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具景伊》李英愛頹廢風但皮膚還是超嫩!4大「防腐級」凍齡方法揭露:出外只畫淡妝、山茶花籽護膚、「葡萄瘦身法」..一定要學起來!

50歲的李英愛素顏還是這麼仙!

By , Candy Chau(COSMO HK) and Janice Tseng
李英愛 具景伊 凍齡保養pinterest
Instagram_leeyoungae_official

50歲李英愛時隔4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出演新劇《具景伊》挑戰從未嘗試過的黑色喜劇。劇中造型新穎,從已經曝光的劇照可見她皮膚光澤感十足,防腐級美貌令人歎為觀止!其實她曾表示:「坦然接受歲月的洗禮,不要為了臉上出現一兩條細紋而在意、不要害怕變老。」,以下公開女神私下的四大凍齡秘訣!

>>抗老放大絕!2021美容編輯真心愛用的「眼部精華」推薦!消水腫、淡化細紋一周就有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新劇《具景伊》改編自美劇《獨行殺姬》,劇情講述李英愛飾演的「具景伊」原本是警隊出身,之後成為了保險調查員和女偵探。平日她沉迷於打機、煲劇和飲酒,不過調查實力驚人的她將會揭露偽裝成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

>>10月韓劇片單推薦!李英愛《具景伊》、韓韶禧《以吾之名》必追

過往李英愛大多演氧氣美女的正劇,新劇她將一反形象,不修邊幅邋邋遢遢,相當驚喜!就算只穿運動服,也毫無違和感,反而減齡十足。

李英愛凍齡方法 1.減少化妝、徹底卸妝

身為藝人,李英愛平日工作時經常需要化濃妝,化學成份會使肌膚變得脆弱,難免增加毛孔粗大、老化的機會。所以工作一結束,她會馬上卸妝,而且花很長的時間徹底卸妝。只要不用工作時,她都會盡量維持素顏或淡妝的狀態,讓肌膚能充分得到休息,好好透透氣。

>>怎麼卸妝才乾淨?卸妝產品怎麼挑選?專業醫生一次幫妳搞懂卸妝步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英愛凍齡方法 2.山茶花籽油護膚減緩肌膚老化

2013年李英愛一手創立個人護膚品牌「LYANATURE」,主打天然有機,讓敏感肌膚的人士都可以放心使用。她深信大自然是成就健康美麗肌膚的好幫手,所以LYANATURE 在一眾韓牌中脫穎而出。皇牌產品山茶花籽護膚油取用取用來自濟州的野生山茶花籽油,是李英愛保持良好膚況必用品。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37歲零細紋保養秘訣!

尤其李英愛十分重視保濕,她平日喜歡利用山茶花油為肌膚保濕,加上具抗氧化、修護、恢復彈性的功效,讓肌膚於乾燥的季節仍然能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李英愛凍齡方法 3.每天喝兩公升的水

喝水的確能夠減肥,曾經有營養師指出:「人體內7成都是由水構成」,所以不論是排毒、燃燒脂肪,或是增加肌肉都需要足夠的水份

>>喝水就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降低體脂肪超有感!養成不復胖、易瘦體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英愛堅持每天都會喝足兩公升水,無時無刻都會為身體補水。多喝水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排走身體的毒素與廢物,達到減肥效果。喝水以外,李英愛都會避免喝含糖飲料,因為糖分是造成肥胖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李英愛凍齡方法 4.葡萄減肥法

2011年李英愛誕下一對龍鳳胎,懷孕時身材一度暴脹。她於產後的修身期間自創「葡萄減肥法」,晚餐以一束葡萄代替,連皮食用,一星期足足減去1.5公斤,成績十分驚人。

>>8種葡萄料理食譜及推薦吃法,原來葡萄除了單吃、果汁,還有這麼多種吃法!

由於葡萄具有抗氧化的花青素和有助消脂的棕色脂肪,能夠助她消脂和肌膚回復彈性透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仙女部落客都在用的「頂級抗老保養」:La Prairie魚子精華油、嬌蘭蜂王乳平衡油、Sisley極光精華..30+追求的是品質!

50歲蘇慧倫神凍齡!看起來根本大學生~超級玉女的「6個凍齡秘訣」公開:蜂蜜水、睡眠減肥法、肌膚精準保養不可少!


美過半世紀!凍齡女神蕭薔52歲從沒胖過,只因堅持做這3件事!全身緊到炸,川字肌太性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