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奇異博士2》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太美!火辣精實身材靠一天七餐+早晚健身養成,保養、瘦身秘訣公開

伊莉莎白真的好有魅力!緋紅女巫非她莫屬!

By and Zellie Wang
奇異博士緋紅女巫pinterest
Instagram_elizabetholsendaily

《奇異博士2》近日在台灣上映,電影中加入了緋紅女巫,飾演緋紅女巫汪達的伊莉莎白歐森在漫威的系列電影中都非常美,這次的奇異博士當然也不例外。已經33歲的伊莉莎白歐森在身材管理和保養上有什麼技巧,以下為你一次整理!

>> 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的老婆是誰?「超正白富美」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解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漫威電影中的角色都有身材的要求,因此演員都會維持精壯的身材,男女都無一例外。Elizabeth Olsen在漫威電影中飾演的角色是緋紅女巫 汪達,甚至有一說是這個角色是漫威最強的角色之一!

【Elizabeth Olsen 身材管理方法】

伊麗莎白沒有固定的鍛鍊模式,但她會嘗試各種運動,讓自己維持體力和健康狀態。伊莉莎白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是瑜伽。如果是電影的拍攝期間,會為了角色另外加入更多的重量訓練阻力訓練複合式的運動

Elizabeth Olsen 晨間訓練菜單

通常Elizabeth早晚都有固定的訓練菜單,早上會做一個小時的瑜珈,也可以替換成皮拉提斯。這兩種運動可以讓睡眼惺忪的狀態中醒過來,也可以幫助剛睡醒的肌肉進入狀態。

人間極品養成!韓國火辣皮拉提斯教練10招「伸展運動」特輯!一週練出螞蟻腰、蜜桃臀,「黃金比例」身材這樣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izabeth Olsen 夜間訓練菜單

在傍晚的訓練菜單中,運動的強度會增加,通常會有有氧運動、戰繩訓練還有舉重等等。這些運動會讓伊莉莎白的身材更符合緋紅女巫的角色。有氧和無氧訓練的搭配可以讓身材變得精實又勻稱。

【Elizabeth Olsen 飲食管理菜單】

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控制也佔了身材管理很重要的一部分。伊莉莎白透過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一天可以吃到7餐,但每餐的量比較少,也是選擇高營養的食物。

第一餐: 低卡的營養奶昔、一份水果、一份杏仁奶油、開水。

第二餐:一份水果。

第三餐:四盎司的魚肉(如鮭魚)配沙拉。

第四餐:12顆杏仁和一顆番茄。

第五餐:一個雞蛋配番茄。

第六餐:八盎司的鮪魚搭配蔬菜或者是沙拉,每隔一晚交替吃低卡營養奶昔搭配蔬菜沙拉。

第七餐:一份水果或一勺蜂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izabeth Olsen 肌膚管理】

伊莉莎白在肌膚的保養上非常精簡,主要以抗衰老為保養目標。她曾表示「想優雅地老去」,因此對肌膚保養也非常認真謹慎。

伊莉莎白透露,平時喜歡用卸妝巾來卸妝,卸妝濕紙巾的選擇上則會以中性的保濕款為主,旅行時也非常方便。 另外也會定時去角質,去除老廢角質,維持毛孔的健康。

Elizabeth Olsen 肌膚管理方式:層層保濕

作為一名女演員,Elizabeth時常化妝,有時也需要特殊妝容,比較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所以Elizabeth會在妝前上保濕的隔離霜,降低肌膚過敏或是刺激的反應。

產品的選擇上非常精簡,大多時候都會以中性、保濕的產品為主,包括化妝水、精華和修護乳霜,能夠很好的達到保濕和鎖水的功效。

Elizabeth Olsen 肌膚管理方式:早、晚一定會保養

Elizabeth在保養上或許非常精簡,但是非常勤勞,早晚都一定會保養。他曾經說過,每天早晚的保養時間可能會到20-30分鐘,無論多忙都會好好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行走的費洛蒙令人看了秒排卵!《今時之慾》新男主「性感男模園丁」8塊肌雕刻般身材太養眼

《我們的藍調時光》39歲凍齡女神「韓志旼」喝這個消水腫!5招養成少女美肌+不易胖體質

燃脂大爆汗!帕梅拉「一週運動菜單」總整理,每天30分鐘「帕梅拉居家健身」狂減1000卡,一個月瘦3公斤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