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時間不斷拉長,冷氣房一待就是一整天,你的皮膚是否變得又乾又緊繃?記住,光保濕真的不夠,保養控都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3招養成緊緻澎潤水光肌!

第一招,日夜薄擦肌膚超潤、超飽滿!
SK-II活膚霜神奇功效令人太驚艷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對許多保養控來說,SK-II「大紅瓶」不只是抗老必備、肌齡回春御用的神級乳霜,輕盈滋潤又毫不黏膩的強大保濕實力,更是在冷氣房中時刻維持肌膚豐沛水潤的終極法寶!深入研究SK-II活膚霜評價、成分與功效就知道,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結合SK-II獨家成分PITERA™與蘊含眾多肌膚所需養分的「超肌能緊緻因子」以及對抗紋路「立體緊緻複方」,不僅能實現修護抗老的終極護膚目標,全方位提升肌膚緊緻度,更能大幅激升美肌保水力和晶瑩透光感!

每天只要早晚將SK-II 緊緻霜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好吸收的乳狀質地均勻薄擦在臉上,原本容易缺水乾燥甚至緊繃不適的肌膚快速變得超水潤、超飽滿,彈嫩細緻又健康發光的絕佳狀態,讓口碑好評持續洗板的SK-II「大紅瓶」成為護膚迷集體公認人生摯愛的保養最後一步,紛紛直呼SK-II活膚霜神奇功效令人太驚艷!

第二招,簡單按摩輪廓更緊、更年輕!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身為SK-II「大紅瓶」資深鐵粉的C編,日常除了愛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來呵護美肌、修護抗老之外,也非常喜歡將它拿來當做按摩霜使用,自己在家簡單進行舒適又享受的小臉按摩!只要輕柔地以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每吋肌膚,沒過多久就能發現肌膚也加倍澎潤,視覺年齡真的一口氣年輕了好幾歲,難怪上市多年來SK-II活膚霜功效與評價一直居高不下!

除此之外,當膚況因為溫濕度劇烈變化或是情緒壓力過大而導致紋路越來越明顯時,C編結束按摩後還會再用SK-II「大紅瓶」厚敷額頭、蘋果肌、法令紋、嘴角和下巴等區域加強保養,淡化老化皺紋實際使用了好幾年下來,美美維持光滑細嫩、緊實彈潤的效果簡直好到無可挑剔,追求持續保有減齡少女感的你,保養品庫存裡沒有多準備幾瓶SK-II緊緻霜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怎麼說得過去呢?

第三招,搭配青春露升級逆天Q彈肌!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當然,單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保養肌膚,已經讓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C編美美養成緊緻澎潤的水光肌,但追求皮膚好還要更好、緊還要更緊的美容編輯們,私下全都私心大推SK-II「青春露+活膚霜」的頂尖護膚組合!早晚洗好臉、擦好化妝水後,先以拍拍手法幫助青春露快速滲透吸收,接著再以大紅瓶一抹完成全方位緊緻澎潤與水亮光澤,輕鬆兩步驟肌膚立馬升級為晶瑩剔透的逆天Q彈肌!

不愛瓶瓶罐罐、塗塗抹抹,而是喜歡極簡高效、縮時有感的保養控們,今年夏天長時間居家待在冷氣房,擔心皮膚越吹越乾、越吹越老的話,化妝台上真的不能沒有SK-II青春露和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假如你還不太確定自己的肌膚狀態、需要什麼樣的保養品,又或是有沒有什麼保養破口沒注意到,C編強烈建議可以預約SK-II 肌膚檢測諮詢服務,一次了解如何提升肌膚五大美肌度,讓保養事半功倍喔!

手刀預約SK-II 肌膚檢測 深入了解SK-II更多資訊

#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skii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