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沒正式進入最恐怖的夏日爆曬期,竟然已經有超多女孩開始哀號「不小心變黑了」、「已經出現暗沉」、「小斑點快跑出來」……為了拯救所有怕黑女子,COSMO特別深入搜查最高等級的掃黑保養秘訣,沒想到日本最新、口碑超狂的美白神作-「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完全無懸念勝出,而且還在台灣同步上市了!不想等到變黑才開始後悔、渴望過完夏天一樣白到發光的你,記住架上有貨一定要先搶再說,因為只要有了它們就能輕鬆養成日妞等級的絕美淨嫩雪肌,C編已經一試入坑馬上列入回購清單啦!

一推開秒吸收!史上最清爽「美白霜」
夏天絕對必收
cosmopolitan, 肌研, 美白霜, 淡斑面膜
cosmopolitan


不得不說,C編第一次試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時,光是接觸質地的瞬間就已經狂拍同事肩膀、呼叫大家來摸摸看,怎麼可能會有一款面霜清爽到這種程度啦!不只一推開秒吸收、完全不黏膩厚重,更重要的是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發的高浸透淡斑處方,裡頭除了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可以改善淡化斑點、直達根源抑制黑色素沉澱、還原白皙光澤之外,還添加了雙重維他命及小分子水解玻尿酸,讓曬後又乾又粗糙,甚至有點刺激的膚質,立馬獲得深層水潤滋養與溫和舒緩保養,搭配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與酒精的安心配方,難怪才剛推出就在日台兩地引爆洗板好評,連編輯們也驚豔直呼:「不想變黑至少先囤3瓶!」

服貼度放大絕!果凍感「淡斑面膜」
敷完馬上亮3階
cosmopolitan, 肌研, 美白霜, 淡斑面膜
cosmopolitan


在夏季日常保養的最後一步,千萬不能忘記敷上媲美精華液級的「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這款採用日本頂級Bemliese冰羽靈®的隱形面膜,摸起來就像果凍一樣QQ軟軟超療癒,而且一上臉就完全輕薄貼合、完美密著,把每片布膜中滿到快溢出來的爆量精華液和滿滿美白成分傳明酸高速注入肌底,一次抑制阻斷並淡化所有邪惡黑色素,再靠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神助攻解決黯沉蠟黃和膚色不均等困擾,敷過就知道它有多有感、多厲害了!更犯規的是,因為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弱酸性溫和配方,每天都可以敷一片,所以需要急速變白的時候就可以密集加強,不誇張~面膜撕下來臉馬上亮3階,持續敷下去絕對可以突破美白極限!

每天2招「掃黑保養」!一路白到夏天
過完也沒問題
cosmopolitan, 肌研, 美白霜, 淡斑面膜
cosmopolitan


有了日本百年樂敦堅持極完美、極簡約的肌研,加上運用全新研發高浸透淡斑處方「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每天只要簡單2招「掃黑保養」-美白霜+淡斑面膜,就算再容易曬黑的膚質也能輕鬆重現自肌底煥發而出的明亮光澤,一路白到夏天過完也沒問題!最棒的是,人生真的沒用過比它們更清爽保濕的美白保養品了,即使炎熱爆汗也天天都想用的舒適水感,讓每天早晚的護膚時光變得好享受、好期待,害怕悶黏厚重感的人,親自體驗過一次保證即刻圈粉、無限回購,還有可能跟C編一樣開始瘋狂推薦給身邊的姊妹閨蜜唷!