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讓洗澡充滿儀式感!美妝版人氣「香氛沐浴乳、沐浴膠」推薦,洗完皮膚滑嫩不乾澀、迷人療癒香氣令人好想靠近

洗澡不只是清潔肌膚,這些香氛沐浴乳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高級的SPA!

By and Zellie Wang
2022 沐浴乳
Getty,各品牌

每天結束一整天的工作之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洗個澡,放鬆身心。2022年各品牌相繼推出不同香氣的洗沐產品,讓人在洗淨肌膚同時留下迷人體香,以下為你盤點多款在美妝版上的人氣香氛沐浴乳、沐浴膠,本篇值得好好筆記!

香氛沐浴乳推薦

  • Dior 迪奧曠野之心沐浴露
  • AA 玫瑰精油沐浴露
  • 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亮澤沐浴乳
  • LE LABO 沐浴膠 檀香33
  • KORRES 橄欖 & 橄欖花 沐浴乳
  • SABON 經典沐浴油 PLV
  • BOTANIST 植物性春季櫻花沐浴乳
  •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 Diptyque 玫瑰之水沐浴慕斯
  •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沐浴油
  • Byredo 返樸歸真沐浴膠

美容編輯愛用的居家「身體去角質、身體磨砂膏」推薦!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Dior 迪奧曠野之心沐浴露

2022沐浴
Dior

柑橘調與辛香交織出充滿活力又溫暖的氣息,是男女都適用的中性香味!蘊含豐富自然來源成分的新配方,以透明凝露呈現,能打造綿密輕柔的泡沫,一沖即淨清爽零負擔,立即帶來舒適感受。

添加「仙人掌精萃」清潔肌膚同時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洗完肌膚的觸感超滑潤,留在身上的體香也非常迷人。

Dior 迪奧曠野之心沐浴露,250ml,NT1,600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AA 玫瑰精油沐浴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沐浴乳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玫瑰草的香氣,更添加了不同以往的柑橘調香氣,讓香味充滿豐富的層次,優雅、純淨而獨一無二,用過一次絕對會愛上!

AA 玫瑰精油沐浴露,NT1,400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LE LABO 沐浴膠 檀香33

2022 沐浴乳
Le Labo

內行的香氛迷一定不會錯過LE LABO的各種香氛產品!將木質香調,微微的辛香、皮革與麝香調完美揉合,以沐浴膠的形式讓香味留在身上,讓你在家中洗澡的時光也能擁有在五星級飯店般的沐浴體驗!

LE LABO 沐浴膠 檀香33 237ml,NT1,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KORRES 橄欖 & 橄欖花 沐浴乳

2022 沐浴乳
KORRES

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品牌KORRES去年登台,便引領起一股純淨悠然的美學保養風潮。結合傳統古希臘藥學與頂尖的萃取科技,讓你身處亞洲城市也能享受地中海的天然保養哲學!

這款沐浴乳注入有機希臘橄欖,經冷壓萃取後,將維生素 E、F 和Omega不飽和脂肪酸...等滋養成分鎖入配方中,並添加蘆薈和小麥蛋白,清潔的同時能滋養肌膚,為肌膚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KORRES 橄欖 & 橄欖花 沐浴乳 250ml,NT680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BOTANIST 植物性春季櫻花沐浴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 沐浴乳
Botanist

你有多久沒去日本?!BOTANIST2022年春季限定系列特別採用目前佔據日本百分之八十的櫻花品種—染井吉野櫻,推出一系列的洗沐新品!其中這款沐浴乳帶有櫻花與紫羅蘭的淡淡香氣,令人一邊沐浴,一邊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儀式感一百分!

BOTANIST 植物性春季櫻花沐浴乳 490ml,NT550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Diptyque 玫瑰之水沐浴慕斯

沐浴乳特輯推薦
diptyque

質地是綿密而柔軟的慕斯,能溫柔地包覆身體的每一吋肌膚,用過一次就愛不釋手!極致馥郁的玫瑰香氣中不僅富含大馬士革玫瑰花香,更融入了Eau Rose玫瑰之水淡香水獨有的荔枝果調,媲美香水等級的沐浴體驗,讓人洗完澡全身散發誘人氣息。

Diptyque 玫瑰之水沐浴慕斯 150ml,NT 1,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沐浴油

2022沐浴乳特輯
歐舒丹

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赫赫有名,乳液、護手乳等等都是品牌超受歡迎的明星產品。同系列也有沐浴油,自然的香氣和滋潤的質地適合全膚質的人使用,編輯的敏弱肌家人也是這款沐浴油的愛用者。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沐浴油 250ml,NT980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Byredo 返樸歸真沐浴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沐浴乳
Byredo

凝膠狀的質地,遇水後有細緻的泡泡,使用起來非常保濕,洗完肌膚完全不會乾澀,膚觸柔嫩舒適。

Byredo返璞歸真的香氣就像剛洗滌乾淨的純棉布料,簡單純粹而又獨樹一格,沒錯!就是網路討論度很高的寶寶香、枕頭香...等無害又乾淨的味道!

Byredo 返樸歸真沐浴膠 225ml,NT1,600

瑰柏翠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亮澤沐浴乳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亮澤沐浴乳

瑰柏翠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亮澤沐浴乳

立即購買

主要成分富含凝神舒緩的玫瑰花水、軟化肌膚的錦葵和高效保濕的椰子水,巧妙融合乳液軟化肌膚的特性與溫和潔膚功能。

將瑰柏翠的經典玫瑰香氣注入其中,香味高雅大方,是女孩們接受度很高的味道,送禮絕不踩雷。

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亮澤沐浴乳 250ml,NT655

Aesop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Aesop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Credit: Aesop

Aesop就是質感生活的代名詞!除了愛用的臉部保養品與香水,這款玫瑰身體潔膚露也是編輯非常推薦的生活必需品。帶有溫柔的花香氣息,揉合一點點有個性的辛香,是男女都會喜歡的中性玫瑰味。成分中的玫瑰花瓣油更能深入肌底滋潤肌膚。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NT1,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SABON 經典沐浴油 PLV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SABON 經典沐浴油 PLV

2022香氛沐浴乳推薦:SABON 經典沐浴油 PLV

Credit: SABON

說到香氛沐浴油,怎麼可能少得了Sabon!經典的PLV香氣,揉合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種味道,以獨特廣藿香喚醒感官,紫色薰衣草的花香能讓人徹底放鬆心情,香蘭則能提振活力。這已經是編輯用到三罐空瓶的沐浴油,不管是自己用或者送禮都超推薦!

SABON 經典沐浴油 PLV 500ml,NT1,28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烏克蘭超模Nila的「蜜體保養」4部曲!乾刷、蜂蜜護膚、「身體去角質」必做,養出柔嫩可口美肌!(內附身體磨砂膏推薦)

11款讓妳【女性荷爾蒙噴發】的香香沐浴乳推薦,洗完澡隔天的餘香依舊勾的男人想吃掉妳!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輕甜的水果、甜點香氣,抹在肌膚上太誘人!6款「可口系身體乳」推薦,香草、榛果、巧克力...每一款都令人無法抗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