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BECKHAM》貝克漢紀錄片爆紅!49歲Victoria Beckham的「獨門保養、健身方法」公開

不敢相信維多利亞貝克漢竟然快50歲、甚至成為公婆了!

By , Lillian Leung and Zellie Wang
netflix 《貝克漢》維多利亞貝克漢的保養瘦身秘訣
Instagram_victoriabeckham

貝克漢一家最近喜事連連,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之後,一家人在邁阿密舉行派對不停放閃! 近期Netflix更是上線了紀錄片《BECKHAM》,片中談及夫妻二人當年的各種風雨,以下就來看看已經49歲,即將邁入50大關卻性感依舊的貝嫂有哪些保養的秘訣吧!

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的老婆究竟是誰?「超正白富美」妮寇拉佩茲大解密

Netflix紀錄片《BECKHA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CKHAM' Documentary Series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BECKHAM' Documentary Series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貝克漢夫妻二人的浪漫愛情故事為人所知,近期在Netflix上更是新上線了貝克漢的紀錄片,更是有提及夫妻二人當年所經歷的各種風雨!

>> Netflix紀錄片《BECKHAM》揭露貝克漢出軌2女秘辛!維多利亞哽咽坦承「我是真的恨他」,原諒老公背後暗藏玄機

貝嫂
instagram@ victoriabeckham

4月9日見證布魯克林的婚禮後,剛榮升公婆的貝克漢夫婦在美國邁阿密繼續慶祝活動,為4月17日生日的Victoria舉行生日Party,家人和好友都有出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人人稱羨的愛情之外,Victoria更在事業上闖出了自己的成就。

2019年初 Victoria 的個人美容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終於登場,品牌以Clean Beauty為宗旨,Victoria花了很長時間研究一系列「潔淨」的美容產品,不只是遵守歐盟標準的無毒成分彩妝品,更主張可持續性地經營與無毒,所以包裝也使用了100%用後廢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ictoria 曾在訪問中表示:「我不喜歡一切『假』的東西,但我是一個女人,也喜歡化妝和打扮,而且我非常女性化。我認為有一種永恆且不限年齡的妝容,就是富有光澤感的皮膚,豐盈的長睫毛,和一點點打亮。」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Victoria將近年過半百,整個人的狀態性感依舊,以下整理了貝嫂的獨門保養技巧。

52歲珍妮佛羅培茲性感辣體太犯規!「魔鬼健身法、減肥菜單」大公開

Victoria保養技巧1:每天規律運動

Victoria 曾在訪問中表示她的生活很有規律,早上6點便會起床到Gym做1小時運動,她特別享受那個最寧靜沒有孩子或工作找她的me time,然後便會便會跟孩子一起吃早餐,再送孩子上學。

珍妮佛安妮斯頓「川字肌」超辣!最愛推拉訓練,「瘦上半身」健身菜單公開

Victoria保養技巧2:椰子油護膚法

近年很多人分享椰子油護膚的好處,而且價錢相對一般護膚品平;原來Victoria也是其中一個愛用者,更視之為其中一個重點Beauty Serect。Victoria曾在節目中說:「我愛用椰子油,就是平日做飯用的那種,塗在全身各處都合適,非常保濕滋潤。」不過不同膚質用法也不同,大家使用前要小心留意。

控制不了食慾又想減肥?盤點女明星大餐前必吃的20款【減肥保健食品】清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ictoria保養技巧3:用絲綢寢具

護膚凍齡要做得好就是要一絲不苟,所以Victoria當然不會放過每個護膚小細節,對於睡覺的枕頭也很講究。

Victoria平日會用絲綢質料的枕頭,因為絲綢纖維比其他纖維的吸收性低很多,以致護膚品也不會被吸乾,讓人在睡眠時皮膚及頭髮都能飽含水分;而且絲質枕頭也有助減少面部皮膚的拉扯,預防皺紋產生。

Victoria保養技巧4:多吃鮭魚

salmon on a serving plate on a table
Catherine Falls Commercial//Getty Images

Victoria 一直提倡護膚關鍵在於飲食,更曾自爆有一段時間皮膚很差,直至她遇上了一位皮膚科醫生Dr. Harold Lancer,醫生建議她每天都要吃鮭魚,不管早午晚餐,其中一餐一定要吃三文魚,從此改善了皮膚狀態。

Netflix《性/生活》女主角莎拉夏希Sarah Shahi身材辣到逆天!私人教練公開「減肥菜單」、「健身菜單」!

Victoria保養技巧5:多吃酪梨

directly above shot of avocado on table
Daniel Mazilu / 500px//Getty Images

此外,Victoria 也很愛吃酪梨,這兩款食物都屬健康的脂肪,含有豐富的Omega3和6脂肪酸,有助產生骨膠原及抑制黑色素,有助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而維他命E更有抗衰老作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