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神卡卡自創美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貝嫂的VB Beauty,光聽到荷包就先自己興奮到彈開了啊!

Lady Gaga零修圖的形象照美到令人震懾... 「她賣的是彩妝品,不是photoshop」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Face, Hair, Eyebrow, Skin, Beauty, Lip, Nose, Eye, Cheek, Eyelash, pinterest
Instagram

搞怪天后Lady Gaga、貝嫂維多利雅(Victoria Beckham)兩大天后相繼推出自創的美妝品牌Haus Beauty、VB Beauty,消息一釋出馬上引起全球的熱議啊!Gaga的自創品牌 Haus Beauty形象照完全零修圖超強大,希望讓消費者更清楚看到產品使用效果~快把化妝桌清一清,整理出一個大平台留給女神卡卡和貝嫂!!

Lady Gaga自創品牌 Haus Beaut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在2018年2月Lady Gaga就已經為自創美妝牌餓Haus Laboratories註冊商標~如今終於要在將於7/15正式上線!

零修圖形象照

Haus Beauty團隊釋出第一波形象照就引起軒然大波!形象照完全是零修圖,完全呈現皮膚真實的樣子~這樣大膽的嘗試讓粉絲大受喜愛!更有網友表示:「她賣的是彩妝品,不是Photoshop」

真實的樣子

早在2018年8月美妝品牌Urban Decay就在Ig上放上零修圖的產品使用照而受到稱讚~這次Gaga不僅以身作則,所有形象照都只做了極少的修飾,讓消費者可以更清楚看到產品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追求完美

一樣的招牌金髮、浮誇妝容,底妝、眼線、唇膏...快開始整理你的化妝桌騰出一個大平台給Haus Beauty!

貝嫂 自創品牌 VB Beauty

維多利亞貝克漢近日也在在Ig公佈即將推出Victoria Beckham Beauty(VBB)搶攻美妝市場!

讓女人由內而外的美

「我希望從內到外照顧女性,為她們提供化妝,護膚,香水和健康方面必備的物品,這些都是我自己生活中需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9秋天正式上市

VBB將在2019秋天正式上市,未來會透過Victoria Beckham官方網站售出!真的是讓人超期待~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盤點12部讓妳越做越熱的【猛男TABATA運動】影片教學清單!低沉的喘氣聲混合佈滿汗水的肌肉....

韓國美魔女金俊熙曾中年暴肥:「年過40後要懂這樣吃才會瘦!」30+女人必學瘦9kg秘密菜單公開

有「這個」特徵超愛表面親切,背後衝康人!揭秘男人一看就反感的23個八婆面相特質!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