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看起來比剛出道還年輕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孫藝珍竟然用冰鎮檸檬水洗臉!!

By and Janice Tseng
40韓星保養特輯pinterest
Instagram@junjihyun_81, @kyo1122, @yejinshii, @taeheekim80

真的不敢相信這些女神級的韓星都已經40歲了!緊緻彈潤、白皙明亮的肌膚,在鏡頭前更是不見一條皺紋!令人不禁懷疑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是吃了防腐劑嗎?現在就來來看看,她們私底下從洗臉、保養、飲食、健身的凍齡秘訣吧!

>>韓國女星的縮毛孔保養攻略!「孫藝珍每天用熱毛巾敷臉、IU用洗米水洗臉...」毛孔粗大人必看

宋慧喬凍齡秘訣 1. 注重保濕、油水平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宋慧喬特別注重洗臉時的水溫,她強調她只以溫水洗臉,避免太冷或太冷的溫度會刺激皮膚,為了使肌膚維持良好的油水平衡,在水溫上堅持嚴格控管。

此外,由於韓國乾燥的天氣,宋慧喬除了每天喝十杯水補充身體水分外,還會透過牛奶按摩來幫助肌膚保濕,且每日做好基礎保養,像是塗抹精華液、乳霜來滋潤皮膚,晚上睡前一定會敷上晚安面膜,預防水分流失。

>> 仙女部落客都在用的「頂級抗老保養」30+追求的是品質,一定要投資妳的「青春」!

宋慧喬凍齡秘訣 2. 防曬美白同時進行

40+最在意的就是老化問題了,而宋慧喬更是從20歲就開始學習抗老,為了讓肌膚能夠有好的循環休息,她平時只會薄擦防曬或BB霜,能預防斑點、黯沉的形成。但防曬的同時也不能忽略美白,喬妹會使用美白精華或面膜來恢復肌膚的白皙透亮,還經常靠無糖檸檬水和人蔘茶,含有豐富維生素C,有提亮和抗氧化的作用

>> 比剛出道還美!盤點40+防腐級女明星,楊謹華、林心如、舒淇、關穎、林熙蕾「抗老保養祕技」全公開!

孫藝珍凍齡秘訣 1. 溫毛巾敷臉讓肌膚歸零

毛孔阻塞容易讓人看起來暗沉沒氣色,而身為演員的孫藝珍更是注重毛孔的清潔,她在卸完妝後會利用溫毛巾敷一分鐘,促進角質軟化並提升新陳代謝,避免因髒污堆積而造成肌膚不穩定。在熱敷完後,她會順勢用手按壓臉部,趁血液循環的時候按摩,可以有效消除臉部水腫,還能雕塑線條。

做好清潔、按摩完後,肌膚狀態成功歸零,這時孫藝珍就會拿出冰在冰箱的化妝棉片,擦拭冰鎮肌膚,這個方法可以有效縮小毛孔、緊緻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藝珍凍齡秘訣 2. 冰鎮檸檬水洗臉

此外,孫藝珍更有自己的一套獨門保養祕訣,她會將檸檬切片放入冰塊水中冰鎮10-15分鐘後,用冰鎮檸檬水洗臉,除了冰水能縮小毛孔以外,檸檬中滿滿的維他命C還能幫助美白,看來為了擁有美麗膚質真的要有過人的堅持。

>>孫藝珍公開堅持十年的魔鬼生活習慣+健身菜單

全智賢凍齡秘訣 1. 自創掌溫護膚法

全智賢有一套自創的護膚保養祕訣,就是將精華液和乳霜置於手心再按壓全面,透過掌心的溫度和按壓的手法,能幫助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此外,她平時洗臉會使用泡沫型洗面乳,且快速洗淨臉部,以免洗面乳的化學成分停留後反而堵塞毛孔。

全智賢凍齡秘訣 2. 局部補擦臉部防曬

除此之外,全智賢也是相當注重防曬,尤其是當她出外景時,更會在額頭、臉頰、鼻樑等突起的部位補塗防曬,加強防禦以免斑點、黯沉的形成,徹底的抵抗紫外線的攻擊。

>>全智賢8個「仙女的凍齡保養秘訣」完全看不出已40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泰希凍齡秘訣 1. 晨間保養與夜間保養大不同

金泰希更是逆齡生長的代表,她表示自己是混和型肌膚,長痘痘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所以她一定會隨身攜帶痘痘貼,只要不工作就堅持不上妝。卸妝時更會從脖子開始,卸完妝後晚上會使用精華、乳霜、眼霜等質地較滋潤型的保養品,能趁夜間時間徹底修復肌膚狀態;早上則以化妝水、乳液等較輕盈的質地打底。

>> 【2022乳霜推薦】抗老、保濕、修護一次到位,網友指定一定要有的「神霜」出列!

金泰希凍齡秘訣 2. 隨身攜帶護唇膏、護手霜

細紋、皺紋是抗老的重點,金泰希平時會使用眼霜,預防眼下細紋形成,而平時更是護唇膏、護手霜不離身,唇紋和手上的紋路都容易顯老,隨時補擦滋潤肌膚示必要的,擦唇膏除了顯幼態之外,還能讓氣色更自然紅潤。

>>金泰希魔鬼飲食習慣揭露!獨家「抑制食慾煎餅」食譜公開

【延伸閱讀】

臉上有「蘋果肌」立刻減齡5歲!3個「蘋果肌的保養方法」一定要會,滿滿膠原蛋白,養出跟韓星一樣的澎潤少女肌

韓網瘋傳韓國女星的縮毛孔保養攻略!「孫藝珍每天用熱毛巾敷臉、IU用洗米水洗臉...」毛孔粗大人必看


跟著孫藝珍、孔曉振的私人教練學「塑身」!不只變瘦,同時有曲線「+2強效微鍛鍊法」每天多運動2分鐘,一個月默默從穿M號變S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