法,放下年齡給的框架,一起越活越年輕!

  1. 讓自己擁有成熟但同時幼稚的思想
  2. 多跟年輕人相處
  3. 多去接觸新的事物,不要活在自己的年代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震東 X COSMOPOLITAN TAIWAN 快問快答

preview for 柯震東擔任凱夢代言人

【延伸閱讀】

養成男神也怦然心動的原生美肌!柯震東大推凱夢「原生肌底賦活系列」,驚人極地冰原保濕能量一用狂有感、膚質神進化!

6款「晚安面膜」推薦,薄敷揮別暗沉、厚敷急救補水,敷完肌膚馬上亮一階!

【2022秋冬乳霜推薦】先穩膚再抗老!20款網友好評的保濕修復、抗老乳霜出列,滋潤乾燥肌膚必備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