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每天做瑜伽+這件事,肚子比懷孕前還平!體重不超過45,公開超實用減肥+保養方法

陳大發本人真的好瘦好美!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每天做瑜伽+這件事,肚子比懷孕前還平!體重不超過45,公開超實用減肥方法pinterest
可米傳媒/陳意涵fb

大發陳意涵最近在職場愛情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溫暖令人動容的演技,掀起超高的討論度,尤其今年38歲的她,還是新手媽媽,扮演起年輕小女生卻毫無違和感,讓網友讚嘆實在是太強大~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情大綱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減肥+保養密技
可米傳媒

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為主角,描述三個不同典型的職場女生奮鬥人生故事,三人在在劇中以「美好生活」為主題,開了一間質感選物小店「Little Bird」,以此揭開職場、家庭、友情的現實層面。

陳意涵飾演建築事務所設計師夏芷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減肥+保養密技
可米傳媒

工作認真負責、有能力而且忠誠,就連感情也很專一,在S.U.N建設集團擔任設計師,是同事關係中最差的那個「夏清高」。在收到小蔦創業的邀請後,終於決定離開駐守六年的公司。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減肥+保養密技
可米傳媒

在工作上認真,在感情上陳意涵也是凡人難及,和男友分隔六年只靠每年一則生日訊息維持感情,對於學弟的追求也絲毫不動心,直到工作上遇到的暖男宥勝出現,直球的告白讓陳意涵動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減肥+保養密技
可米傳媒

陳意涵在劇中面對感情時,那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大家跟著她的感情一起開心著笑著又難過的眼睛濕了,還有她那永遠如少女般的外表,更是完全不會讓人出戲啊~到底陳意涵是怎麼保養的?又是如何讓體重維持永遠的45公斤?快點來看看!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產後更珍惜保養時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堅持親自帶小孩的陳意涵開玩笑的表示產後相當珍惜廁所保養時光,連擦每個保養品時會心存感激,她透露以前感覺擦在臉上只要有濕潤感就隨意帶過,也不太敷面膜。但自從入手頂級保養品,則是會認真將保養品邊按摩邊塗在臉上,還會俏皮對著保養品說:「謝謝你讓我變美!」

她最注重的保養環節是卸妝,更提醒女生睫毛不能隨便搓搓就交差了事,他建議可以用化妝棉輕輕按壓,將睫毛一根一根慢慢卸除,睫毛比較不會因拉扯而掉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豪氣入手14萬元頂級保養品療癒身心靈

陳意涵保養
ELLE

身為NOESA鐵粉,陳意涵分享著自己自從使用品牌產品再也沒有長過痘痘或過敏。「買很貴的保養品其實就是讓自己認真看待保養這件事情,雖然價位較高,但我當初也是這樣買下去了。不要看它很小一罐,用兩滴就能抹全臉。那不然先嫁個有錢老公老好了!」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靠「八肢瑜珈」練出漂亮纖細腰、腹

陳意涵八肢瑜珈
陳意涵FB粉絲團

被問到產後最滿意自己哪一部分身材,陳意涵居然回答肚子,她透露產後幾乎天天勤勞早起上6點的八肢瑜珈(Ashtanga Vinyasa Yoga)課程,效果驚人!

「很多人告訴我生完孩子會找不到自己肚子,我實在不願意妥協,沒想到持續上八肢瑜珈,我覺得我腹部比產前還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吐嘈閨蜜養生餐:「超難吃,就是煮熟而已!」

Smile, Child, Selfie, Photography, Happy, Cuisine, Food,
陳意涵微博

產後立刻恢復身材讓所有人好奇陳意涵飲食習慣,她透露閨蜜張鈞甯會煮養生餐給她享用,卻被她嫌棄不美味!

「我飲食一直沒有特別忌口,但會因為要早起練瑜伽逼自己早點吃晚餐,晚上也不會出去玩,大概8、9點就入睡,張鈞甯她非常養生,但她煮的東西非常難吃,就是有熟而已!

我養生歸養生但我還是要吃好吃的。不要過度調味,少油、少鹽,買好的食材,不是只把東西煮熟就算美味。我常看到網路上的健身水煮餐,那能吃嗎!?這樣誰還想健身(笑)像我運動完還會繼續吃鐵板麵加很多辣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崇尚自然老去的紋路

與其他女星不一樣,陳意涵完全不介意臉上有紋路,她笑著說自己覺得那種修太多的照片將臉上紋理修掉的樣子很不自然!

「很多廣告都會把女明星的細紋、眼袋修掉,我覺得超奇怪的,我追求discovory那種有生命力的紋路,你想想看要笑多久才能有那種紋路。」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有了孩子人生更完整

Face, Child, Skin, Nose, Yellow, Lip, Organism, Mouth, Neck, Photography,
陳意涵FB粉絲團

雖然在訪談中開玩笑的表示後悔自告奮勇要親自帶小孩,但陳意涵還是一臉滿足的表示有了孩子後人生變得很完整。「以前很多事情不會那麼想去爭了,可能我做瑜伽心越來越平靜了(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意涵的減肥+保養密技:認真呼吸人生就順遂了

Eyewear, Face, Hair, Eyebrow, Glasses, Nose, Selfie, Lip, Head, Cool,
陳意涵FB粉絲團

她分享著自己曾經想要邊抱著寶寶邊運動,但意識到小孩其實還是會希望她能專心抱著他。

「我抱他時會很認真呼吸,感覺橫隔膜的起伏,肚子會有點痠。我覺得只要認真的呼吸、把呼吸呼好了,人生都順遂了。人活在當下才會快樂,當你很專注的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會越來越快樂。」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上流戰爭2》柳真曾在韓國最美票選中打敗秀智、潤娥!被韓網友暱稱來自天堂的顏值...

《未來媽媽》郭書瑤:「人都是自己來自己走,不管結不結婚,把自己顧好就最好」盤點瑤瑤給女人的12句中肯建議

《黑道律師文森佐》流氓律師全汝彬公開驚人素顏照!零濾鏡,就連眉毛都沒畫~網跪求保養方法大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