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曾之喬每天早上「用油漱口」十分鐘、靠它改善肚子贅肉⋯女人30歲前一定要養成的7個好習慣

迪奧這支唇膏居然被喬喬用完二十幾支!!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曾之喬,瘦身,喬喬,健身,重訓,消水腫,用油漱口,護唇膏,dior,椰子油, DIOR粉漾潤唇膏
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看似個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女星曾之喬事實上是個養生、保養魔人!邁入3字頭的她不但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還一年比一年更美。她大方分享私下飲食習慣及重訓心得,想克服瘦身停滯期的人一定要參考,非常實用!一起看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而喬喬最近去了米蘭時裝週,一系列的造型真的要把大家美哭了!而喬喬也超有自信,在個人IG上說:「你們不用設鬧鐘,等著我把你們美醒!」

而形象一像健康清新的喬喬,這次去米蘭的造型火辣到驚人,讓大家看的也大呼過癮,好久沒看到那麼辣的喬喬了~

妳看看喬喬那個胸、那雙腿,是不是隔著銀幕都要噴火了!每次看到喬喬秀身材,才知道她這麼深藏不露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喬喬胸部豐滿,但四肢卻非常的纖細,她的手臂和腿都緊實又纖瘦呀,而且也沒有一般胸部豐滿的人會有的厚背!

小腹的緊實度也是滿分,還有微微的腹肌線條,是不是超級性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喬喬的身材,簡直就是女人的夢想!快點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喬喬的生活好習慣!

不吃精緻澱粉和糖

半年來身形更纖細的喬喬表示自己三餐依舊照吃,唯一的改變就是不吃精緻澱粉和糖類。他鼓勵大家試試看!「先戒掉這兩樣,你就會發現身形真的會產生變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擇健康零食解嘴饞

喬喬表示自己從來不會節食,但是會選擇身體需要的食物。「以前總是以為吃水果很健康不會胖,就大量吃,但水果含糖量非常高!」被她視為高糖類的食物。她表示私下連水果都要挑低糖份的,像是藍莓、草莓。當肚子餓也會隨身準備堅果類小點心解饞。

用油漱口要堅持10分鐘以上!

喬喬除了隨身攜帶溫水瓶,補充溫開水。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不是刷牙,而是用好的油(椰子油或苦茶油)漱口10分鐘以上有助於排毒,再開始刷牙。接著,會先喝一杯溫開水再開始吃早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外兼顧保養原則

除了選擇對的食品,喬喬強調每個人都要學會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補充自己身體不足的營養。她自己屬於容易手腳冰冷體質,就會多喝薑汁。抵抗力較弱的話就吃蜂王乳,特別累的時候,B群的補充就格外重要!

隨時隨地攜帶這支護唇膏

曾之喬,瘦身,喬喬,健身,重訓,消水腫,用油漱口,護唇膏,dior,椰子油, DIOR粉漾潤唇膏
ELLE

不允許嘴唇有死皮的喬喬非常注重唇部保養,四年前自從在機場購入第一支DIOR粉漾潤唇膏就被它的滋潤度及自然粉嫩色調圈粉。「我隨時想到就會補一下護唇膏,這四年下來,我大概用掉20幾支了。我喜歡顏色比較重的色號,可以順便當唇膏使用,提升氣色!」

下腹贅肉、大腿線條靠重訓

喬喬坦白的分享自己為了瘦身及維持完美體態確實試過中醫、針灸等方式,雖然有一定的效果卻不能維持下去。針對自己想改善的下腹贅肉、大腿線條,唯一能完全解決的方法唯有重訓。她前陣子為戲胖5公斤,而花了半年時間重訓並且搭配以上提到的飲食習慣讓體重從55公斤下降至51公斤,體脂肪也明顯跟著下降。「現在的身形雖然不到完美,但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筋膜放鬆」養成完美腿部線條

美化肌肉線條是要慢慢養成!「重訓後有時候看似變粗的小腿,讓很多人誤以為那是運動後長出來的肌肉,但其實只是運動後的腫脹感,肌肉才沒有那麼好長出來!」喬喬表示運動後一定會加強筋膜放鬆,使用可按摩放鬆肌肉的滾筒舒緩,長期下來肌肉線條也會更漂亮,穿上貼身服裝整個身形就不一樣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吃貨Selina曬大吃照,故意秀出超細手臂!透露消水腫秘訣:「戒鹽是關鍵、泡澡必加入這個秘方…」

90%的女生尿尿完都「這樣」擦,難怪內褲和下體都臭炸!揭秘妳的【私處鹹魚味】來源是因為....

周杰倫《說好不哭》MV清純女主角三吉彩花私下身材辣到害羞!「曾經一週只吃水果和果凍」減肥辛酸史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a person with a towel on the head and a person with the hand on the face

妝前保養步驟你都做對了嗎?精簡護膚2保養步驟,韓國美容室長手把手教學打造好氣色「自然原生感」底妝!

除毛膏推薦

除毛膏好用嗎?2024網友回購百分百的11款「除毛膏」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glass skin

2024超夯保養趨勢「Glass Skin」是什麼?韓國美容專家傳授簡單6步驟,養成健康透明感玻璃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