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人生躲不過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15句「愛自己」金句,給獨一無二美麗的妳

華燈裡的台詞真的都意義深遠!

By and Zellie Wang
華燈初上 林心如 愛自己金句pinterest
Instagram_hikari_lightthenight,loveruby_official

Netflix人氣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最後埋的伏筆再度引發劇迷們熱烈討論,也更期待第三季的上映。第二季不僅多了更多角色,也讓劇情變得更加錯綜複雜。而身處在糾纏的愛恨情仇裡,無論是Rose羅雨儂、Sue蘇慶儀還是小姐們,都對人生有自己的見解和感受。

以下整裡了來自《華燈初上》15句「愛自己」的人間清醒金句,對人生,對感情都適用,獻給獨一無二最美麗的妳!

>>「評論是別人在評論,生活是自己要過的。」《華燈初上》林心如4大「正能量金句」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需要的關係,就不必繼續糾纏下去。」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2

「我們這輩子會遇到的人很多,不是每一個都要放心上,也不是每一個都要常常掛在嘴邊。」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3

「人生躲不過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4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男人算什麼,只有錢不會背叛自己,所以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準沒錯。」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5

「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妳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6

「太堅持完美,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7

「聰明的女人要懂得取捨。」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8

「這個世界從來都只有對不對,沒有好不好。」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9

「誰沒有受過傷呢?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0

「去攻擊一個男人在意的女人,是缺乏自信的行為。」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1

「走過人生的盡頭,才知道生命中那些伸手可得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2

「人生啊,誰沒有些大大小小的傷痕?那些過去也是現在的你的一部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3

「事情總是這樣,強求的時候沒有,不需要的時候就發生了。」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4

「人做壞事,一定都會有報應,早晚而已。」

《華燈初上》人間清醒的「愛自己」金句15`

「人生啊,不要記得太清楚比較好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30+一定要把「自己」放在首位!吳姍儒的6個美麗金句:「快樂跟漂亮是要故意的,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事情。」

「以後一定還有什麼課題等著我,但管他的,現在比較重要,以後的卡關以後再說。」15句邵雨薇的「成長金句」,給一直太努力的妳

《艾蜜莉在巴黎》20個超勵志正能量金句給懷疑人生的妳:「你是為工作而活,我們是為生活才工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