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光酒店女主角的保養秘訣、健身菜單一次看

把30歲活成20歲、40歲活成30歲。偷師《華燈初上》女明星的保養筆記!

By , Janice Tseng and Yuri Huang
光露營就很忙了 林心如 楊謹華 郭雪芙 江宜蓉 謝欣穎保養健身秘訣
Instagram_light.the.wild, loveruby_official

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在2022年颳起一陣旋風,全員都很期待劇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們,郭雪芙、謝欣穎、林心如、楊謹華及江宜蓉能繼續同台飆戲,如今這個願望實現了!TVBS全新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已於4/16正式播出,跳脫酒店的糜爛生活、踏出野外,一起來看看她們會擦出什麼有趣的火花~

而各個貌美如花、美艷絕倫、外表神凍齡的小姐們,究竟私底下的是如何保養並維持身材的?今天COSMO就來盤點《華燈初上》的女演員們的減齡秘訣,趕快筆記起來!

>> 《黑暗榮耀2》林智妍靠番茄飲食法、皮拉提斯鏟肉8公斤,5大瘦身秘訣公開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 》開播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實境秀開播
Instagram_light.the.wild

由全方位製作人林心如率領 《華燈初上》中的小姐們踏出野外露營、一同合作求生,而實境秀的節目形式完全沒有腳本,更不能使用任何3C產品,將她們最真實的樣貌呈現在鏡頭面前!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2022年爆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堪稱「2022年年度討論度最高的台劇」《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討論熱潮,在精彩完結之後更令人意猶未盡。

而飾演「光」酒店Rose MAMA的林心如,以及飾演酒店小姐的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等人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凍齡的顏值也讓觀眾驚艷簡直比剛出道還年輕!

本篇,集結女主角的保養祕訣與健身菜單,一起來跟她們學怎麼凍齡,把30歲活成20歲、40歲活成30歲!

林心如凍齡秘訣 1. 飲食清淡、規律運動

華燈初上 女主角 林心如保養
Instagram_loveruby_official

今年已經47歲的林心如,就算生完小孩依然體態勻稱緊實,其實他平時會控制飲食要清淡,盡量避免澱粉、油炸類的食物,除了多喝水以外,還會喝紅豆水、黑豆水、紅棗水消水腫,促進身體代謝,再配合去健身、瑜珈等運動燃脂,規律的運動習慣幫助他維持傲人的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心如凍齡秘訣 2. 煲湯補充膠原蛋白

平常林心如喜歡透過褒湯來補充養顏美容,特別是花膠湯中的營養價值豐富,食材有花膠、響螺、雞腳、 黨蔘、陳皮、黑棗等都具有膠原蛋白成分, 吃什麼補什麼。此外,蔬菜湯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能去濕解熱,還能讓氣色變好。

>>名中醫師公開8個「消暑美顏湯」作法!去濕解熱、養顏美容又低脂!

林心如凍齡秘訣 3. 卸妝仔細、深層清潔肌膚

林心如除了平時少化妝,盡量以素顏示人之外,如果當天的工作需要化妝,他一回到家就會立馬卸妝、為肌膚做深層清潔,更會趁洗完澡的黃金保養時段塗抹保養品,同時搭配按摩或是美膚儀器加強導入。日常還會使用面膜保濕加強滋潤皮膚狀態。

洗澡一邊「敷面膜」效果更好?韓國美容師公開「敷面膜的6大地雷」!

楊謹華凍齡秘訣 1.早晚勤保養

楊謹華表示她從23歲就開始注重保養,除了肌膚的狀態以外,眼周、唇部、脖子等細節都會顧到,多年以來每天早晚都會花一小時來做保養的工作,如果因為工作拍戲需要熬夜時,她會用按摩棒冰鎮眼周,按摩幫助消除浮腫、消去疲憊身心,看來保養是個長期工程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謹華凍齡秘訣 2.注重法令紋、魚尾紋按摩

法令紋、魚尾紋都是抗老時最需注意的重點,皺紋一出現馬上老10歲,因此楊謹華特別分享日本當紅的按摩手法,將臉洗淨後,均勻塗抹精華液在臉上,在魚尾紋和法令紋的位置加強按摩,往上拉提肌膚,堅持做下去,紋路和細紋通通跟妳說再見!

>>「小臉美容儀」推薦!每天10分鐘,緊緻提拉、法令紋也能燙平!

楊謹華凍齡秘訣 3.堅持多喝水、多吃水果

華燈初上女星保養法
cheryllovel0ve//Instagram

除了「從外而內」的保養以外,由內而外的保養更是重要,楊謹華表示多喝水、多吃水果的重要性,喝對水不但對身體好,還能瘦身,而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說是美白抗老聖品。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每天5杯水、3個習慣,降低體脂肪超有感!

郭雪芙凍齡秘訣 1.分區保養、全身護理

郭雪芙表示她每個部位的保養都很注重,連身體的保養都不放過,臉部保養會使用化妝水、平衡油、精華液等滋潤肌膚,而身體的保養會使用翹臀霜、消橘皮乳液等,她會針對身體各部位的需求去塗抹適合的商品,只要有時間她就會勤擦,並搭配按摩幫助更快速吸收。

>>超級神油再進化「百洛研發全新小金油」,天然配方全身上下一瓶養膚美到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郭雪芙凍齡秘訣 2. 少碰澱粉,以肉和菜代替

對郭雪芙來說維持身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她平時盡量不碰澱粉類的食物,透過多吃蔬菜和肉類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一天至少喝2800c.c的檸檬黃瓜水,讓身體可以代謝鹽分,改善水腫情形。

>>3種「黃瓜水變化版 」減肥食譜公開~連喝三天小腹變得超平坦,還能美白、改善便秘!

郭雪芙凍齡秘訣 3. 美白之前先防曬

郭雪芙本身其實不是及白皙的膚色,但她十分注重防曬,會盡量讓陽光不要直曬皮膚,透過戴帽子、撐陽傘、戴口罩、穿長褲來抵抗紫外線的攻擊,太陽真的太大的時候還會戴上墨鏡,物理防曬做好做滿。除此之外她通常兩小時就會補擦一次防曬,完全不給紫外線曬到自己的機會。

謝欣穎凍齡秘訣 1.上妝前先敷面膜

謝欣穎對於維持肌膚的平衡特別在意,所以她平時透過多喝水、不熬夜讓她的身體和肌膚維持健康,但拍戲時常會需要熬夜,因此她養成了上妝前先敷面膜,一邊喚醒肌膚一邊給予肌膚充足的保水度,就算拍再久的戲,也不怕脫妝的情況發生。

>>韓國美容師公開「敷面膜的方法」!教你正確敷出滑嫩水煮蛋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謝欣穎凍齡秘訣 2.熱愛臉部按摩

早上醒來常常會水腫,而謝欣穎分享她會透過按摩來去水腫,手法是用手指關節處推拉臉部的淋巴,雖然可能會感覺有些酸感,但這個方法卻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快速告別拋眼、腫臉!

女明星檯面下都在做的「V臉按摩術」!放鬆筋膜、消水腫、拉提嘴邊肉, 5分鐘刮出緊緻輪廓線!

謝欣穎凍齡秘訣 3.唇膏顏色顯氣色

謝欣穎平時經常素顏,頂多畫上淡妝,但她整體的氣色卻還是很完美,其實唇膏是她的必備小物,她的化妝包不會有粉餅、蜜粉,卻一定會有唇膏,對她來說唇膏的顏色能讓她整個人氣色瞬間提升,好氣色只要一支唇膏就能搞定!

>>【2021秋冬唇膏】解封美唇放大絕!必買「主打色」完整推薦!

劉品言凍齡秘訣 1.重訓+瑜珈

劉品言為了能放肆地享用美食,都會透過提高運動量來維持身材,即便工作再忙,她都會挪出時間且用不同的健身方式去雕塑體態,除了跑步健走以外,她還會搭配重訓跟瑜珈養成運動的習慣,無氧運動跟有氧交替做,使她不會變成金剛芭比,反而練出完美線條!

你一定要開始做「瑜珈」的6個理由!不只改善緊繃痠痛、練出緊實體態的核心力,還能提升專注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品言凍齡秘訣 2.加強「闊背肌」訓練

瘦身最忌諱的就是胸部跟著縮水,劉品言分享的秘訣就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困擾,她表示透過闊背肌的訓練,可以雕塑手臂及背部線條,還能改善駝背情形,上身的曲線變得更緊緻 ,抬頭挺胸時整體體態超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