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奪2024奧斯卡影后!《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私下保養的可愛怪癖大公開,去角質、光澤感肌膚...美翻天

年度大片《可憐的東西》必看!

By , Ziggy Shih, Moe Kwok(COSMO HK) and Yuri Huang
2024奧斯卡影后 艾瑪史東pinterest
Instagram_emmstone

艾瑪史東Emma Stone奪2024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讓她再次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飾演年度大片《可憐的東西》獲得影迷、評審的大力讚賞。別看她樣子嫵媚、典雅,御用化妝師大爆她愛用韓國護膚品,更分享她的4個保養小習慣,快一起來看看吧!

>> 【專訪】nomel CEO/共同創辦人Melinda:「擦對的保養品、吃對的東西、喜歡有責任感的品牌,是我想帶給大家的生活意識。」

Emma Stone主演《可憐的東西》獲2024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2024奧斯卡 emma stone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艾瑪史東今年主演電影《可憐的東西》獲得「2024奧斯卡金像獎」共11項提名,最終拿下的獎項包括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最佳服裝設計獎、最佳藝術指導獎等4大獎項。

emma stone 2024奧斯卡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身穿Louis Vuitton量身定制的無肩帶薄荷色晚禮服,艾瑪史東繼2017年《樂來越愛你》二度封后。

她領獎時激動地說:「這不是關於我,這是我們團隊一起創造的成果,這就是拍電影最棒的事,我好榮幸跟所有劇組成員每一個人大家注入了你們的愛跟熱情與才華,一起讓我們的作品問世,謝謝所有團隊的成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艾瑪史東Emma Stone 憑著真性情和超凡演技備受粉絲喜愛,雖然她的家境富有,但她私生活樸實,甚至沒有自己個人的社交帳號,又積極爭取女性和小朋友權益,美麗的樣子下,深藏愛的一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瑪史東Emma Stone 每次踏上紅地毯的妝容都能輕易捕捉到媒體的焦點,背後不得不提她的御用化妝師 Rachel Goodwin。

Rachel 說妝前保養是化妝拼圖的一大部分,通過適當的準備,持妝的時間能更長,顏色也可保持乾淨。至於她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 最愛的妝前保養要點就有以下四個!

艾瑪史東的保養重點1. 去角質

艾瑪史東Emma Stone曾說過,她對很多東西都很敏感,所以只能使用成分天然和簡單的產品。踏上紅毯前,她會做好去角質程序,有時會用梳打粉或紅糖做磨砂,為面部肌膚去除死皮暗沉,好讓隔天有徹底乾淨的肌膚上妝

>>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保養專家評選「最佳臉部清潔」!溫和洗淨臉部髒污,敏感肌適用

艾瑪史東的保養重點2. 亮澤光感肌膚

Rachel Goodwin 為艾瑪史東Emma Stone 化的底妝總是充滿亮澤光感,令她看起來精神奕奕!艾瑪史東Emma Stone 曾透露自己愛用植物油滋養養肌,例如摩洛哥堅果油和橄欖油,她家中的水槽上放了一大瓶椰子油,隨時把油輕輕塗在臉上和手上,給予肌膚持久的滋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瑪史東的保養重點3. 底妝前再補濕

Rachel Goodwin 為艾瑪史東Emma Stone 上妝前一刻,當然會先為她的肌膚做好水份補給。她公開說過用上 VENN All-In-One Concentrate 和 Kiehl’s 的面膜作為妝前保養,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艾瑪史東的保養重點4. 唇部更要仔細準備

Rachel 很喜歡用不同的面膜,特別是有針對性的眼膜和唇罩。她說:「我總是先準備好嘴唇,以便在我做其剩化妝程序時保持水分。」

Rachel 通常會用溫暖的濕毛巾為艾瑪史東Emma Stone 擦拭嘴唇,或用唇部磨砂來去除唇部死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趣的是,Rachel 曾讓艾瑪史東Emma Stone 用韓國品牌 TonyMoly 嘴唇形狀的唇膜,大大片的唇膜有充足的水份, Emma 本人也十分喜愛!難怪每次見艾瑪史東Emma Stone 的紅毯唇妝,都是如此飽滿,一顰一笑都十分吸引!

產品推薦:TONYMOLY Kiss Kiss Lovely Lip Patch

tonymoly
TONYMOLY

含有血清的水凝膠可滋潤和豐盈雙唇,使雙唇柔軟光滑,保濕和豐盈唇部,建議使用留在嘴唇上20-30分鐘。

產品推薦:VENNAll-In-One 精華

venn
VENN

採用天然原產的關鍵成分和VENN專有的Concentric Technology™科學配方滋潤肌膚長達24小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Kiehl's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KIEHL'S

獨創特殊生物纖維水凝膠材質,並注入3種亞馬遜天然精油。一敷立即改善乾燥暗沉,肌膚水潤會發光,摸得到彈嫩細緻。服貼如第二層肌膚,不再擔心邊角翹起、脫落,更搭配兩片式設計,完美符合各種臉型

產品推薦:Kiehl's 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

kiehl's
KIEHL'S

首創舒芙蕾質地,如空氣般輕盈,敷整夜也清爽不黏膩!植物香氛更紓壓!使肌膚恢復年輕緊緻,膚觸更平滑柔嫩!同時為肌膚補水,使肌膚水潤有光澤!只要1晚,肌膚變得好緊緻、好透亮、好水潤!

產品推薦: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
KIEHL'S

KIEHL'S第一瓶發光面膜! 只要10分鐘,有效告別暗沉!肌膚更透亮、更細緻、還有健康好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將金盞花修護力與蘆薈保濕力注入保濕凍膜中,讓水嫩效果更持久! 沁涼QQ凝凍質地,清爽不黏膩,還能當曬後或過敏舒緩面膜。 只要5分鐘,保濕凍膜立即幫肌膚修護補水,不只適合當作週間護理,更能妝前急救!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閉鎖粉刺怎麼清?鼻頭粉刺越擠毛孔越大 ?皮膚科醫生公開「居家正確清粉刺」方法,超級有效~

來一場重啟人生的SPA!2024最放鬆SPA推薦:VALMONT X 台北漢來頂級SPA、AROMASE頭皮修護工程,做完臉發光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高純度的穩膚神器!保養專家欽點「最佳乳霜/美容油」,深層舒緩修復肌膚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