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起探索我的神祕三角洲嗎?」天后曬腿根的撩男術,怎麼能不學起來!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的乳暈、私密肌、腋下、屁股蛋等部位的肌膚,漸漸變得不再粉嫩,而黑色素沉積總讓情人對妳的情慾降低三分,再加上偶爾還有點異味,就更讓人尷尬了。編輯推薦2020最強妹妹淨白神器:Relove淨柔白桃!Relove是現在炙手可熱的當紅品牌,也是全球唯一走進專櫃的私密保養精品!這款神仙級的私密美白精華能28天淨白柔嫩重點部位,讓每個女生都有讓人想咬一口pink peach,每個親密時刻,不再擔心私密處顏色暗沉的尷尬問題而要關燈了!

日韓女孩的淨白心機 私密處粉嫩緊緻才能真正撩男!

男性是視覺性動物,除了臉蛋、身材外,他們還貪戀如少女般粉嫩淨白的私密部位,愛愛時若是因為私密處顏色暗沉而讓對方性致缺缺,那就太尷尬了!所以現在的日韓女孩們非常盛行私密肌淨白保養,不只為了讓另一半愛得更盡興,同時也讓自己舉手投足時更有自信。

台灣女孩相對保守,卻常常很可愛地在匿名社群討論版上相互討教閨房問題,有些人甚至到了大學才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這才疑惑私密肌沒曬到太陽怎麼會有暗沉,而開始擔心魅力因此大扣分。其實肌膚與衣物間的摩擦是造成黑色素沉澱的主因;伴隨歲月痕跡,外陰、鼠蹊部、臀溝更是容易顯得灰灰髒髒的。而最近盛行除毛療程,脫完毛之後的腋下也比周邊肌膚顏色深一階,又或者因為哺乳而讓胸前的粉嫩花蕊不復存在,這些零零星星的細節都是讓愛火瞬間點燃或熄滅的關鍵。

relove

黑木耳變粉嫩花瓣 淨柔白桃使用28天有感

有了這層危機意識,那就快跟上日韓女孩的細部保養腳步吧!柯編願意折壽來當各位的救世主—2020首推「Relove淨柔白桃私密美白賦活晶球」!有了這罐神器你也可以像天后一樣自信撩男。這支「淨柔白桃」是業界最高檔次的私密保養精品,高端科技技術X業者大方不吝嗇,首創以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為商品主成分,其好吸收又能溫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特性,再加上歐洲櫻草、香蜂花萃取與七種來自阿爾卑斯山植萃精華的優質複合配方,主打低敏不刺激的方式,改善私密部位肌膚暗沉的問題,同時溫和逆齡肌膚,讓妹妹重拾晶瑩透白的面貌,回到新生嬰兒般的柔嫩。

如同臉部保養,妹妹的保養也同樣重要,每天身體清潔後,將「淨柔白桃」塗抹於私密部位,只要連續使用28天,私密妹妹、乳暈、比基尼線、屁股蛋的暗沉問題都得到明顯改善。各位親愛的讀者想想看,當您小心機地改善了小缺點卻可以換來男人的驚艷寵愛是不是很划算呢~

relove

加碼搭配有感凝膠 讓他捨不得離開妳的金三角

不要懷疑!!妳就是他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在迎接他的渴望前,除了使用淨柔白桃讓他愛不釋口外(編編小提醒!產品是不可食用的歐~),也建議搭配使用「緊依偎女性護理凝膠」按摩私密處,讓妹妹更緊實,並同時擁有爆水般的水潤感,激發出妳最深層的女人魅力!不少幸福夫妻代表的女藝人都推薦「緊依偎」,它添加的逆齡成份,只需塗抹在外陰部上,就能維持妹妹緊實,快速修復乾燥肌,讓私密肌持久保水嫩白滑順,同時減少異味發生,保養首席天后徐若瑄也是產品愛用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