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到爆炸、壓力大又常熬夜、因為疫情整天戴口罩的你,是不是也陷入暗沉危肌,整張臉黯淡無光看起來超累超苦命,失控爆痘忍不住去擠又留下痘印?重點是,紫外線、空氣汙染等環境刺激還無所不在,就算2字頭的女生也越來越多被斑點痘印困擾…想找一瓶真正有感的美白精華,鎖定醫美級儀器實測淡斑美白功效肉眼可見的克蘭詩「亮白氧氣瓶」準沒錯!以桃金孃萃取在肌表活氧煥新提亮,及加勒比櫻桃深入肌底粉碎黑色素的強大配方,不只能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深呼吸,輕潤質地更能實現美白保濕一瓶到位的心願,夏天前來一瓶保證讓你白白嫩嫩美上天~

「亮白氧氣瓶」實測有圖有真相
肌膚透亮淨白到連瑕疵都神隱!

一直對膚色勻亮白皙度要求極高的C編,在夏天來臨前尋找美白精華的過程中,問遍身邊美妝編輯也爬完各大社群後,發現克蘭詩「亮白氧氣瓶」的評價簡直高到外太空!不是大家單純分享而已,還全都有圖有真相!真的找不到比「亮白氧氣瓶」更有感的美白精華了!首先,以C編自己連續使用14天的真實心得來說,超級驚訝地注意到不僅暗沉肌有感透亮,連臉上痘疤、斑點都淡到神隱!由內而外層層淨白淡斑、激活晶瑩水光的驚人實力,已經忍不住瘋狂推薦給所有想變白的閨蜜姐妹了!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更狂的是除了膚色能從原本的暗沉無光,變成肉眼可見透亮三個色階之外,大家本來以為要忍痛醫美才能消滅的痘疤瑕疵,在使用克蘭詩「亮白氧氣瓶」21天後看起來也淡化超多,膚色更均勻了!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表層斑方面,第一眼就能看出瑕疵大幅變少!接著以UV光進行拍攝,連肌膚淺層的潛在斑也持續改善!克蘭詩「亮白氧氣瓶」從此神到讓編輯大尖叫!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最後也是最猛、最厲害的實測!使用克蘭詩「亮白氧氣瓶」21天後,肉眼看不到的深層斑,在醫美檢測儀下實證下也顯著改善!真實素人無濾鏡、無修圖的儀器檢測對比照,根本生火到錢包自體燃燒!你自己說~想變白、嚮往勻淨透亮的人是不是一定要擁有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才行!

由內而外激活「層層呼吸力」
底層&表層黑色素全方位阻斷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看到這裡如果你心裡OS是:「亮白氧氣瓶怎麼可能這麼厲害?」C編必須說,克蘭詩26年的美白科研真的強到超乎想像!因為發現了膚色暗沉危肌的起因是空氣汙染、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缺氧問題,因此克蘭詩特別針對肌膚表層採用含豐富酚類的強效抗氧化植物「桃金孃」,全面活化肌膚之肺「粒線體」,幫助肌膚大口深呼吸以達到代謝煥新、提亮膚色的目標!此外於清晨手工採摘珍稀「加勒比櫻桃」,以保留半熟櫻桃果實最豐富的多酚活性精華,再透過鮮萃冷凝技術保留高效美白力,自肌膚底層阻斷黑色素;從底層到表層、由內而外激活肌膚「層層呼吸力」的頂尖配方,正是克蘭詩「亮白氧氣瓶」一滴直擊暗沉、斑點 、瑕疵,有感亮白的最大關鍵!在大家都必須長期戴口罩的現在,肌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缺氧暗沉,因此每個人都值得用這一瓶來讓肌膚大口深呼吸呀~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當然,想美白又想保濕也很簡單,蘊含大小玻尿酸分子的克蘭詩「亮白氧氣瓶」可以說是C編用過最水潤的美白精華了!即使氣溫劇烈變化或是待在冷氣房,能夠同步鎖水兼補水的潤澤觸感,讓皮膚感覺水嫩輕盈不乾澀,漾出淡淡水光的膚質實在美到眼球淨化!

一起見證更透亮、超淨白、強淡斑
夏天來臨前陪你白白嫩嫩美上天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以前常常踩到美白地雷,不是太乾、太悶黏就是擦了無感浪費錢的你,現在快點入手克蘭詩「亮白氧氣瓶」一起見證更透亮、超淨白、強淡斑的神奇進化吧!逢人就推薦、自詡為「亮白氧氣瓶」地下代言人的C編,現在每天早晚都搭配同系列富含相同活性成分的新作「氧氣水」一起保養,洗臉後先以氧氣水拍一拍活氧肌膚,打開美白吸收通路,後續保養秒滲透功效更加乘,再擦「氧氣水」直接登頂美白天花板~就算很忙很忙趕著出門,單用「氧氣水」也非常有感唷!

亮白氧氣瓶, 克蘭詩, 斑點, 暗沉, 痘疤

而且克蘭詩超貼心,全新「氧氣水」一共推出兩種輕潤質地,清爽型可以淨白同時淨膚,擦完皮膚光滑細緻好清新,而潤澤型則是淨白之餘再加強柔嫩水感,根據自己的膚質、喜好挑選使用,再搭配克蘭詩「亮白氧氣瓶」讓肌膚層層深呼吸、白出新高度,今年夏天來臨前你就等著白白嫩嫩美上天吧!

不用錢的先領再說!克蘭詩氧氣亮白免費體驗兌換禮
太豐富!品牌直接祭出三大明星品免費讓大家體驗,內含:亮白氣氧瓶 2ml+氧氣水10ml+黃金雙激萃0.9ml(價值$375),快把握機會現在就手刀點我去領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