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1歲張娜拉宣布結婚!澎潤肌膚宛如鄰家少女,完全看不出已40+,公開史上最強童顏保養術

張娜拉素顏也好美!要幸福喔!

By
張娜拉 大發不動產
張娜拉 Instagram

去年,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韓劇《大發不動產》在網路上引爆超高人氣,堪稱2021年最強驅魔喜劇!皮膚吹彈可破、超級凍齡的張娜拉完全看不出已經41歲,前幾天也在她的官方 IG宣布與小6歲男友結婚的消息!一起來看看私底下的她都怎麼保養吧!

>> 朴信惠生了母子均安!一個月瘦10公斤,5個減肥秘訣公開

張娜拉宣布結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神張娜拉日前在官方IG宣布結婚的消息,消息一公布馬上引發影迷迴響,紛紛留言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快樂。

全文翻譯:

你好,我是張娜拉。

今天想告訴大家一個私人的好消息。我要結婚啦!^^

我和比我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在經過2年多的交往後決定成為彼此人生的伴侶。

因他美好的微笑和誠實善良的心,以及他全心投入工作的誠懇態度打動了我,進而交往,我想將這份幸福的感覺如實地傳達給所有對我來說很珍貴的人。

我們會幸福快樂的!^^

沒有什麼特別長處的我,作為一名藝人出道的事彷彿還在昨天,不知不覺間已經走過許多歲月。真心地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照顧與支持,感謝一直用善意的眼光關注著我。

婚禮之後我將很快帶著有趣的作品與大家見面,為此我正在努力做好準備!帶著比之前更加沉甸甸的感恩之心,我會懷者比過去更感謝的心,成為一個在每一瞬間都竭盡全力的演員。

因為擔心我的圈外人朋友(未婚夫)在職場會因為我而有不便之處,所以很抱歉未能透露其他詳細的狀況,希望大家都能見諒。

感謝!^^

2022年6月 張娜拉 敬呈

張娜拉凍齡秘訣:三溫暖面膜法

很多女星私底下都會勤膚面膜來保養!但張娜拉獨創的「三溫暖面膜法」可是頭一次聽到。

洗完臉後,先用溫毛巾蓋上肌膚,讓毛孔擴張後,再敷上面膜,如此一來能加強精華液的吸收,15分鐘後拿下面膜,再用冷藏過的化妝水輕拍在肌膚上,更能緊實毛孔!

>>6款「超強萬能面膜」大評比,除了補水保濕還能夠急救修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娜拉凍齡秘訣:白木耳紅棗湯

張娜拉除了每天一定喝足2000c.c.的水之外,常常都會喝媽媽替她燉煮的白木耳紅棗湯。

白木耳不僅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讓消化更順暢,滿滿的膠原蛋白含量也完全不輸燕窩,可以說是養顏美容的保養聖品!

張娜拉凍齡秘訣:10分鐘小臉按摩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娜拉
WE-KPOP / YouTube

之前上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時,張娜拉也曾在鏡頭前大方分享自己的「10分鐘小臉按摩術」,每天晚上她都會這樣按摩臉部,幫助循環。

Step 1:雙手握拳,以指關節處由下往上滑過下顎輪廓線。

張娜拉
WE-KPOP / YouTube

Step 2:拉長人中,用指關節按摩人中兩側至臉頰的位置。

張娜拉
WE-KPOP / YouTube

Step 3:雙手握拳,用小拇指的指關節再鼻翼兩側至眼下區域輕輕按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娜拉
WE-KPOP / YouTube

Step 4:用指關節按壓鼻樑兩側、眼頭,最後帶到眉骨的位置。

張娜拉凍齡秘訣:眼霜擦好擦滿

除了按摩臉部,張娜拉也相當注重眼周保養,每天一定都會擦眼霜。她透露,眼霜的用量一定要足夠,會帶到整個「眼罩區」,讓細紋無所遁形。

>>質地清爽,卻極度滋潤!再也不會長眼周脂肪粒,靠口碑相傳的11款超好用【傳說眼霜】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娜拉凍齡秘訣:少吃油炸、精緻澱粉

雖然張娜拉平常不太忌口,也沒有特別採用什麼斷食法,但她堅持少吃油炸,並且用糙米、地瓜等取代精緻澱粉,維持迷人的苗條身材。

>>韓國女星最愛的地瓜減肥要怎麼吃?營養師公開:越吃越瘦的地瓜減肥菜單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神美韓星IU、秀智、A.O.A雪炫、Apink娜恩的夏日美肌保養秘訣公開!


韓網瘋傳韓國女星的縮毛孔保養攻略!「孫藝珍每天用熱毛巾敷臉、IU用洗米水洗臉...」毛孔粗大人必看


《大發不動產》恐怖又歡樂的必看韓劇推薦!張娜拉識破鄭容和是「處男」,每次驅魔必備親密接觸「你讓我身體發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