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PTT狂推10款高CP「身體乳液」清單!關節暗沉、身體乾癢、冒小顆粒全都有救~全身嫩到不行呀

想觀察一個女人會不會保養,身體的肌膚、關節處就是非常大的關鍵!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Tia(ELLE CHINA)
身體乳液
妮維雅、凡士林、MATSUTAMA、AVEENO、SEEDERMA、ALPHA、CUREL

想觀察一個女人會不會保養,身體的肌膚、關節處就是非常大的關鍵!肌膚因溫度變化會變得乾燥、或是關節處黯沉也讓人非常困擾!這時候選擇一罐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課!ELLE精選美容論壇討論度、好用度呼聲最高的11款不同功效的身體乳液,分別是保濕、美白、去角質,以及舒緩修護,一起來看看...

美白:NIVEA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論壇討論度最高!美白最有感,適合需要美白+滋潤的人!

妮維雅乳液暱稱小白瓶,保濕功能非常有水準,這款美白乳液也非常滋潤,有一定流動性。成分中含有VC含量很高的卡姆果,還搭配了VC衍生物,美白力十分有感!論壇上呼聲最高的一款~

美白:Olay 煙醯胺A醇身體乳

Olay A醇身體乳
Olay

適合需要較強美白功效的人!

煙醯胺搭配A醇絕對是美白神器!這款身體乳的煙醯胺濃度高達5%,完全是比照臉部乳液的成分~乳液為白色狀,塗抹後即為半透明,激膚吸收後光滑度非常高。

美白:‎Sesderma賽斯黛瑪 安皮斯舒敏身體乳

適合膚色不均、黯沈的肌膚!

說到美白乳液絕對不能漏了這款!雖然主打美白,但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優秀!乳霜狀質地,非常好推勻(有些許的黏膩感),許多人用完一瓶就發現膚色有明顯亮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濕:Delon紅石榴身體乳

Delon紅石榴身體乳
ELLE CHINA

適合乾燥膚質、喜歡乳霜狀質地的人!

曾被加拿大總理cue到的加拿大品牌Delon的紅石榴身體乳是絕對要提到的,質地屬於厚重類型,但有些許的黏膩感,但抹在肌膚上時,乳液就像是融化的冰淇淋般,延展性非常優秀!

保濕:Vaseline凡士林 專業修護潤膚露

適合一般膚質、喜歡無香款乳液的人!

剛塗抹於肌膚時會感到些微厚重感,但幾分鐘後肌膚會變得非常光滑,厚重感也會消失。

建議洗完澡後使用效果最佳,喜歡無香乳液的不要錯過這款!

保濕:MATSU YAMA 松山油脂身體乳

適合一般膚質、喜歡清爽質地的人!

淡淡的柚子香非常吸引人(宛如行走般的柚子),清新且不膩!保濕力中上,不太適合及乾燥膚質。膚感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濕:Shiro 身體乳液

適合一般膚質、喜歡香氛的人!

日本人的愛牌Shiro除了高冷風包裝讓人忍不住想入手,味道也都屬於低調清新風格。質地水潤,輕輕推開全身就像是被香氣療癒包圍,滋潤度也非常剛好!

去角質:寶拉珍選 水楊酸身體乳

適合肌膚有一粒粒、背部前胸容易長痘的人!

這款乳液含有水楊酸、果酸成分,能去角質和疏通毛孔,非常適合背部有痘痘困擾的人!乳酸的含量不高,屬於溫和類型,見效不快但不刺激。質地水潤、好吸收,但要注意孕婦不可使用!

去角質:ALPHA HYDROX果酸身體乳

ALPHA HYDROX果酸身體乳
ELLE CHINA

適合肌膚關節容易粗糙、暗沈的人!

質地偏厚重,但推開很好吸收也沒有起屑問題,去角質效果非常優秀!持續使用後會發現肌膚粗糙、關節暗沈處都有改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rave 長效保濕乳液

適合肌膚乾癢、敏感的人

高效三重神經醯胺,修護舒緩乾癢肌膚,且質地清爽一抹溶於膚質,完全沒有黏膩感卻擁有柔潤的效果,也是一款高回購率的身體乳液。

舒緩修復:CUREL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適合敏感肌、一般膚質!

成分中含神經醯氨,能幫助增強肌膚屏障,減緩敏感問題。

舒緩修復:Aveeno燕麥保濕乳

適合喜歡自然成分、需要修護效果的人!

這款身體乳含有100%天然燕麥成分,有種淡淡的穀香味~質地像是面霜,但吸收很快,塗抹之後肌膚非常滑嫩。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睡不好真的會變醜!專家警告:「妳有發現妳的毛孔變粗大、臉變暗沉嗎?」3招教妳如何快速入睡

揭秘傳說中黑卡等級的9瓶「高訂」乳霜!媲美微整般的超強效果,詳細試用心得全公開~

副乳炸出來讓胸型直接變成外擴奶?!專業瑜伽老師3招「消副乳」動作,每天15分鐘讓胸部變好挺~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