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年,「肌本」第一要務是上sk2 專櫃體驗肌膚檢測!

咬牙買了整套保養組,為何不見效果?大家都說好用的保養品,為什麼我用了一點感覺都沒有?有找到合用的產品,起初膚況有改善,但用一陣子之後卻遇上停滯期?⋯⋯這些問題的癥結點出在哪?

迎接2021年,「肌本」第一要務是上SK-II專櫃體驗肌膚檢測!唯有徹底了解當下的肌膚狀態,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彈性調整護膚方式,才能解決上述的問題!懂?

這就像是你明知道自己感冒了,還是要找醫生檢查開藥、明知道自己的三圍尺寸,還是需要試穿確認是否合身。肌膚檢測也是相同的道理!隨著四季更迭及生活習慣的改變,我們的皮膚狀態也會隨之產生細微的變化;而透過皮膚檢測,不只能測最基本的肌齡和膚質類型,更能測出肉眼看不見的隱藏瑕疵,美容顧問再依據這些科學化的數據,推薦最適合你的命定護膚組合,這一來一往,直接幫你少走超多保養冤枉路。

sk2 皮膚 檢測檢測用數據揪出你的保養漏洞

比你更懂你的臉!SK-II用數據揪出你的保養漏洞

曾經有體驗過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的網友說:「人生中最後悔的事,除了沒有好好唸書,就是沒早點體驗SK-II肌膚檢測和神仙水青春露。」這句話沒有在誇張!現代人已經沒有在關注實際歲數,都是看你肌膚的「視覺年齡」夠不夠幼齒。而SK-II獨門的皮膚檢測,除了能幫助你了解肌齡年齡,還能全方位分析專屬於你的5大美肌度,從表面瑕疵到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問題揪出來,簡直比我們自己還更懂我們的臉啊!

檢測流程相當簡單快速,15分鐘3步驟就搞定!第一步是美容顧問會先將美肌檢測儀對準你的臉部肌膚捕捉細節,然後系統就會根據肌膚的5大美肌度「細滑度、光澤度、白皙度、抗皺度、緊緻度」對你的照片進行分析;皮膚檢測結果也會和全球同齡者的指數進行比對,平常有沒有認真保養,這時候全都暴露出來啦!

檢測完後,肌膚檢測結果圖可以直接幫你建檔,未來可以定期回櫃再做檢測,並比對每次的數據,檢視自己的保養是否有成效。同時也能模擬若肌膚未做足保養的狀況,讓我們可以確實掌握哪一個保養環節需要再加強與預防。

很多人都是透過皮膚檢測才驚覺自己的肌膚不如想像中年輕,才開始去調整保養方法;也有些人是提前發現了問題,開始預防性保養,例如加強防曬、局部美白,不讓蠢蠢欲動的肌膚問題浮出膚表。

重點是,這些過程「帶妝」檢測是沒問題的!不用擔心要素顏上專櫃會很尷尬。完成肌膚檢測後,還能免費索取青春露試用組,真的是給的超大方!

「sk ii肌膚檢測」結果超神準

客製化養膚!讓你的肌齡看不出你的實際年齡

肌膚的問題是由內而外慢慢體現的,當我們看到膚表出現狀況時,代表已經潛藏好一段時間了。所以若想keep住肌膚最完美的狀態,絕對不能憑感覺亂保養一通,錯誤的保養還可能加速衰老!SK-II用5大美肌度告訴受測者當下的肌膚狀況,由專業美容顧問針對結果圖中的各項指標逐一解析,並根據皮膚檢測結果,或是自己特別在意的肌膚問題進行智慧化且客製化的保養品推薦!

綜觀整個保養市場,很少品牌像SK-II這樣,稟持對「晶瑩剔透」的肌膚堅持,從高科技檢測研發、產品功效到諮詢服務都做好做滿,只為了更深入了解顧客的需求,找出肌膚問題的核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K-II Magic Ring 青春美肌測量儀: 你的肌齡是幾歲?
SK-II Magic Ring 青春美肌測量儀: 你的肌齡是幾歲?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突破美肌天花板就差這一步!
立刻預約免費SK-II
肌膚檢測

如果對你的保養效果還不滿意,或是自覺保養程度不錯,但還想檢視有沒有自己沒發現的保養漏洞,請手刀上SK-II官網預約肌膚檢測諮詢服務!預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點選你的所在城市及預計要前往的專櫃點,並選好日期時段、填寫基本資料,就能完成預約程序!

而且剛剛介紹的所有檢測服務全部都是免費的!現場測完之後,美容顧問會針對肌膚檢測結果圖中所發現的肌膚問題,提供相關推薦產品為你進行護膚步驟體驗,還會送你青春露試用組回家體驗。如果真的有每天照著美容顧問為你量身規劃的保養方案勤勞護膚,肌膚的進步跟改善你一定看的見。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

#skii #肌膚檢測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