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護唇膏推薦】質地滋潤,一抹KO唇紋!THREE 平衡護唇膏、曼秀雷敦梅酒護唇膏、克蘭詩美唇油..網友點名回購款+新品一次看

可口的唇也是需要勤勞保養的!

By and Zellie Wang
2021護唇產品推薦
各品牌

冬天就快到了,嘴唇總是乾裂起皮,不僅氣色差還會影響上唇妝的質感。2021年秋冬,許多美妝品牌也相繼推出了唇部保養的新品。文青質感系的THREE、克蘭詩美唇油新色選,開架最保濕的曼秀雷敦竟推出梅酒口味的護唇膏!現在就來看看讓網友一致推薦的好用護脣膏+新品!

2021【聖誕香氛、香水、蠟燭】總盤點!

2021護唇膏推薦:THREE 平衡 SQ 護唇膏D

2021 護唇膏推薦
THREE

今年全新上市的超實用新品!含有萃取自藍莓籽的植物油和海洋藤竹的萃取海藻精華,保護唇部,給予雙唇自然的光澤及彈力。

THREE 平衡護唇膏D
NT $1,100

2021護唇膏推薦:THREE 平衡 SQ 護唇膏N

2021 護唇膏推薦
THREE

無論是睡眠時乾燥的狀態、日常的集中修護,這款護唇膏能深層保養妳的唇部。添加具有優異保濕修護效果的非洲芒果籽油脂和膜狀網翼藻萃取精華,形成柔滑的保護膜,滋養包覆雙唇。

THREE 平衡 SQ 護唇膏N
NT 1,150

2021護唇膏推薦: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2021護唇產品推薦
童顏有機

近年全球環保意識高漲,美妝圈也吹起一股Vegan風潮!來自台灣的童顏有機,一向致力於研發對大自然友善的有機產品!今年底,推出全新的『乳香撫紋潤唇精華』,首創以純素配方搭配童顏有機經典乳香複方精油,用石榴萃取取代石油提煉的礦物油及羊毛提煉的羊毛脂,給予雙唇保濕滋潤,素食者也能安心使用!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NT 5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護唇膏推薦:克蘭詩 美唇油家族 星光植萃唇油

2021護唇產品推薦
克蘭詩

克蘭詩星光植萃唇油是一款結合護唇+潤色兼具的保養型唇彩。含有榛果油、荷荷巴油等長效的保養滋潤配方,讓唇部持久 Q 彈水潤。色澤方面由高濃縮色彩結合光澤粒子打造 3D 立體美色星光,使色彩在不同角度都能透出最美閃耀光澤。擦起來更閃亮,同時也能創造更豐潤的美唇效果。

克蘭詩 星光植萃唇油 (共八色)
NT 850

2021護唇膏推薦:曼秀雷敦 純淨植物潤唇膏 小熊維尼限定版

2021護唇產品推薦
曼秀雷敦

可愛軟萌到犯規的必收限定版包裝!開架潤唇膏No.1品牌曼秀雷敦推出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小熊維尼系列純淨植物潤唇膏!

濃潤的蜂蜜不僅是小熊維尼的最愛,注入於潤唇膏中,再加成溫和的天然植物精萃,一抹給予雙唇最純淨濃郁的修護養分。今年冬天,就用小熊維尼潤唇膏來好好呵護雙唇!

曼秀雷敦純淨植物潤唇膏(共3種口味)
NT 159

2021護唇膏推薦: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大人系の微醺感限定

2021護唇產品推薦
HANsTUDIO_PHOTOGRAPHY

什麼!唇膏竟然還有梅酒跟清酒口味!

一支上等的日本酒在釀造過程中會釋放出胺基酸、酵素等美容成分,而這些成分也是自古以來女性們愛用的美容聖品。曼秀雷敦限定推出的「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清酒」添加清酒酵母,有效調理修護唇肌,提升唇部保水度與細緻度,煥發水嫩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護唇產品推薦
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梅酒」則是富含南高梅及櫻花萃取,讓唇肌重現彈嫩緊緻。每一次塗抹都伴隨沉穩而舒心的梅酒香,清新的味道圍繞在雙唇間,保養唇部同時享受大人系的微醺感!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微醺限定(共兩種口味)
NT 199

2021護唇膏推薦: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隱藏限定版

2021護唇產品推薦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更同步推出2款隱藏限定版。「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薄荷蜜桃」擁有清新的薄荷蜜桃味,膏體輕吻雙唇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十足的香甜果香,新鮮馥郁的味道完美釋放,於寶雅獨家限定販售;「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薄荷巧克力」使用時會帶出濃郁的薄荷巧克力味道,彷彿品嚐甜點般,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於屈臣氏獨家販售。

2021護唇產品推薦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採用「水凝潤澤技術」,革命性技術使緊緊包覆雙唇的唇膏能不斷吸收空氣中水分,持續替唇肌補水,挑戰開架潤唇膏最長保濕力。兩款甜點限定口味,清新的薄荷蜜桃果香和濃郁的薄荷巧克力口味,都能在冬日中給予溫暖又甜蜜的感受。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甜點控限定(共兩種口味)
NT 1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護唇膏推薦:La Mer 海洋拉娜 修護唇霜

2021 護唇產品推薦
LA MER

質地如絲絨般的修護唇霜,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擦起來會有一點點舒服的沁涼感受。能溫柔地修護、調理雙唇。

富含保濕配方,睡前厚塗可以維持一整晚的滋潤。

La Mer 海洋拉娜 修護唇霜
$3,100

2021護唇膏推薦: L’OCCITANE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護唇膏

護唇膏推薦
L'OCCITANE

2021聖誕節,歐舒丹聯手南法藝術家Tristan Bonnemain,以豐收為靈感推出一系列限定包裝商品。

其中,這款乳油木護唇膏,蘊含10%乳油木果油,能修護乾燥龜裂雙唇,蓖麻油、蜂蠟、向日葵籽油等複合植物保濕因子讓雙唇完整被滋潤,不只隨時隨地都能擦,更能在睡前厚敷當唇膜使用!


L’OCCITANE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護唇膏 12ml NT. 400 (限量)

2021護唇膏推薦: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2021護唇產品推薦
肌膚之鑰

許多名媛都愛用!兼具自然潤色的護唇膏,能防止嘴唇乾燥、粗糙。三種新色調有不同的香味與質地,每一種都具有自然的光澤,作為唇妝打底也能擁有很好的校色效果喔。

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共3色)
NT 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護唇膏推薦: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2021護唇產品推薦
香奈兒

如同「Rouge COCO」系列的所有唇膏一樣,「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的配方中,也含有潤唇複方(Complexe Hydratendre),賦予雙唇立即與持久的潤澤享受,使雙唇平滑、柔軟、飽滿。

極度柔細的絲滑質地,擦在唇上的觸感舒適又潤澤,是編輯小包包裡必備的保養神器!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NT 1,280

2021護唇膏推薦: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膏

2021護唇產品推薦
迪奧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在各大美妝版上都有一席之地,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來源養護成分,補水柔嫩唇肌。涵蓋多款自然粉潤色選,適合各種膚色使用。無論是單擦或是作為打底都非常好用。

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膏
NT 1,250

2021護唇膏推薦:契爾氏 檸檬奶油護唇膏

2021護唇產品推薦
契爾氏

檸檬奶油護唇膏光聽名字就覺得潤澤度滿分!這款護唇膏的奶油質地絲滑,有淡淡檸檬香,能夠長效滋潤唇部也毫無油膩感!

契爾氏 檸檬奶油護唇膏
NT 7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護唇膏推薦: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

2021護唇產品推薦
雅詩蘭黛

蘊含45%植萃保養油,滋潤不黏膩。含有雅詩蘭黛獨家智慧溫感科技有效校正暗沉唇色,能夠根據唇部溫度調整發色。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
NT 1,200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仙氣網美Ariel教妳讓「男人再度熱戀」的4個小心機!從唇色到體香全都藏著誘惑因子啊~

【撩男美人計】最美唇模水兒公開「誘男唇」畫法心機+愛用唇膏清單!嘴唇的微笑線會讓男人意亂情迷啊~

【COSMO BEAUTY PAD美妝試用貼】一秒電暈直男!2021斬男系「純慾烤橙色」唇膏推薦!一抹「肉桂蜂蜜紅茶」又辣又甜,不沾口罩、8hr持色度實測!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