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S對於大女兒Elly想當演員:「別再玩抖音,抖音不會讓妳變演技天后!」告誡女兒最重要的保養習慣是...

小S大愛HR高光精華,保養步驟不用多,擦它就讓臉亮到不行~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小S和女兒ELLY許曦文pinterest
各品牌//Facebook

國際巨星小S擔任頂級保養品牌HR赫蓮娜的代言人,護膚多年的她有感而發表示:「保養步驟不用多,最重要的就是選對一罐精華!」

對於大女兒許曦文立志想當演員,小S則是建議「不要再看抖音,多讀點書增加內涵吧!」講話不改機智風趣語調的她,更進一步與我們分享她的護膚心得及近況⋯

看到皺紋我覺得自己 so sex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皺紋是許多女人的天敵,小S:「當我看到自己臉上出現第一條皺紋時只覺得oh my gosh so sexy! 皺紋是很美的,它讓笑容增添生命力!所以當皺紋出現在我臉上我只興奮的覺得,我的皺紋時代即將來臨了!」

牙齒刷白,認真洗臉

大女兒許曦文想當演員,小S告誡女兒毫不猶豫的說:「認真刷牙!一口黃牙很難演愛情片!」

她分享:「我從小一直保持著吃完東西就使用牙線、馬上刷牙的好習慣,所以我無時無刻都在督促我女兒刷牙(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再看抖音,拜託看點書!

許曦文遺傳了媽媽的時髦臉,從小就想成為演員。但小S爆料女兒是個抖音狂粉,無奈的表示:「拜託讀一點書增加內涵,讀劇本才會更專業,看抖音就會變成演技天后嗎?越講越氣⋯」(笑)

年底即將推出DEMO

持續突破自我的小S自爆:「我年底會推出一張全創作專輯,這件事讓我壓力很大,我只能說你們到時候一聽一定會覺得這也可以出成一張專輯(笑)

壓力一定要說出來

即將發行新專輯壓力太大,小S:「壓力一定要釋放,像我這陣子就很常騷擾我的姐妹、媽媽,我覺得把壓力講出來,跟有人願意傾聽並給你好的意見是非常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養品一罐就讓臉亮白彈嫩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敵不過一罐全方位的精華!小S分享:「以我懶散以及Busy的程度,我希望一罐就可以解決我所有的困擾,像是HR的高光精華就是我最近愛用,一罐就讓你的臉亮白彈嫩!」

黑繃帶一抹粉刺痘痘全消失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會擦高光精華,睡前我會擦HR的黑繃帶乳霜,像之前有痘痘粉刺問題時擦痘痘藥都會脫皮,妝會很不均勻,但使用黑繃帶乳霜後頂多五天之內,粉刺痘痘就會慢慢的消失!現在皮膚狀況就是perfect!」

能打敗眾女星,因為我和HR一樣創新

品牌代言
HR

品牌創始人赫蓮娜女士是一個大膽創新、不守舊、敢於冒險的女性,小S表示:「這就跟我的個性一模一樣,我相信HR是看到我的創新、智慧,其實我在節目上看似荒謬、尖酸刻薄都是經過帶思考過的,這就是所謂機智之下的幽默!」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趙薇這句話點醒所有單身女子!「90%的愛情問題來自過度依賴對方,卻又想在感情中爭強!」

整形真的能改運?!尤其「這個」女星微整後,居然都嫁超好...命理師分析整形前後對照圖!

安潔莉娜裘莉教育女兒:「再美的外表都只是軀殼,只有學會獨立思考才能讓妳撩人」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