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按摩胸部的好處有哪些?美胸專家教你3個「居家胸部按摩」秘技!收副乳、罩杯UP,按出緊實堅挺的極致美乳

洗澡後就來好好呵護一下胸部~~

By
2021 胸部按摩
Getty_ AndreyPopov,Instagram_pongnim_c

胸部是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部位!你可知道透過胸部按摩,不只能讓乳房更健康,還能刺激乳腺,讓罩杯升級!COSMO編輯專訪英倫SPA概念館資深督導趙修玉老師,她將傳授從事美胸按摩長達20多年的經驗,教大家如何DIY進行10分鐘居家美胸按摩!

妳不是胸部小,是副乳太大!讓男人想狂揉的胸形,必學5招超簡單美胸按摩法

按摩胸部的好處一:促進循環

2021胸部按摩
liza5450//Getty Images

適當按摩胸部及周邊淋巴組織,可以幫助身體廢物及毒素排除、促進循環,等於用被動的方式幫助胸部運動,讓胸部更健康。

按摩胸部的好處二:疏通乳腺,罩杯升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胸部除了脂肪外,乳腺、肌肉也是組成關鍵,乳腺組織於豐胸來說其實非常重要!透過胸部按摩,能疏通乳腺組織,令乳腺漲大、刺激雌激素分泌,達到豐胸效果。

>>極品混血女星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獨門按摩手法」揭秘!

按摩胸部的好處三:檢查硬塊、預防乳癌

2021胸部按摩
Mykola Sosiukin//Getty Images

按摩胸部時,也能一併檢查乳房是否出現異狀,像是囊腫或者硬塊,也會分泌催產素,進而預防乳癌。趙修玉老師也分享,曾經有一位客人去醫院檢查出硬塊,經過每週按摩胸部,數個月後硬塊就消失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一:刺激胸大肌

2021胸部按摩
COSMO

雙手交叉抓住另一隻手的前臂,同時往內滑動緊縮,促進左右兩邊的胸大肌運動。(圖片中圓圈位置)

*一共做10次。

>>瘦手臂要先知道手臂是哪類型的胖!中醫教學3款瘦手臂穴位按摩,洗澡後按十分鐘連副乳都能瘦到~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二:8字撥乳

2021胸部按摩
juliawhite//Getty Images

左手掌從右乳外側順著胸型往左乳撥,接著反過來,右手掌從左乳外側順著胸型往右乳撥,呈現倒8字型的路徑。

*一邊做完後,交換方向做,各做5次。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三:拳頭刮胸

2021胸部按摩
AndreyPopov//Getty Images

手握拳,將拳頭頂在腋窩距離腋下約6吋的「大包穴」處(如圖示),由外而內,沿著乳房邊緣往內按壓。

*一邊按10次,兩邊可同時按壓,或者先按一邊,另一隻手輕托下胸輔助,再換邊按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